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喬你有種啊!潑了魔術師大大一身,下克上的節奏啊,老夫幫你點讚!」一旁路過的魏琛無視著喬一帆求助的目光,比了個拇指後還把自己手中那杯水給放到他旁邊,完全想看喬一帆再噴王杰希一臉的節奏。


  「不、不是,我沒……」他急得都快要掉出眼淚來,像是要證明自己真得不是故意的,又或者是個性使然他單膝跪了下來,手中的手帕擦著王杰希被潑濕的褲腿。

  「隊、隊長,我真不是故意的……」

  「一帆,現在我不是你的隊長。」終於開口說話的王杰希看了跪在他面前的喬一凡,無奈的伸手拉起他。

  「對、對不起。」

  「沒事,借我件衣服吧。」王杰希拍了拍身上還濕著的微草隊服。

  原本還很愧疚的喬一帆,看著那濕透的深綠色微草隊服黏在身上,隨著王杰希的走動,勾勒出一調調線條,一張臉脹紅了起來。

  他甩甩頭將一些不得了的畫面甩出腦袋,快步的將王杰希帶到自己的房間,才剛進門想著該拿什麼衣服給王杰希換,就被跟在後頭的魔術師大大一把推到牆上。

  「前、前輩?」

  「一帆……」水珠沿著王杰希的動作化落下來,沿著他的頸子深入鎖骨,消失在深綠色的隊服下,王杰希湊上前,身體貼著喬一帆,濕潤微涼的氣息噴灑在喬一帆的耳邊。

  「什、什麼?」

  「幫我舔乾淨……」
arrow
arrow

    無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