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冰漾群的小朋友提供梗。

冰漾使我們快樂!

對出本版有興趣的歡迎填寫印量調查喔,傳送門:無綾《特殊傳說》冰漾個人誌印調,到12/02

歡迎轉傳分享。


老師好

 

三年甲班是學校有名的班級。

這一班從一年級開始就不平靜,年級榜首在這班、學校老大也在這班,今天可以得個國際金牌、明天絕對鬥毆打架。

是一班讓學校又愛又恨的班級。

但很神奇的,在三年級換了一位導師之後,這班突然的穩定了下來。

榜首依舊是榜首,但老大不打架、小弟也不鬧事,頂多班上鬧哄哄但吵的有秩序,神奇的只要是褚老師上課,絕對每個乖的像貓,第一學期過去居然還得了個全校秩序第二名。

新來的老師不簡單!

「教國文。」三甲的老大這麼說,往常手上拿著電子煙,如今改拿吉拿棒,但仍是一副郎當模樣。

「還改作文。」年級榜首違反校規的跨在改了管的機車上,但手上拿著悠遊卡。

「「不要惹他。」」群聚在校門外暗巷的兩人這麼對著校外的兄弟說道。

兄弟們還想說些什麼,就被從高樓往下喊的聲音給打斷。

「你們兩個--快點--回家--」身高一百八的褚老師在二樓對著暗巷的人大喊。

聽到聲音的老大跟榜首嚇得跳了起來,一溜煙的就跑,撇下他們的兄弟,兄弟們抬頭看了一眼還帶著學生氣息的「褚老師」,覺得自己兄弟的會怕這個看起來像路人甲的教書的,一定是被威脅必須要給他點顏色瞧瞧。

為首的那個眼神兇狠,準備問候問候樓上的人。

「敢罵就陽痿。」樓上的「褚老師」這麼說道。

雖然聽著荒唐但為首的兄弟走跳江湖的直覺告訴他,這時候千萬不能把問候語講出來,最後他只和「褚老師」對視了幾分鐘,一句話憋著也沒說,氣勢莫名其妙的輸給一個老師,他沒臉的招呼著兄弟們離開暗巷。

***

「妖師之力用在這,也太浪費。」從後頭揪住褚冥漾的衣領冰炎把探出窗外的褚冥漾給揪回辦公室。

褚冥漾在台中這所學校擔任導師,這並不是任務而是褚冥漾畢業之後的工作,他並沒有打算在這份工作上面待上很長一段時間,但他仍然盡力的做好每一件事情,以致於常常加班到冰炎來他的辦公室逮人。

「也還好吧。」搔了搔臉褚冥漾看著又利用特權,直接用移送陣傳進他辦公室的冰炎,今天的他沒有穿著黑袍,是一身休閒的樣子。

因為他們已經先有了晚餐約定。

「還不走?」冰炎看了眼褚冥漾堆滿試卷跟課本的桌面,嗤笑一聲顯然對他無法在工作時間內完成工作這件事抱持的相當程度的鄙視。

「還有一些考卷,在三十分鐘就好。」沒忘記今天已經跟冰炎約好了要一起吃晚餐,好不容易搞定班上那群精力過剩的小鬼頭,只要在解決這些月考考卷他就可以解脫,跟冰炎去吃晚餐。

整間辦公室已經只剩下他跟冰炎,褚冥漾把冰炎安頓到另一張教師椅上順便從零食櫃裡拿出一罐蜜豆奶給他,在冰炎的注視下他飛快的改起那一疊不算多的考卷。

大概是因為他們都有所成長,冰炎對於褚冥漾這些安撫動作沒什麼意見,只是伸手抽過另一疊考卷,模仿著褚冥漾的筆跡批改了起來。

讓黑袍幫忙改高中小鬼考卷,這大概只有褚冥漾才做的出來的事。

很快的那些考卷在兩人分工之下,刷刷的改完,褚冥漾一邊順著那一疊考卷點著數量,一邊偷覷冰炎。

外頭的天色已經全部暗下來,他們也許已經錯過了吃飯時間,整間辦公室裡只剩下一盞日光燈和冰炎這個光源,褚冥漾看著冰炎半精靈的發光體質,在昏黃的燈光之下讓他整個人軟軟的,像罩上了一層薄紗。

