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情人之間的一點小情趣。

當魏琛穿上那件女僕裝的時候,他和喻文州的反應同樣都是先楞了一秒,然後開始大笑。

原因無他,現在魏琛身上的這件女僕裝正是之前喻文州穿過的那套,先不說尺寸問題,光是上次因為某些運動而被扯落的線頭、蕾絲等,就讓穿在身上的魏琛笑到無法自拔,在看看那後頭扣不上的拉鍊和扣子,他和喻文州就真的只能笑的不能自己。

「我就說穿不下了…哈哈哈」綁手綁腳的把被他穿個不倫不類的女僕裝給脫了,邊脫還邊把已經可以說是破爛的衣服往喻文州身上丟,像是在嘲笑他的鬼主意搬,而被丟了一身的喻文州到也沒生氣,只是從一旁又掏出了個紙袋。

「要不換一件?」

「靠!今天可是老子我生日,憑什麼是我穿啊!」說是這麼說,不過魏琛還是從接過袋子,把裡頭的衣服給拿了出來。

襯衫、短裙和黑絲外加一頂軍帽。

魏琛看著那疊衣服,瞬間面無表情的看著喻文州。

「你的興趣?」這已經可以說是性癖了吧!

「呵呵,魏隊你說呢?」笑的那是一臉燦爛,喻文州抖開那件白襯衫,朝著魏琛比了比,也不知道是無意還是有意,喻文州挑的那件襯衫倒是剛剛好合著魏琛的身。

魏琛彆扭的接過那件襯衫,抖開了窄裙,在穿上身時還是皺了皺眉,雖然之前喻文州穿女僕裝的時候,自己是看的很爽,但如今換自己穿了個女裝,身為年過三十的大叔,可真是彆腳了很。

魏琛動了動被窄裙拘著而有點難受的腿,他望著喻文州手上的黑絲,滿臉的不願意。

女裝穿是穿上了身,但是黑絲那玩意魏琛可沒穿上身的打算。

「不穿!」魏琛沒什麼形象的在喻文州對面坐了下來,窄裙因為他的坐姿,給撩上了一個很微妙的長度。

膝上二十公分,很美好也很朦朧的長度。

「之前我不也穿了?」喻文州笑瞇瞇的看著魏琛的腿,他甚至還幫魏琛拉松了全新的絲襪、捲起襪管。

「那你讓我上了嗎?」不知道從哪兒摸出了香菸,魏琛翹著腳,坐在對頭一手拿著香菸一手嫌棄的朝著喻文州揮手,那姿態對喻文州而言,有著說不出的誘惑,他的視線一吋一吋的欣賞著魏琛的姿態,並不急於把人給拆吃了。

他擅長等待,即便他現在就想撕開那片窄裙、扯破那件襯衫,讓魏琛哭著喊不要。

「好啊。」喻文州收斂了一下想法,他定下心神朝著魏琛說道。

讓魚上鉤總是需要一點餌的,而喻文州並不介意這些對他而言無傷大雅的餌。

「啊?」魏琛的菸灰掉在了地上,順帶著他還被自己吸進去的那口菸給嗆了下,乾咳了起來。

喻文州走到他身邊拍著他的背,讓他順氣順帶碾熄那根可以說是煞風景的香菸。

「我說……」

黑色的絲襪落在了魏琛腿間,喻文州蹲下身體,拉開了襪管。

「好啊。」

arrow
arrow

    無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