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說明

2023/3/12公告:推廣請轉網址,不要搬運任何文章。

2020/11/27公告:因為一直有人問密碼,已經把密碼提示公告說明,就這樣不要再問了。 (´・∀・`)。

塵封明玥、逍遙人間、折花相迎三個都是我的Blog名,所以以前在鮮網和lof看到的都是我喔。

我吃很多很多CP也會有逆CP、反攻的劇情出現,你們挑喜歡的看就好

close
葉修也不知道那個神經接錯,偶而去幫聯盟拍了張海報,去拍海報也沒什麼周澤楷自己也常拍,只不過拍完海報之後把道具帶回家又是另一回事。
 
  「不覺得很可愛嗎?玩個幾天在還聯盟吧!」看著葉修抱著那隻急軟白萌於一身的小白兔,再看看一臉我就要養著完的葉修,周澤楷只能任命的一手接過兔籠,一手牽著葉修回家。
 
  --只不過是一隻兔子,應該不回打擾到葉修和他的生活。
 
  他如此的安慰著自己,不過當他聽見葉修朝著那隻兔子喊小周兔的時候,他就有點不淡定了起來。
 
  「名字……」看著拿著蔬菜棒逗著兔子玩的葉修,周澤楷表示著自己的不滿。
 
  「不好嗎?牠跟你超像的!」
 
  有時候周澤楷覺得自己就像個中了毒一樣,只要看到葉修那張臉就什麼都好,底線一步步的因為葉修愈退愈多。
 
  「……好。」只要前輩開心什麼都好。
 
  抱著葉修蹭了蹭,因為明天還要去輪迴訓練的關係,周澤楷讓葉修和那隻兔子繼續玩去,他拿了衣服去浴室梳洗一番,可沒想到他洗完出來,就看到一個讓他心塞的畫面。
 
  不知道什麼時候玩累的葉修就這麼任那隻兔子睡在他身上,而那隻鴣戰鵲巢的兔子就這麼貼著葉修的脖子蹭在那上面睡的一臉舒爽。
 
  --那是我的!
 
  一瞬間燃起了怒火的槍王伸手推了那隻兔子一把,想把兔子推開,誰知道那隻兔子竟然挪的不挪一下,只是張開眼和他對視。
 
  下來!!!
  周澤楷瞪著那隻兔子,榮耀槍王的壓力無聲釋放著。
 
  不要!!!
 
  身為一隻兔子,捍衛自己的床墊也是不堪示弱。
 
  被一隻兔子激出少有的怒火,周澤楷時在忍不下讓這隻囂張的兔子繼續待在葉修身上,他一把抓起兔子,在兔子還沒反應過來一把把兔子塞進兔籠、上鎖!
 
  他居高齡下的看著地板上的小白兔,再次無聲的示威。
 
  --葉修,我的!
arrow
arrow

    無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