這些年過去冰炎的面容沒有因為歲數的增長而改變太多,反而是他的氣息變得更加強大且成穩,也更加吸引著褚冥漾的目光,褚冥漾對冰炎的面容怎麼看都不夠,愛意也是隨著時間持續增長,他們就像是兩塊磁鐵,一陰一陽互相吸引。

「看夠了?」不知道什麼時候看過來的冰炎這麼說著,將手中那一張考卷放到一邊。

「過來。」他朝著褚冥漾招手,坐在教師椅上的冰炎愣是把一張教師椅坐成霸道總裁的樣子。

也沒拒絕冰炎,褚冥漾從教師椅上起來,幾步路後直接一個跨步,整個人跨到冰炎身上坐在他大腿上,這幾年之間也不知道冰炎是怎麼長的,身高居然又拉平了,不過也好在拉平,要不然褚冥漾這動作怎麼做怎麼彆扭。

兩人靠近著索了個吻,褚冥漾流連於冰炎身上的味道在他頸邊蹭著,一時之間氣氛溫馨到幾乎是泡在蜜裡。

直到冰炎揚起剛剛放下的考卷。

「這張考卷很有意思。」

「嗯?」

不明就裡的褚冥漾想伸手去拿那張考卷,只不過他才剛移動便被冰炎的動作給逼出呻吟。

在褚冥漾於冰炎頸邊磨蹭的同時,冰炎早就伸手從他的衣服下擺處伸進去,修長的手指撫摸著暗藏在衣內的腹肌,指尖先是刮過側腰肌里然後順著褲腰細縫往下撫去。

他讓褚冥漾緊貼自己,兩人的下身隔著衣褲貼在一起,冰炎勃發的慾望和褚冥漾被挑逗起的部位相互摩擦,雖是隔靴搔癢但卻讓人慾望噴張,冰炎同時還揉捏著褚冥漾的臀部,將褚冥漾褲內的臀肉揉的通紅。

「嗯--」

「他說冰漾使他快樂。」啃了褚冥漾一口,冰炎在他鎖骨處吮出吻痕,接著在褚冥漾的驚呼聲中半扯下他的褲子。

「等、學、學長……嗚。」直接的觸摸總是更佳刺激,褚冥漾喘息著接受冰炎的撫弄。

「褚老師,你該給他滿分,這確實使我快樂。」冰炎在褚冥漾耳邊低語,那聲音宛如在末稍神經上搔動,讓褚冥漾的汗毛雖是微微豎起,身體卻舒服的發出嘆息。

「你、嗯哼……不要亂叫……」

「褚老師,不要偷懶。」冰炎親了親褚冥漾張著的嘴,他將手抽回並在褚冥漾面前展示被他體液弄得濕滑精亮的手指,並在褚冥漾的注視之下舔著手指。

「別……啊--」

看著眼前幾乎要因為羞怯而燒起來的褚冥漾,冰炎難得的起了惡作劇的心態,他扯開自己的衣物,讓在他身上的褚冥漾能夠一覽無遺他的身軀,並且套弄著褚冥漾直立起來的慾望,並讓自己的分身抵著他在他雙臀之間。

「褚老師,你濕了。」一邊套弄褚冥漾一邊柔捏著他的臀部,手指有意無意的滑過那誘人的入口,冰炎欣賞著跨坐在他身上露出情慾姿態的褚冥漾,胯部向上挺,讓性器與入口短暫相親。

「嗯啊--碰、碰到了……」褚冥漾驚慌的縮著後穴,不對的地點讓他身體緊張的無法放鬆,冰炎幾乎是故意的尊稱更讓他無地自容,但同時他仍感受到強烈的刺激。

冰炎並不打算在這裡跟褚冥漾做愛,沒有潤滑地點又不好,他還沒禽獸到不選地點,但這並不妨礙他先佔點甜頭。

模擬著性愛的挺動動作,他滿意的看著褚冥漾搖擺腰臀,充滿韌性的身體在他身上扭動款擺,光是這樣就足夠讓冰炎滿意。

「褚老師,可不要射了。」他握住褚冥漾的雙臀用力的撞擊了幾下,讓褚冥漾整個人緊張的弓了起來。

「我們,慢慢來。」


這個尺度到底要不要鎖密碼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 特殊傳說 冰漾
    全站熱搜

    無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