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時通訊、即時愛情

 

所謂的21世代除了光纖網路外,除去已經存在很久的便利商店,最為普及的應該就是智慧型手機和速食業,通常只需要一句話一個「一號餐薯條、飲料不加大」或者是「你是個好人,但是我們不適合。」然後就決定好了午餐、好人卡要送往哪處,來匆匆、去匆匆,揮揮手不帶走一片雲彩。

所以說……。

「有什麼我可以為你服務的嗎?」

「小姐我要一到九號餐,飲料可樂、薯條都加大,謝謝。」我小心的的收起手機,用手搧了搧臉頰。

看著櫃臺小姐傻掉的表情,我默默的拿出了通用卡遞過去。

「我有錢。」所以麻煩你回神喔。

看著類似經理級的人員出來幫我點餐,還問我需不需要再加點些其他的點心類食品,我想了下考慮到搭檔的食量,又再加點了一份分享餐,等到滿滿的油炸食品被裝帶出現在櫃臺前時,所有在店消費的人都到抽了一口氣,有的甚至還拿出手機來記錄這精彩的一刻……。

所以說,西瑞你該死的要吃還不給我自己來拿!!祝你一會跌倒撞倒牆!

才剛準備要提起三大袋的食物,就看到店經理衝出櫃臺吃力的幫我拿起了其中兩袋,一邊還微笑著問我車停哪裡?我幫你送上去。

……唉。

感謝你的好意,但是我想我自己拿會比較安全,畢竟對於長期在異世界打滾的我而言,這東西算是輕的了。

才剛想接過,口袋裡的手機就響了起來。

手機響不要警,要警的是他竟然唱起了最近褒貶不一了流行歌,而且最後一句「的全是你」的你竟然還標高音走音!!當場嚇傻一群人。

不過有本是讓手機響走音的也只有一個人。

抓出手機看了下。

………。

「先、先生?」

「沒事,東西我自己提就可以了,謝謝。」

匆匆接過另外兩帶食物,我離開了速食店轉進無人的小巷內,拿出移動符。

柔軟的風之精靈略過耳邊,細細小小的笑聲在頭上打轉,任由白園的風之精靈抓著極背的長髮,我把那三大袋食物放到喵喵噗的野餐巾上。

「呦~本大爺的小弟回來了!」

「漾漾~~」

誰是你小弟!

「西瑞、下次你要吃這種食物麻煩自己去買!」就算我提的動但是還是覺得很重、很不爽好嗎!

「少年人怎麼可以這麼沒凍頭!漾你缺乏訓練,這樣不行!」

去你的訓練、你不是跟我同輩嗎你!!

看著西瑞的瘋話有愈來愈往奇怪地方發展的趨勢,我笑著拿起分享餐的桶子,遞給了在我身旁飄動的精靈,下秒我聽到了西瑞的哀嚎還有精靈們的高笑聲。

跑腿沒關係,但是偶而心情還是需要調適一下。

「漾漾笑的好像學長喔~」喵喵拆開了萊恩帶來的餐盒,將裡頭的飯團一字排開。

「嗯。」默默點著頭附和的萊恩在開著小花拿完飯團後,身影一秒淡了下去。

見怪不怪的笑了笑,我回了句『大概是生活在一起久的關係。』跟著分食著滿滿的食物,白園的風軟軟的吹了起來,精靈們的細語悄悄的在耳邊傳來。

今天學長和夏碎學長一同去了一趟醫療班本部做檢查,雖然之前輔長說過他們兩個都沒什麼問題,依復原的狀況在去把一兩個鬼族大窩給挑掉都沒問題,但是今早還是跟千冬歲聯手,把那兩人給逼去了醫療班。

至於用什麼方法……眾多的割地賠款條約都賠到天邊去了,所以還是別說的好,我絕對不會說我答應把房間理得床換成Double King Size………

一個嗶嗶聲又響了起來,空出一隻手,將擱在一旁的手機拿了起來。

………。

「漾漾怎麼了嗎?臉好紅喔!」

「沒、沒事…喵喵可以幫我拿杯飲料嗎?」岔開話題,我招來風之精靈想盡量將臉上的熱燙散去,不過風之精靈的笑聲似乎更大了些。

胡亂的和西瑞鬥嘴,才剛接過喵喵遞過來的飲料,手機又響起了原世界某知名歌手的歌曲……這手機到底是怎麼選擇鈴聲的!

打開簡訊的那一秒,我臉紅的迅速關上。

哪有人可以這樣,簡訊一直傳一直傳一直傳的啦!!

「喵喵,抱歉我有事,先回去了。」

「沒關係,因該是學長吧!」

「嘖!本大爺的小弟竟然如此的見色忘老大,有了夫忘了搭檔,算了!看在今天你進貢的份上,饒你不死。」翹著腳啃雞腿的西瑞揮揮手大有快滾的意思。

哼!

打開傳送陣,我朝西瑞笑了笑。

「西瑞,那幾份食物的錢我記在你頭上了!」

聽到了一個不文雅的單字,我揮揮手不帶走一片雲彩……,真是跟什麼人在一起就會什麼變成什麼樣子,雖然學長說總是說已經沒救了……。

移送陣才剛轉移完成,口袋裡的手機又嘎哩嘎哩的叫了起來。

真是!明明就知道我已經在大門口了為什麼還要傳簡訊啊!

迅速的看完簡訊,已經不想管臉上的溫度上升到什麼程度了,直接拉開黑館大門,和在大廳的安因打了招呼、躲過奴勒麗的調笑,直奔四樓房間。

「學長!」你夠了喔!

開們的瞬間,手上的手機又傳出了某一陣台語歌曲。

愛、愛情限時信!?

脹紅的臉,瞪著坐在沙發上無辜握著手機的情人。

--這樣要人怎麼生氣啊。

「有什麼好生氣的,我只是提醒你快回來而已。」

那也不要傳那些、那些……。

「哪些?」大手一撈,學長拉著我一同倒在沙發上,手上很神奇的除了他的手機外還外加我的。

你什麼時候從我收上拿走的!為什麼我都沒感覺!

「因為我是黑袍。」

………。

看著學長點開我的收信匣,有那麼一秒我超想從他懷理逃走的。

不要開啦……。

「不行。」斷然否拒我的要求,學長笑得惡質的點開信件,張嘴唸出內容………。

咦!唸內容!!!

「褚,回來陪我。」

這是在速食店看到的那封簡訊……。

「冥漾冥漾冥漾冥漾冥漾冥漾冥漾。」這是我準備離開速食店的那封,人家歌詞是日記裡滿滿的名字,而學長是簡訊裡塞滿我的名字……。

Double King Siz的床你想要什麼顏色的床單?

這是和喵喵聊天時傳來的簡訊……。

「我餓了!快回來!」啃咬著我的脖子,學長唸出了讓我從白園回來的簡訊。

「我想你……。」

那是在大門口收到的……。

「褚、我愛你。」

這個是那首愛情限時信的,也是咬在我唇上的………。

這根本不是什麼限時信啦!

「本來就不是!」

「這是我即時的愛情。」

 

 

arrow
arrow

    無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