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我先說喔,這篇我們不開車,但應該會有擦邊球。


「褚,你要準備追教室了喔。」

浴室的門緩緩關上。

事實證明就算是外表看起來很無害的精靈學長,切開了依舊是黑色的!已經許久不曾用衝浪板追教室的褚冥漾深刻的體會到這一點。

追教室也就算了,追到一半哈維恩從旁邊衝出來想當衝浪板是怎麼回事?後來一群白色種族追著哈維恩跑,哈維恩追著妖師跑的場面,說有多搞笑就有多搞笑。

心好累。

年輕的妖師如此想著,然後翻開課本……一朵晶瑩剔透的花朵從他的書頁間綻放,伴隨花朵的綻放隨之飄散在空氣中的香味,花瓣輕飄飄的一片片落下,每掉下一半花瓣書頁上就出現一個字,這簡直可以說是夢幻般的場景引起班上同學的騷動,卻讓褚冥漾覺得非常……惡寒。

這簡直就是學長炎之谷老家那一群狼的風格啊!

瞪著眼看著那可以說毫無殺傷力,只有簡短很有冰炎風格的文字,褚冥漾差點就要手刀衝回黑館,把那兩個冰炎給拖去醫療班,看可不可以趕快黏回去變回一個。

花瓣慢慢的化作水霧消失,只餘下淡淡的香氣在褚冥漾身側纏繞,想必再過一陣子香氣也會消失,如夢似幻的場景最後只留下書頁上的一行文字。

『真沒事,下課見。』

這到底是炎狼學長的本性還是精靈學長的惡作劇?褚冥漾手指撫摸過那行文字,不自主的彎起嘴角。

「小鬼發春喔。」希克斯的嘲笑聲從耳邊傳來。

……米納斯!黏膠520號!

***

直到下課前褚冥漾都沒把希克斯從黏膠裡摳出來。

在終於從課堂中給解放出來後,褚冥漾原本預計回黑館的計畫,被空中緩緩落下的透明花瓣給吸引住了目光,透明色的花瓣一瓣瓣的如引路燈一般,散落在褚冥漾的腳前,隨著褚冥漾的移動指出異於回黑館的路標。

原本褚冥漾並沒有打算理會這些花瓣,畢竟在這所學院裡有時候看起很美好的東西往往很血腥,只不過這些花瓣每一朵都飄散著一股香甜氣息,如同早上精靈學長身上的味道一樣……

紅暈爬上了耳朵,明明身處如春天般舒適的學院,但褚冥漾卻覺得燥熱,早上精靈學長的模樣在腦海中揮之不去。

地上的花瓣又多了一些,像是在催促他的腳步,而且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錯覺,偶而出現的幾片紅色花瓣,似警告一般散發著「給我過來」的威脅訊息。

花瓣最後停留在學院的餐廳門口,門口比往常還要多上三倍的人潮,讓褚冥漾一時之間無法順利的進入餐廳,可當他在進入餐廳後,反而對這人頭洶湧的景象感到發笑。

這根本不是餐廳是閱讀室吧?

以前冰炎本就是大家的目光所在,但現在坐在餐廳角落的精靈型態的冰炎卻像個星體一般,惹人想親近卻無法靠近,明明已經坐在最不起眼的角落,周遭卻像是有結界般畫出一個大圓。精靈型態的他坐在餐廳中,銀色的髮絲垂落在側,少了炎狼的那一部份,讓單只是穿著日常服坐在那閱讀的冰炎呈現一個歲月靜好的氣息,然原本吵鬧的學院餐廳呈現一種圖書館般的氣息。

這有毒吧!空氣清新機嗎?

褚冥漾緩緩的靠過去,他怎麼也想不通,明明現在冰炎正處於一個很驚人的狀態,他為什麼會從黑館跑出來,明明這種狀態下,冰炎更喜歡待在房間裡。

「來。」精靈型態的冰炎闔上手上的書,朝著褚冥漾微笑招手。

周遭傳來了抽氣聲,有幾個人甚至摀著鼻子低下了頭。

我懂我懂,這景象超級驚人,但再怎麼驚人你們只能看著啦!

褚冥漾如此想著,對著那散發柔軟氣息的學長緩緩開口。

「學長你腦……」

「褚,我勸你不要亂想。」

依舊是精靈柔軟的語調,但紅色的眼睛微微瞇了一下,冰炎嘴邊的微笑勾的那是一整個不懷好意。

arrow
arrow

    無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