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同樣收錄於《百日戀情》中喔,剩下的部分等《百日戀情》出本以後才會緩慢公開


 

「學長你腦……」

「褚,我勸你不要亂想。」

依舊是精靈柔軟的語調,但紅色的眼睛微微瞇了一下,冰炎嘴邊勾著的微笑,那是一整個不懷好意。

「學長你不是要去原世界嗎?」馬上將話題轉移,褚冥漾絕對不是害怕被報復,想想他內褲都賣了怎麼可能還會怕……他還是會怕啊!

怕屬於精靈的惡作劇!

「嗯,不急,吃吧。」顯然不怎麼在意褚冥漾的糾結,冰炎的神色重新回到了那柔軟、輕飄飄的樣態,甚至比剛才更加的緩和隱隱透露出一股甜膩味道。

他伸手敲了敲桌面,原本空無一物的桌上顯現出了餐點,一眼望去都是褚冥漾喜歡的菜色,份量不多卻是十分精緻。

然而讓褚冥漾更錯愕的,是那餐點擺放的位置,不是冰炎的對面座位,而是冰炎的身側。

「呃……

「過來。」精靈型態的冰炎這麼說道,同時從沙發上挪位將身側的位置空下了大半,還過份的朝褚冥漾招手。

褚冥漾深吸了一口氣,頂著眾人的目光朝著冰炎空下來的位置做過去,才剛放下包包,就感受到冰炎的手貼上他的背部。

「那個、另一個學長呢?」紅著臉微微避開冰炎伸過來的手指,褚冥漾內心非常煎熬。

冰炎到底是從哪裡學來的這種撩人動作?

貼著他背部的手移動到他的臉頰,指尖在略過他的鬢角後收回,冰炎靠在軟軟的沙發上手臂靠在沙發背上撐著頭看著他吃飯,精緻的臉上帶淺笑,時不時還把手伸過來,將他落下的髮絲溝到耳後,離開前還若有似無的柔捏他的耳骨,這一頓飯吃下去,褚冥漾根本是已經熱到燒起來。

「他在睡覺。」

有點懶洋洋的聲音讓吃著飯的褚冥漾差點噎到,他不安的動了一下,下一秒沒拿餐具空著的那隻手被冰炎牽住,手指節被摩擦,緩緩的十指相扣,褚冥漾從食物堆抬頭,此時精靈型態的冰炎正看著褚冥漾,那眼神簡直……

要把褚冥漾拆吃入腹。

最後褚冥漾根本不知道自己是怎麼走出餐廳的,他只記得在他看到冰炎用那驚人的精靈型態充滿愛意的盯著他時,他的意識就消失了,等他回過神來的時候,就是提著外帶盒由冰炎背著他的包包,十指相扣的走出餐廳門口。

編成長辮的頭髮隨著走動晃動,額邊的碎髮隨微風飄揚,略過冰炎的眉梢在盪下,如火髓的眼瞳這會正因為舒服的微風扶面而瞇起。

「要去哪?」褚冥漾在被迷了眼的當下呆呆的問著冰炎,被牽著的手溫暖的讓他眷戀,他摳著冰炎的手心感受到冰炎回握的力度。

回頭朝著褚冥漾淺笑,冰炎不在乎兩人還在人來人往的餐廳門口,他將褚冥漾攬到懷裡在他額頭邊親暱的落下一吻。

「約會好嗎?」

 

arrow
arrow

    無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