close

《百日戀情》特典:牡丹亭 試閱

有人再問特典內容及後續公開方式,在此說明,原本預計一刷完售後將公開閹割版,就是把肉的部分都拿掉的文章內容,但完稿後我一看……媽呀,肉到我沒法閹割,所以我最後決定之後會把「炎狼吻」給公開,但後面的「照獨眠」跟「驚夢」就留給買書的人,下面是貫穿特典內容的緣起緣滅,就當先公開試閱了。


 

 

情不知所起……

 

  「住飯店、開房間。」

  看著旅館房務人員又一次露出曖昧的神情,我已經不想再對學長這簡而有力的詞彙有什麼期待,被迫跟黑袍出袍級任務已經夠嗆了,緊繃的精神已經到極限,心累到垂垂老矣的我連吐槽的力氣都沒了,也無力多做腦部運動,疲憊到極致的我只想趕快躺到床上去,爆睡。

  整個人靠在學長身上,明明是一起出任務的,為什麼學長現在聞起來還是好香……

  「褚,不要黏著我。」學長嘴上雖是這麼說,但手還是半攬著我的腰。

  他半攬半拖著我進到電梯裡,小心翼翼的動作讓我更加得寸進尺,湊進他臉邊,在房務人員還在的情況下,我朝著他的唇貼了上去。

  「啾!」

  偷了個香,我瞇起眼睛放鬆身體力道,整個人像是沒骨頭的往學長身上倒。

  「學長晚安,給你撿屍。」

  然後,我闔上眼……

 

  1. 成家。(冰漾)ABO
  2. 炎狼吻。(冰漾)ABO01
  3. 照獨眠。(冰漾)ABO
  4. 驚夢。(冰漾)ABO


一往而深……

 

  「嗯哼……」

  「褚,醒一醒。」幾乎像是被冰塊給冰醒,褚冥漾搓著臉從睡夢之中醒來,迷迷糊糊的看著拿手冰他的冰炎,還飽含睡意的神色與夢中相合,虛幻與現實重疊,褚冥漾幾乎是瞬間就想起剛剛那一連串可以說是香豔刺激的春天美夢。

  「學長你幹嘛……」搓著自己的臉掩飾著羞恥,褚冥漾看向窗外,外頭的天色還是純黑,淅瀝淅瀝的雨聲規律之中又帶了點異樣,飯店的床很軟,軟的他隨時都可以再睡回去,但他看到冰炎手中抓著很眼熟的蟲,這情況讓他瞬間驚醒。

  「……食夢鬼。」以前害我被巴了兩巴掌的東西!

  「你夢到了什麼?」直接將食夢鬼給燒成灰燼,冰炎轉頭看著床上的褚冥漾,對於瞬間炸紅成烤蕃薯的戀人很是好奇。

  「褚?」

  「幹、幹嘛!」

  「你、夢到了什麼?」朝著褚冥漾逼近冰炎難得笑吟吟的看著褚冥漾,微笑之中伴隨著威脅,他偷偷的使出被褚冥漾暱稱為竊聽的能力,讀取倒香豔刺激的畫面、聽到褚冥漾在內心羞恥唉叫,這讓冰炎難得心虛了起來。

  「我、我、我……」對著戀人難以開口,褚冥漾看著冰炎了然的神色,就知道史前巨獸又再竊聽,對自己做春夢還被偷窺,褚冥漾羞恥的幾乎要哭出聲音來,他抖著聲音像是在做確認。

  「學長你不會這樣做吧?」就算你看過我的筆記本,偷窺我的春夢妄想內容,你也不會做那些事吧!

  在我睡著的時候……

  「……」

  「學長?」你不要不講話……

  「……」

  「颯彌亞!」

arrow
arrow

    無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