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籤

 

冰炎並沒有寫短簽的習慣。

畢竟符咒、留聲術法什麼的他會的方式百百種,更何況還有一個很方便使用的手機,所以寫紙條這種古老的傳訊方式,他用都沒用過。

所以當看到一隻紙蝸牛以一種歪七扭八的曲線模式爬到他面前時,他的臉其實有點抽緒。

想都不用想就知道這隻蝸牛是誰傳來的,虧這隻蝸牛爬過了整個高中部來大學部找他還沒被踩爛。

「學長,對不起。」

紙蝸牛攤開後只寫了五個字,雖然顫抖的筆跡已經可以看出寫字的人在反省,但冰炎並不想要這麼簡單的放過他。

「我仍在生氣。」寫好了回覆,把紙團揉一揉朝地上一丟,原本爬的歪七扭八的蝸牛,瞬間筆直的開始爬出教室,用一種慢吞吞的方式。

「嗯--」

「想說什麼。」看了一眼身旁的夏碎,冰炎將桌上的迷你攻擊陣法再添上風式。

「沒什麼,只是覺得這方式很不錯。」夏碎看著剛爬出門口的紙蝸牛,他自己也拿出一張和紙開始寫寫畫畫,過沒多久他同樣拋出一隻紫色的紙蝴蝶,蝴蝶拍著飄飄然的翅膀朝窗戶外飛去。

他們的對話到這裡便結束,只不過過沒多久就又看到一隻紙蝸牛歪歪扭扭的爬到冰炎桌上後面跟著另一隻蝸牛,窗外紫色的蝴蝶則是後頭跟了一連串的小鳥飛了回來。

冰炎展開了第一隻蝸牛後神色一動,把另一隻蝸牛也展開,隨著第二隻紙蝸牛展開,寫紙條的人的聲音也傳了出來。

「真的對不起,原諒我,我好喜歡你,不要不理我。」妖師學弟的聲音帶著哽咽、吸鼻水的聲音,富有討饒意味。

像極了他在床上的哭聲。

上同一門課的大學部同學們一臉譴責的看著冰炎,還沒開口調侃,冰炎的左側就傳來了另一個哭聲。

「我願意!我願意!你說什麼我都願意!」與夏碎的聲音有八成像的傳訊由夏碎桌上的小鳥紙團發出,「我願意」講了好幾次,那口氣幾乎就像是在求婚。

「同學!上課不要傳紙條放閃好嗎!」終於受不了的課堂老師這麼叫到。

伴隨著同班同學的附和。

 

arrow
arrow

    無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