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本版精修試閱。

網路版傳送門:網路版

對出本版有興趣的歡迎填寫印量調查喔,傳送門:無綾《特殊傳說》冰漾個人誌印調,到12/02

歡迎轉傳分享。


所謂的二十一世紀除了光纖網路外,除去已經存在很久的便利商店,最為普及的應該就是智慧型手機和速食業,通常只需要一句話,例如:「一號餐薯條、飲料不加大」或者是「你是個好人,但是我們不適合。」然後就決定好了午餐以及好人卡要送往哪處,來匆匆、去匆匆,揮揮手不帶走一片雲彩。

所以說……

「有什麼我可以為你服務的嗎?」

「小姐我要一到九號餐,飲料可樂、薯條都加大,謝謝。」褚冥漾小心翼翼的收起手機,用手搧了搧因為看了訊息而發燙的臉頰。

『褚,回來陪我。』

看著櫃臺小姐因為點單而傻掉的表情,他默默的拿出了通用卡遞過去。

「我有錢。」所以麻煩你回神喔。

看著類似經理級的人員出來幫忙點餐,還問需不需要再加點些其他的點心類食品,褚冥漾考慮到搭檔的食量,又再加點了一份分享餐,等到滿滿的油炸食品被裝袋提出櫃臺前時,所有在店消費的人都到抽了一口氣,有的甚至還拿出手機來記錄這精彩的一刻……

所以說……西瑞你該死的要吃還不給我自己來拿!

祝你一會跌倒撞倒牆!

看著滿滿的食物,褚冥漾誠心的祝福五色雞頭成為摔倒五色頭,才剛準備要提起三大袋的食物,就看到店經理衝出櫃臺吃力的幫忙拿起了其中兩袋,一邊還微笑著問車停哪裡?要幫忙送過去。

……唉。

褚冥漾婉拒經理的好意,想想還是自己拿會比較安全,畢竟對於長期在異世界打滾的自己而言,只是食物還算是輕的了,況且一會還要用移送陣回到學校,再怎麼樣也不能讓普通人看到,免得一會還要把人抓來洗腦。

褚冥漾接過食物,在眾人的目光之中走出速食店的大門。

口袋裡的手機不合時宜的響了起來。

手機響不要緊,要緊的是他竟然唱起了最近褒貶不一了流行歌,而且最後一句「日記裡全是你」的你竟然還標高音外加破音,當場嚇傻一群路人甲乙丙。

已經對自己連手機鈴聲的選擇權都沒有的褚冥漾,絕望的放下其中一袋食物,抓出手機。

有本事讓手機響到走音的也就只有那一個人。

『你在哪?』

………

「先、先生?」

「沒事,東西我自己提就可以了,謝謝。」

因為停頓在門口而讓經理追出來詢問,褚冥漾尷尬的提起食物,匆匆離開速食店門口轉進無人的小巷內招出移送陣。

光影過後是柔軟的風之精靈掠過耳邊,細小的笑聲在頭上打轉,任由白園的風之精靈抓著頭髮,褚冥漾將那三大袋食物放到米可蕥佈置好的野餐巾上。

「呦~本大爺的小弟回來了!」不知道從哪裡抓來一大串烤肉的西瑞對著褚冥漾揚手,目光朝向他手上的歡樂食品。

已經不在和西瑞糾結誰是大哥誰是小弟的問題,褚冥漾動了動酸澀的手臂,從口袋中拿出手機。

沒有訊息。

「西瑞,下次你要吃這種食物麻煩自己去買!」就算提的動但是還是覺得很重,尤其最後這些食物都會塞進五色雞頭的肚子裡實在很不爽啊。

「少年人怎麼可以這麼沒凍頭!漾你缺乏訓練,這樣不行!」

去你的訓練、去你的不行,我行的很!而且你不是跟我同輩嗎!

眼看著西瑞的瘋話有愈來愈往奇怪地方發展的趨勢,褚冥漾笑著拿起分享餐的桶子,遞給在一旁飄動的精靈,下一秒便聽到西瑞的哀嚎還有精靈們的高笑聲。

好吃的雞腿是吃一隻少一隻,要繼續跟我說瘋話就只能少雞腿!

褚冥漾笑著繼續將拿回來的食物分給白園裡的精靈,對於偶而讓西瑞吃鱉,還是不錯的心靈調劑。

「漾漾笑的好像學長喔。」米可蕥拆開了萊恩帶來的餐盒,將裡頭的飯團一字排開。

「嗯。」默默點著頭附和的萊恩在開著小花拿完飯團後,身影一秒淡了下去幾乎要跟透明的精靈門混在一起。

「大概是生活在一起久的關係。」見怪不怪的笑了笑,褚冥漾跟著分食著滿滿的食物,白園的風軟軟的吹了起來,精靈們的細語悄悄的在耳邊傳來。

靜謐以及和平。

今天冰炎和夏碎一同去了一趟醫療班本部做檢查,雖然之前輔長說過他們兩個如今恢復良好,依現在的狀況去把一兩個鬼族大窩給挑掉都沒問題,但是今早褚冥漾還是跟千冬歲聯手,把那兩人給逼去了醫療班。

