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計畫趕不上變化……

有人猜出來我想寫什麼了嗎?


「大概是突破界線的副作用吧?」門口傳來了賽塔柔軟的聲音,還有輔長的竊笑。

一系列的檢常是伴隨輔長不識相的挨揍聲結束的。

明知到會被揍為什麼還要管不住手的找打,這大概是褚冥漾從來沒有想通的問題。

不過讓褚冥漾覺得好玩得是屬於精靈型態的學長在接受輔長檢查時只是皺著眉頭,發著光的身軀柔軟的讓人想要蹭上去,當然蹭上去揩油的輔長是被不著痕跡的避開而不是打翻這點,讓褚冥漾整個大開眼界。

『原來精靈型態攻擊力會減半嗎?』

內心計畫著也許可以趁機會去拔個老虎毛的褚冥漾,被紅色的冰炎從後方踹了一腳往前撲進銀色的學長懷中。

一腳入魂、正中紅心!

「小倆口不要無視大人打情罵俏,先來聽結果。」收回所有的檢測術法,輔長宣布了有眼睛的人都看的出的診療結果。

「你失衡囉!」

發出如詞豪語的輔長被炎狼學長一腳給踹出臥房,蓬毛獅頭滾了一圈後一個鯉魚打挺衝了回來,機哩瓜拉說了一堆外星人的語言,還比了幾個挑釁之姿勢後又被炎狼學長給揍了一拳才安分。

這期間褚冥漾一直想要從精靈學長的懷裡起來,可每每都要起身讓開卻都被精靈學長滑過臉頰、扶住腰部的動作給弄得腰軟,而是當他抬頭想要指責冰炎一連串不合時宜的動作卻被那微微淺笑的紅色眼眸給盯住,只能紅著一張臉不知所措的請求賽塔跟安因的協助。

不過在同樣生命長遠的精靈及天使看來,比起解救無知的小羔羊,看好戲這件事絕對能帶給他們更多的樂趣,只能慶幸看好戲的不是惡魔,要不然現在兩個人決不是只有一臉玩味的看著褚冥漾,而是拿手機拍照或者蹭上來惡作劇的機率絕對更大。

這場鬧劇到最後,褚冥漾也沒能從夾雜外星語的輔長跟精靈口中探聽到什麼,只知道這次的失衡並不嚴重,大概也就24小時的時間就會恢復。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連人都分成兩個了還算是不嚴重,但眼看瞳狼沒出現,賽塔也是吩咐了一句多休息便揪著還想再揩油的輔長離開,大概是真的沒有什麼問題吧?

「呃……那學長要幫你請假嗎?」對於無法從精靈學長身上解脫的現況,褚冥漾已經開始自暴自棄,他掏出手機想著要怎麼幫愛蹺課的黑袍想理由請假,是說學校有病假可以請嗎?以前那些保健室前的屍體都請什麼假?起死回生假?

頭一回幫人請假的褚冥漾覺得壓力山大。

「不用,我等會有事。」炎狼型態的冰炎粗魯的抓了抓頭髮,滿頭的紅髮在他的抓撓下反而柔順了起來。

「你這樣還要出任務!」聽到了弦外之音褚冥漾整個人跳了起來,週身瞬間充盈黑色的光點,像是冰炎只要說個肯定詞,他就會把人用黏膠給黏在牆壁上,整個人張牙舞爪的像之狼。

「不是什麼正式的任務,只是回原世界看一下而已。」柔軟的指尖扶過褚冥漾的背脊,就像是再安撫暴躁的小狗一樣輕柔穩定,精靈型態的冰炎柔聲說道。

「也可以等上完課我們一起去。」銀白色的髮尾掃過褚冥漾的臉頰,這從來沒有過的調情動作讓炸了渾身毛的褚冥漾瞬間啞火。

像是已經休息好的精靈冰炎牽著褚冥漾到浴室門口,把人推進去後緩緩說道。

「褚,你要準備追教室了喔。」

浴室的門緩緩關上。

 

arrow
arrow

    無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