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刀!!!!!!!!!!!!!!!!!!!!!!!!不喜誤入

就只是想寫一個,做了不同選擇的漾漾


「漾漾出來玩!」

煞然睜開眼的”褚冥漾”眼裡滿是殺氣!

已經不知道有多久沒人敢這麼挑戰他的情緒,假裝早已不復存在的友人直呼他的名字。

但漾漾是誰?

「褚,米可蕥在喊你。」從一旁身過來的手撫摸著他的耳朵,”褚冥漾”轉過頭去入眼的是一具微微發光的身體,上面有許多激情的抓痕。

他記得這個人,但他怎麼會在這裡,他早就消失了,連靈魂都沒有留下。

「睡傻了?」被不重不輕的拍了一掌,”褚冥漾”沒生氣,他只是貪婪的看著這個人。

貪婪到使用力量去捕捉這個人,即便在這個空間中黑色的力量少的可憐,但他也是成功捕獲了這個人,被突來的攻擊這個人如記憶中一樣瞬間喚出幻武兵器,銀紅的槍尖抵著褚冥漾的咽喉,即便殺氣騰騰依舊是如此的強大美麗,那張臉還是記憶裡他所喜歡的樣子。

”褚冥漾”不慌不忙他伸出舌頭舔上槍尖,任由鋒利的刃口劃破他的舌尖,鮮血和絕對的力量瞬間封鎖住幻武兵器強制讓兵器回到寶石型態。

是鋒云刁戈耶!好久不見。

”褚冥漾”捧著幻武兵器的寶石,痴迷的落下一吻,無視那位被黑色鎖鍊給綑綁的人已經臉面火到要殺人。

他一點都不害怕。

恐懼和害怕這兩種情緒在很久以前就已經被迫銷毀,他直起身讓覆蓋在身上的薄被滑落,這具軀體上有著與自己不同的白晰,還有如紅梅的吻痕。

真好,這裡他還存在。

「你是誰!褚在哪!」

褚是誰?

「親一下就好……」沒有回答那個人的問題,”褚冥漾”放下手中的幻武寶石,沿著床朝著那個人爬過去,依舊溫暖的手指滑過那個人的臉頰,”褚冥漾”被捧住那張崩的超緊的臉緩緩低下頭,沒徵求同意便在抿成一條現的唇上一觸即離。

他早就遺忘該如何渴求愛。

接觸的剎那他感受到這個人的靈魂,一個不屬於的靈魂,同源但不同質……

這不是我的學長。

學長是誰?

「幫我、跟”褚冥漾”、問好。」覺得有些抱歉,他好像不應該親吻這個人,但他早已遺忘該如何道歉,只記得強取豪奪。

「我祝福他,不會選擇我的路。」

黑色鎖鍊崩解他覺得好累,支用純粹的黑色力量會削弱他靈魂,而他的靈魂早已殘破不堪……,”褚冥漾”倒了下去被冰炎一把抓住。

「褚,醒醒、醒醒!」

「嗚嗚學長,對不起、對不起。」

「哭什麼!」對一切感到莫名奇妙的冰炎嘴上喝叱褚冥漾,一把將人緊緊抱在懷裡,他不斷的安撫哭泣的褚冥漾。

「不准哭!不准哭!我就在這裡,哪裡也不去。」

 

***

 

空氣比往常都還要沈悶,就像從來沒有流通過一樣,散發著死氣。

「我主,您醒了嗎?」像是被撕裂過的聲音在黑暗之中響起,”他”沒有回應這個聲音,半瞇著眼看這眼前的人,黑色詛咒覆蓋在這個人身上,”他”甚至已經不能分辨這個人扭曲前的種族為何,扭曲的畸角、分不清是黏液還是鱗片的皮膚,唯有雙腳直立這點依稀覺得這個扭曲的種族還是個人。

「我主?」

他在喊誰?

「去準備,是時候結束了。」

是誰在說話?

「是。」感受到這個人因自己的命令而興奮,咖拉咖拉翻動的手爪如同在抓取生命,”他”看著扭曲的人打開封閉的殿門,一瞬間從開口洩漏進來的聲音讓”他”感到疑惑,生命的流逝,生與死的掙扎、悲傷的哭叫、絕望的憤怒通通掩蓋在殿門之外。

真好玩!

就要結束了…快了……我就要去見你了。

見誰?

懷中有個冰冷的東西貼在身上,”他”拉開衣領看著掛在脖子上金屬質地的項鍊,像是做了千百次他撫摸項鍊上的火焰刻痕,看著離去的扭曲之物”他”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臉,不知道自己是否也扭曲成了那個辨不出人類型態的樣子,若扭曲成那樣,學長大概會一槍解決自己。

學長是誰?

”他”悽慘的笑了,然後好奇的摸摸抽動的臉,原來”他”還記得怎麼笑?

「快了……我就要去見你了……」喃喃自語一番,一把扯下脖子上的項鍊,張嘴將金屬質地的項鍊一口吞下,金屬滑過咽喉的時候,”他”想起剛剛的那一場夢,夢中有相擁而眠的兩個人。

要去見誰?

夢裡的兩個人其中一個好像叫褚冥漾?

褚冥漾是誰?

算了,那不重要,我就要去見你了……

我要去見誰?

「願”褚冥漾”一切安好。」他已經忘了該怎麼祝福,況且祝福一個夢中的人簡直是個玩笑,尤其如今的他只有滿嘴的詛咒,但他依舊祈禱,若心能說話……

--願你永遠不會經歷我的惡夢。

arrow
arrow

    無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