至於用什麼方法……

眾多的割地賠款都賠到天邊去,千冬歲甚至婉拒了今天的白園野餐聚會,所以還是別說的好,畢竟答應把房間裡的床換成DoubleKingSize什麼的,實在是………

一陣嗶嗶聲又響了起來,褚冥漾空出一隻手將擱在一旁的手機拿了起來。

『DoubleKingSiz的床你想要什麼顏色的床單?』

………

「漾漾怎麼了嗎?臉好紅喔!」

「沒、沒事…喵喵可以幫我拿杯飲料嗎?」岔開話題,褚冥漾招來風之精靈想拜託他們將風吹的更大一些,好讓臉上的熱燙隨風散去,不過風之精靈似乎是看到了簡訊內容,風中的笑聲比剛才更大了些。

胡亂的和西瑞鬥嘴,才剛接過米可蕥遞過來的飲料,手機又響起了原世界某知名歌手的歌曲,這次沒有走音,反而異常的溫柔。

滑開簡訊的那一秒,褚冥漾迅速的的關上螢幕。

--哪有人可以這樣,簡訊一直傳、一直傳、一直傳的啦!

「喵喵,抱歉我有事,先回去了。」

「沒關係,因該是學長吧。」

「嘖!本大爺的小弟竟然如此的見色忘老大,有了姘夫忘了搭檔,算了!看在今天你進貢的份上,朕饒你不死。」從風之精靈手中搶回雞腿的西瑞,翹著腳揮揮手大有一副你快滾的意思。

對此褚冥漾也不跟西瑞囉唆,只是在打開移送陣時朝西瑞微笑。

「西瑞,那幾份食物的錢我記在你頭上了。」

在視線消失前,褚冥漾明顯的聽到西瑞說了個不文雅的單字,朝著眾人揮手道別,移送陣才剛轉移完成,口袋裡的手機又「想你、想你」的發出深情簡訊來信音。

--真是!明明就知道自己已經在大門口了為什麼還要傳簡訊啊!

迅速的看完簡訊,褚冥漾已經不想管臉上的溫度上升到什麼程度,無視黑館門上又出現的靈魂直接拉開大門,和在大廳的安因打了招呼、躲過奴勒麗的調笑,直奔四樓房間。

「學長!」你夠了喔!

開門的瞬間,手上的手機又傳出了一首台語歌曲。

愛情限時信。

漲紅的臉,瞪著坐在沙發上無賴的握著手機的冰炎。

冰炎整個人幾乎是軟在沙發上,柔軟的銀髮批散在椅背,沙發邊還散落著一地的紙頁、書本,呈現著一種放鬆又輕快的氛圍,只是帶著些許的寂寞……

--這要人怎麼生氣。

「有什麼好生氣的,我只是提醒你快回來而已。」絲毫不覺得自己簡訊傳布停有什麼問題,冰炎調整了一下坐姿並順勢伸出手朝著門口的褚冥漾招了招。

「那也不要傳那些、那些……」

「哪些?」大手一撈冰炎拉著走過來的褚冥漾一同倒在沙發上,手上很神奇的除了他自己的手機之外,還有褚冥漾握在手上的手機。

「你什麼時候從我手上拿走的!為什麼我都沒感覺!」

「因為我是黑袍。」

……

冰炎毫無阻礙的輸入密碼解開褚冥漾的手機並點開收信匣,看著他的動作,褚冥漾內心浮現一股羞恥的不安預感,他在冰炎懷中扭動想要逃離冰炎的懷抱。

「別開……」

「不行。」斷然拒絕褚冥漾的要求,冰炎惡質的點開簡訊,並微笑著唸出簡訊內容。

……咦?唸內容!

「褚,回來陪我。」這是褚冥漾在點餐前看到的簡訊內容。

「冥漾冥漾冥漾冥漾冥漾冥漾冥漾。」這是他準備離開速食店時的那封,歌詞是日記裡滿滿的名字,而冰炎是簡訊裡塞滿褚冥漾的名字。

「DoubleKingSiz的床你想要什麼顏色的床單?」這是和喵喵聊天時傳來的簡訊。

「我餓了!快回來!」冰炎啃咬著褚冥漾的脖子,一邊唸出了讓他從白園回來的簡訊。

「我想你了。」那是在大門口,褚冥漾收到還來不及翻閱的內容。

「褚、我愛你。」

而這個是那首愛情限時信的,也是咬在褚冥漾唇上的纏綿話語。

--這根本不是什麼限時信啦!

「本來就不是。」

摀著臉推開冰炎還想往嘴裡深處舔的動作,褚冥漾發出微弱的抱怨,卻也不排斥冰炎將他整個人抱住的姿勢。

「這是我的即時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