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計上下完結,不打算精修,錯字難免請包容。


兩人三腳

 

事情的起因其實說不准,只知道在新學期的某個早上從隔壁傳來了冷熱交替的爆炸聲,震動了整個黑館三樓,讓一大早被驚醒的褚冥漾跳起來直奔隔壁,狂敲冰炎的房門。

為了不像色馬一樣被卡在門上,他在敲了一陣子發現裡面的學長沒回他後,無視同樣被驚動的天使,直接從口袋裡掏出為了偷內褲順走的鑰匙,加上妖師之力直接強制的把門給破開。

門打開的瞬間簡直像是打開三溫暖的門,冰冷的氣息從腳底流過,而撲面的熱氣讓他瞬間流下汗水。

「學長!學長!!你怎麼了!」可以說是驚慌失措的大叫,褚冥漾驚慌的想要揮開這股熱氣連米納絲的忘了呼喚,還是一旁的天使吹起了涼風驅散霧氣,好不容易霧氣散開,房間內的景象卻讓前來湊熱鬧的眾黑袍不知所措。

一紅一銀的人對立站著,雙手舉在胸前擺出手勢,似乎試想要控制力量的爆動,原本撲滿柔軟地毯的地面畫出了紅銀兩種陣法,在陣法的轉動下銀紅兩色的咒紋分別爬上兩個人,帶咒紋不在閃爍光芒後,兩個人才像是用盡力氣般呼出一大口氣。

呆愣著不知道該怎麼處理現在的狀況,一銀一紅的兩個人分別就是炎狼型態以及精靈型態的冰炎,現在的狀況是怎麼一回事?失衡?無性生殖?我的腦袋會不會被加倍胖揍? 褚冥漾腦袋裡只能刷過一連串的問號以及驚嘆號,他機械式的掏出手機撥給了賽塔。

「少腦殘!」紅色的冰炎瞪了過來,明明是炎狼狀態的冰炎卻有著精靈型態的眼睛,然而這完全降低不了兇狠度。

「褚,別想怪事。」銀色的冰炎則微微皺起眉頭,就連說話的方式都如同精靈一般,輕飄飄柔軟的像是在唱歌,唯獨一雙眼睛火紅的異常。

「先坐下吧。」一旁的安因在確認冰炎沒有立即的生命危險後,拉來了幾張椅子示意眾人坐下,畢竟剛剛的力量波動可非比一般,冰炎靠一己之力穩定下來想必也是消耗許多,褚冥漾則因為安因的提醒這才像是醒了過來,往冰炎靠過去。

銀色的冰炎緩緩的在安因幫助下挪到了椅子上,正如安因所想在他坐上椅子後原本白著的一張臉稍稍露出了緩和神色。

另一邊紅色的冰炎先是拍了褚冥漾一腦袋後,才在他的幫助下做到床尾去。

「呃……學長你這是失衡了嗎?」褚冥漾哀怨的抱著腦袋,明明訓練了那麼久還是躲不過炎狼的祖傳巴腦攻勢,他左右看了看兩個冰炎,試圖從過往的經驗中得出結論。

「大概是突破界線的副作用吧?」

門口傳來了賽塔柔軟的聲音,還有輔長的竊笑。

arrow
arrow

    無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