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喬一帆的睡像很好,這個睡像好不是指他像個中了僵直彈的人一樣,怎麼睡怎麼醒,事實上他也是會翻身的,不過左翻右翻絕不會超過一個身格,就如同他操作一寸灰施放鬼陣一樣,非常精準。

 

可他現在卻是直挺挺的像根木頭一樣。

 

因為那個,正摟著他睡的魔術師。

 

喬一帆覺得,自己在微草好歹也有個兩三年,怎麼就沒聽過王杰希睡像不好的傳言呢?

 

他繃緊了大腿的肌肉,因為王杰希穿著短褲的那條腿又從他的腿上滑了過去,喬一帆不斷的想像自己是一個抱枕,敵不動我不動、敵一動……他還是不動。

 

感覺到王杰希的腿岔進了自己的兩腿之間蹭了蹭,喬一帆內心刷起了寬麵條,他的嘴張了又張,就是無法開口叫醒已經睡著的王杰希。

 

即便他已經快被魔術師大大給蹭出火來了,喬一帆仍舊是挺著身體讓王杰希蹭著,百般縱容。

 

看著王杰希睡的熟,喬一帆也試探性的伸出手,在王杰希的臉上游移著,那如同羽毛劃過的力量照理說是不會驚動到王杰希的,但就在喬一帆的手指滑過魔術師下唇的瞬間,他的手指被王杰希給含住了。

 

「呃…我……」喬一帆看著張著眼看著他的王杰希,有一種訓練偷懶被抓到的感覺,整身的毛都豎了起來。

 

「一凡」

 

「是。」

 

「如果你不想睡的話,我們可以做點別的事。」王杰希的腳朝上抬了抬,膝蓋抵住了喬一帆的鼠膝部。

 

「呃……」

 

因為睡意朦朧的關係,王杰希瞇起的雙眼難得的一樣大,掩藏在睫毛下的眼睛有著平常沒有的朦朧。

 

「我不介意你在床上叫我隊長。」

 

------------------------

同場加映,LOFTER刷不開的報社,MD!我一報社完LOFTER就刷開了!

 

喬一凡覺得有一把火在體內燒,火辣辣的,燙的他的肌膚都冒著熱氣,斗大的汗珠從他的臉面滑落,有一些隱沒在他的肩頸、鎖骨,有一些掉落在地上,他粗喘著氣,覺得每一個呼氣都燙的燒人。

「一凡,不要停。」熱燙的耳朵邊聽到了聲音,喬一凡稱起頭,看著在他身邊說話,同樣汗水直冒的王杰希,被汗水浸濕的綠色隊服貼在他的身上,勾勒出魔術師的身體曲線。

 

「繼續,不要停下來……」他聽到王杰希這麼說。

 

「三千終點還沒到,快跑!」

arrow
arrow

    無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