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DSB惡魔新娘企劃是已經存在很長一段時間的設定創作,相關設定請參閱官方網站:http://devilsbride.weebly.com/
《因愛降臨》純粹為肉而寫,但我沒想到光前面鋪成就搞了一堆還沒進入重點,還是會有一點劇情就是了,最好有看完II部後再觀看。
匿名公開過01、02之後的就不在匿名了,我太懶惰了,老規矩有副CP但只可意會。

01

如果糖、香料還有美好的味道是製造完美小女孩的必要成分。

那召喚惡魔的要素會是什麼?

「你為什麼不去死!」純粹的惡意還有甩門的動作讓站在天台邊的褚冥漾一個踉蹌加上衰運加成,直接被高樓風吹落下天台。

褚冥漾不明白為什麼就只有自己會遇到如此糟心的事情。

從小到大衰運不斷,偶而的幸運讓他進入志願學校,顛顛倒倒的完成學業,好不容易進到理想的公司,原以為就算是從打雜做起但至少能夠朝著夢想前進,但不論是上司、同事甚至是外包的業務都用惡劣的態度對待他,他實在不明白自己究竟做錯了什麼,明明自己表現的成果相較於同期進公司的人都還要好,但接受到的回饋永遠都保含著惡念。

褚冥漾不甘心,尤其面對如此意外的死亡方式他感到異常憤怒,他挺過了從小到大的厄運,卻受夠了這接連不斷的惡念,失重的墜落感以及絕望已經激不起他求生的念頭。

畢竟沒有人能從百層的高樓上摔下去還能活著,褚冥漾這麼想著,閉上了眼睛。

生命即將到頭,褚冥漾絕望的祈求。

『誰都好,請救救我。』從小到大沒有任何一次的呼救是如此誠心。

但他還能向誰求救?

眼淚從閉上的眼眶滑出去,褚冥漾準備迎接死亡降臨。

「想死?那跟我定下契約吧。」颳在身上的冷風和吟唱般的聲音讓褚冥漾驚訝的睜開眼。

還蓄著眼淚的眼眶一時之間讓他有些視線不明,但他搞不懂是怎麼一回事,只知道自己正維持著下墜的姿勢停在半空之中,眼前朝他說話的人,是面容俊美如同精靈的男子。

銀色及腰長髮綁成高馬尾,左額前有一撮紅髮,那撮紅髮正隨風而飄盪,幾絲扶過了他的臉,美麗如精靈的人有著一雙血紅色的眼睛,濃郁如晶石。

「現在連死亡都要簽契約怕我死不全嗎?死神大人。」死之前還能有這麼漂亮的死神來迎接,褚冥漾笑了笑感謝上蒼給他一個養眼的死亡領路人。

血紅色的眼睛瞇了起來,眼前的人一瞬間像是在看白癡一樣在看自己,這種人性化的表情讓褚冥漾覺得自己現在就是在面對幻覺,自己的身體大概已經摔了個稀爛,靈魂現在正在死亡路上。

「少腦殘!」漂亮的死神大人兇狠著說著,顯然死神大人直接無視他的發問,黑色的衣袍在空中翻揚,褚冥漾這才發現眼前的死神大人身體居然在發光。

「跟我定下契約,作為交換我會實現你一個願望。」死神大人如此說道。

發著光的身體漂亮的如同精靈一般,但褚冥漾確實看到了,在那死神大人背後張開的一雙屬於惡魔的翅膀。

果然是死神大人呢。

褚冥漾迷惘的想著,無意識的順著死神的問話開口回答。

「我希望……」

「快放我下來,我要腦充血了。」

到掛在空中的褚冥漾這麼對著死神,許下他的願望。

02

對於怎麼回到自己的小套房甚是倒在床上,褚冥漾是一點印象都沒有。

他只知道在他說出願望之後,死神大人身體不在發光,神色空白的看著自己,大概過了有一世紀那麼長,死神大人才揪著他的衣領,然後在下一秒褚冥漾覺得他要灌一拳上來的瞬間,反而是雙雙回到他的小套房中並被死神壓倒在床上。

沒了從高樓墜下的危機,如今安穩的躺在床上,褚冥漾覺得這大概是死神看他衰了一輩子好心賜給他躺著死的福利,從小住院習慣躺著腦子就停不下運轉,褚冥漾看著跨在他身上的死神大人緩緩開口。

「請問我可以選擇無痛方案嗎?」生產都能打無痛了,沒道理死亡不行啊!

「……不要逼我揍你。」

漂亮的死神大人居高臨下的看著自己,咬牙切齒的說著威脅的話語,原本高高豎起的馬尾不知何時已經鬆開,如今長髮批散的樣子讓死神大人散發著一股夢幻般的美感。

「褚,拜託不要再亂想。」死神大人揉著額頭,鬆開的衣領讓褚冥漾的視線停留在他的鎖骨處,褚冥漾不得不承認,這位死神大人美麗的臉很對他的口味,簡直正中紅心。

不對!我都要死了怎麼還在想這些亂七八糟的?而且他在喊誰?

「褚,褚冥漾,你。只不過是跳個天台,你連自己叫什麼名字都忘了?」美麗的死神扯開褚冥漾的襯衫,簡直可以說是暴力的動作讓襯衫上的鈕釦都飛了出去,調落在地板上發出聲音。

不是!什麼叫只是跳個天台?而且等等!死亡還需要脫衣服嗎!?有必要赤裸著來到世上在赤裸著離開嗎?好歹留一條內褲給我!

褚冥漾掙扎著想拉過床上的被子遮掩赤裸的身體,然而他一個小動作似乎都被死神給看穿,拉被子的手被無形的力量給箝制住,雙手被舉過頭頂,壓在枕頭上。

「不要再亂想,你會害我軟掉。」美麗的死神重複了警告,但這警告好像哪裡怪怪的?

尤其當褚冥漾意識過來自己現在可以說是衣不蔽體,加上死神那偏涼但不冰冷的手撫上他赤裸的腰線,像是很滿意的伸舌舔了舔嘴唇,煽情的動作配上充滿慾望的神情,即便臉長的再養眼,衰了一輩子的褚冥漾都覺得自己有如一條待煎鹹魚,不但逃不了而且好像還有點後門不保。

看著眼前美麗死神的動作以及現在自己破爛到不行的衣衫,他覺得應該還能夠再搶救一下。

「死神大人可以這樣趁火強搶民男嗎?」不!等等!手不要亂摸!臉不要壓過來……好帥……

「契約的條件是來當我老婆,你沒看清楚嗎?」

……什麼!?

arrow
arrow

    無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