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閱讀前注意:

漾冰夏3p文,架空設定,只是出任務的日常3P碎片,我是真心誠意、雙眼真誠的勸雷逆cp、3p的人不要看啦。
PLURK上曾經匿名公開過。
當然如果我的真心誠意跟雙眼真誠沒有警告到看文的你/妳,我只能願你安息,歡迎你們墜入深淵陪我在深淵底部找糧吃。


再多的吵雜聲到了這一塊小天地便萬籟無聲。

褚冥漾坐在洞窟之中後背被冰炎倚靠著,大腿上枕著夏歲,就連巨食怪小亭此刻都縮小著身軀安份的捲在他的衣領內。

三人一隻在黑暗寧靜的洞穴裡休憩,任憑洞穴外詭異植物群魔亂舞,一切都被妖師之力給擋住。

也是災難一場,不過偶然的聽到兩位學長此次任務與采巨人一族有關,讓褚冥漾久違的當了回跟屁蟲,雙人任務變成了三人任務,然後褚冥漾許久不見的衰運就這麼巧的在任務執行時發作。

夏碎身上未徹底根除的傷勢被現場的污染氣息誘發,冰炎為了協助搭檔穩定傷勢,不顧兩人反對硬是轉移部分毒素,讓兩位袍級此時都脫力的急需休息。

「我們不在這裡,空氣與水、轉折倒影。」妖師之力強化了咒語的力量,唯一能動的褚冥漾把三人給拖到一處隱密的洞穴之中,請老頭公設下結界並且使用妖師之力將三人一隻都隱藏起來,也好在他速度夠快,在隱藏起的下一秒,洞口外出現了各種詭異的植物攀爬,像惡蛇一般探詢著三人的氣息,簡直恐怖的要命。

「已經被污染了,那是此地特有的原生種,弱點在根部。」將頭抵在他後背休息的冰炎出聲指點,手指指著根部的方向。

「你閉嘴,休息!」稍微用了點力扯了散落在自己肩膀上的銀髮,褚冥漾差點沒喚出米納絲朝著冰炎腦帶來一發安眠彈,這人怎麼就不知道該量力而為!

「褚,小亭那裡有僵屍貼。」枕在他腿上的紫袍雖然閉著眼睛,但仍舊唯恐天下不亂的說道。

「夏碎學長你也閉嘴休息!」

這一個兩個的怎麼都這樣!

「真兇……」背後冰炎搓了褚冥漾腰部一下。

「不用也別生氣啊……」枕在他腿上的夏碎捏了下褚冥漾的大腿。

這兩個人到底要不要好好休息?褚冥漾憤怒著想著,口不擇言的低吼:「……你們兩個都給我閉嘴,不要逼我開槍迷奸你們!」

褚冥漾吼完才驚覺自己都說了些什麼,一瞬間的報衝讓空氣都流轉著尷尬的氣息,直到兩位袍級突然一口同聲說道……

「「有種就來。」」

arrow
arrow

    無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