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被特傳2020的紀念特展圖給煞到,我們的小狗長大了!哈哈哈

紀念展大家要去玩喔!


輸不起、贏不了

 

當火光從身後炸開時冰炎才意識到從後方而來的偷襲。

--大意了。

在爆炸的剎那這個念頭在冰炎腦海中一閃而過,他對自己的鬆懈感到懊惱不已,這種初出茅廬的低級錯誤,簡直讓冰炎羞愧。

任務還為結束他就脫離警戒,甚至放鬆了精神,這讓他無法找任何藉口來掩飾自己的錯誤,熱浪席捲之時他只能將幻武兵器向後甩並靠著身上的黑袍略做抵擋傷害。

但高熱的火焰及風暴並未襲擊身軀,只有爆炸聲響不遠不近的在耳邊迴盪。

「學長!你在尬嘛!」怒氣沖沖的聲音在他背後響起,水霧降低了周遭的熱度,冰炎轉過頭看向發出怒吼的人。

帶著水霧的黑髮在風暴中飄盪,曾經瘦弱纖細的肩膀如經已經變的寬厚,成長起來的腰背線條即便穿著短外套還是能透過衣衫折線窺探一二,以前細瘦的手腕如今充滿精瘦線條--那是成熟男人的軀體。

美好的讓人想在上面留下印記。

褚冥漾站起身來,從背後看去以視覺上來看,兩人雖是身高持平但日夜相處在一起的冰炎知道,曾經如小狗般懦弱的學弟現在已是一隻狼,野的讓人想要馴服、想控制那潛藏的野勁,讓褚冥漾對他搖尾乞憐、對著他臣服。

但同時也是這股野勁讓冰炎能放心的將後背交給他。

野獸的怒吼聲在前方響起,冰炎抽回烽云凋戈,無視褚冥漾的碎唸,他一把抓住褚冥漾的外套領口將人往自己方向扯,扯著褚冥漾身體不平衡並朝他奉上雙唇。

雙唇相貼的水聲在一片野獸怒吼跟爆炸聲中顯的特別清晰,清晰到褚冥漾停下了碎唸,雙眼睜大的看著自己。

在身高上他似乎是輸給了褚冥漾,但在愛情上褚冥漾可贏不了他。

「是我大意了,謝謝。」簡短的坦承自己的錯誤,冰炎沒有追究為什麼明明是黑袍等級的任務,無袍級的褚冥漾以及公會重點監視的妖師會出現在這裡,在放開褚冥漾之後,他轉身面對從廢墟之中衝出來的鬼族化魔獸。

「後面交給你了。」他丟下這句話後便擲起爆符化成的刀具朝著魔獸炸去。

他那如小狗的學弟已經成長到讓他能夠將後背交給他,所以對眼前這鬼族化的魔獸,他無所畏懼。

「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不准給我受傷!」一顆黑色的小飛碟飛到他身旁將朝他噴射而來碎石擊落,冰炎彷彿聽到了小飛碟大材小用的碎唸。

他笑著朝魔獸的眼睛就是一槍,狠狠的往上一劃將那混濁的魔眼給插出一個大窟窿,背後一直都很安全,他可以感受到水的力量一直都很穩定的波動,不論是攻擊或者是守護都非常的溫柔。

如同褚冥漾一般。

冰炎放肆的攻擊,一邊享受著褚冥漾帶給他的「疼愛」。

這跟與夏碎搭檔時不同,與夏碎他們同樣強大並能夠發覺不足,補上的同時做出反擊,身為搭檔的兩人能交拖後背,與夏碎一起他們就是強勁的兩面刃。

但褚冥漾不同,缺漏的會被溫柔補上,在需要支援時將得到安全的依靠。

冰炎從沒想過有一天依靠這個字眼會出現在他的選擇上,但褚冥漾確實做到了。

用他的行動、誓言、他的愛。

冰炎對於自己面對如此凶猛的鬼族都能夠因愛而失神而感到新奇,他倚靠著本能在鬼族身上戳出更多窟窿並削下更多肉塊,動作行雲流水、美麗且強大,展現著精靈的優美以及炎狼的張狂。

吸引著褚冥漾渴求的目光。

『你們到底是在打架還是在打炮……』他確實聽到了小飛碟的抱怨,但那又如何?他樂意展現自己強大又美麗的一面讓褚冥漾欣賞。

負傷的鬼話魔獸吼叫著突變,奮力的在生命的最後階段轉化,滿是傷痕的脊椎弓起叉出血肉,噴流出來的體液帶著惡臭以及詛咒席捲而來,燃燒著剩餘的力量試圖污染所有沾染上的東西。

但黑色的光點比這詛咒更為迅速,冰炎很熟悉這份力量,曾經讓他痛苦萬分的詛咒如今溫暖的縈繞在他身邊,給予他支持似愛人纏綿低語。

『誰他媽的敢對我的學長出手!』

「呵。」確實是纏綿低語沒錯,冰炎滿足的竊笑出聲,不想在多麻煩的冰炎借力向上一跳在魔獸頭頂佈下術式,他揪住一顆黑色光點在唇上碰了碰,敏銳的看到一旁的褚冥漾因為他的動作而羞腦跳腳。

幫幫我。

冰炎用著口型這麼對褚冥漾說道,無盡繾綣的聲息都壓在了無聲的嘴形之中。

黑色的光點開始匯聚,他聚集這些光點壓入化為長槍的爆符之中,看準時機冰炎朝著剛剛打出的窟窿將長槍一擲而入,凝聚了妖師之力的長槍伴隨爆符的爆炸將魔獸給炸個稀爛,連同鬼族的核心同樣炸了個粉碎。

藉著風力跳回褚冥漾身邊,不顧他的跳腳一肩扛起褚冥漾,腳下畫出傳送陣。

「學長你又亂炸東西!要賠錢啊啊啊--」

「不重要。」

與褚冥漾回去纏綿這事才最重要。

arrow
arrow

    無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