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會好嗎?」

 

***

 

彷彿是陷入了精神時光屋,褚冥漾覺得今日跟冰炎的相處根本是被灌迷湯。

在學院餐廳門口又一次失去意識,等到耳邊傳來吵鬧的叫賣聲,他才發現自己回到了原世界,正和頂著一頭火色長髮的冰炎坐在長椅上,炎狼狀態的冰炎這會正拿著剛剛的外帶盒,小口的吃起裡面的餐點。

「他回去休息了。」炎狼冰炎撇了一眼想說什麼的褚冥漾,一語道破了另一個他不在的問題。

在跟精靈型態交接的自己碰面時,褚冥漾就呈現著神色恍惚的狀態,雖還不到癱軟但靠在另一個自己身上的樣子,就像是喝醉酒一般只差雙眼沒有冒愛心而已。

臭著臉把人從精靈型態的自己懷中拉出來,他看了笑著一臉無害的另一個自己,突然有點明白聖誕節時褚冥漾那過度主動的反應。

確實蠻讓人不爽的,即便兩個人都是「自己」。

「交給你了,我回去休息。」精靈型態的自己這麼說道,話語像是在棉絮在飄盪。

「別這麼說話。」冰炎接過外帶盒,在移送陣跳出來之前對著精靈的自己說道,看著「他」輕拍著褚冥漾的臉,在褚冥漾的眼皮上吻了又吻,彷彿是記憶中父親親吻著母親的樣子。

充滿愛意和憐惜。

「你知道的,我沒有辦法控制,如同你一樣。」精靈的自己啟動移送陣,揮著手朝「自己」與褚冥漾道別。

「你不會偷跑出去出任務吧!」褚冥漾的聲音傳來,冰炎從剛才的回憶中回過神來,眼前的褚冥漾這會正盯著自己,少了剛剛暈船的臉色,多了些戒備的姿態,像是他要是回答個「是」,他就會馬上打開傳送鎮殺回學院把精靈型態的自己給揪出來打一頓一樣。

雖然沒那個膽。

「沒那麼閒。」輕輕踢了褚冥漾小腿肚一下,冰炎收起外帶盒,從口袋裡掏出一個髮圈將滿頭的火色長髮都撩起綁成一個高馬尾。

即便原世界將頭髮染成特殊色的人也不少,但冰炎這鮮紅的長髮還是非常引人注目,尤其他又有一張非常張揚的臉。

隱隱約約的路人開始群聚,冰炎知道這張臉不稍加遮掩必定會引來人群圍觀,但現在的他就是不想遮掩。

如同精靈型態的自己在學院裡大膽的牽褚冥漾的手、當眾吻褚冥漾一樣。

冰洋將褚冥漾扯到身前,他踉蹌的腳步剛好滿足了冰炎動作。

摔進冰炎懷裡的褚冥漾還在昏頭,就被炎狼型態的冰炎給封住嘴唇,不同於精靈冰炎的耳鬓斯磨,炎狼冰炎的吻直接又霸道,他封住褚冥漾的嘴吸取著褚冥漾口中的氧氣,舌頭大膽的伸入他嘴中,熱情的將褚冥漾吻的不知天南地北。

周圍都想起了口哨聲。

「嗚嗯!」褚冥漾害羞的拍打冰炎的肩膀,手上雖是推拒著冰炎,但嘴裡跟著舞動的吻是直接出賣了他的心思。

沒把這場熱吻延續的太久,也沒興趣在光天化日下表演給路人看,冰炎放過褚冥漾後起身將人給拉住,朝著商店接走去。

「這很丟臉。」還紅著臉的褚冥漾這麼抱怨,卻也沒放開冰炎的手。

「學長你今天好怪。」

「我失衡。」冰炎理直氣壯的回了句,後腦頂著的高馬尾在褚冥漾眼前甩來甩去,像狼的尾巴。

褚冥漾衝動的想揪住那晃眼的火色,卻在動手前先一步被冰炎捉住手,手裡塞進了紅色的頭髮。

「褚,張嘴。」

「啊?」

這畫面若是平常的冰炎來做一定會覺得可笑,但如今冰炎看透了褚冥漾的想法,主動的將自己的頭髮塞進褚冥漾的手中讓他抓著,一邊還朝褚冥漾嘴裡塞剛剛趁他不注意買到的檸檬味冰淇淋。

看著褚冥漾被酸到嘟起嘴卻還要抓著他頭髮的樣子,冰炎感到異常的滿足。

「喜歡嗎?」一語雙關,冰炎狹促的問著褚冥漾,在他開口的同時再塞入一匙冰淇淋。

「嗚嗚嗚!」被酸的無法回話的褚冥漾不滿的揪著冰炎的頭髮,卻捨不得拉痛冰炎只是將那束頭髮在手指上轉了幾圈。

冰炎笑了起來,有別於精靈樣貌的淺笑,他笑出聲音就像是他的炎狼外公一樣,張揚奪目。

「我也喜歡你。」

湊進褚冥漾嘴邊冰炎舔去那一點冰淇淋這麼說道。

 

***

 

直到了傍晚被帶回冰炎黑館的房間,手上提著冰炎送的小禮盒的褚冥漾這才意識到,從到餐廳與精靈型態的冰炎吃飯與回到原世界跟炎狼型態的冰炎瞎逛了一下午的行程,在一般人的眼裡稱之為「約會」。

他後知後覺的回憶起一整天的行程,除了臉紅心跳以及甜膩之外實在想不出其他形容詞。

精靈型態的冰炎對他溫柔又寵膩,炎狼型態的冰炎則是強勢又貼心。

褚冥漾一腦袋撞上冰炎的床,跪在床尾邊羞恥的想要大叫。

「有夠笨。」將外套脫下丟到一邊去的炎狼冰炎著麼說道,他跟著褚冥漾坐到床上,拉著褚冥漾的腰把人給帶上床。

「好玩嗎?」精靈型態的冰炎從床上爬起來,滿頭的銀絲滑過他的肩膀,褚冥漾這才發現,先一步回到黑館休息的精靈冰炎是裸著睡在床上的。

眼神飄疑著不知道該看往哪裡,他被炎狼型態的冰炎給推到床上,用跟早上一模一樣的姿勢撲到了精靈冰炎的懷中。

上半身被精靈學長給抱住,下半身的被炎狼學長個箝制。

褚冥漾驚慌的感受到身上的衣物正被挑開。

「等、等一下,你……」話語並沒有完整說完,褚冥漾在感受到後頸傳來濕潤感的同時被精靈冰炎給強勢的以吻封緘。

精靈冰炎不帶情慾的撫摸過褚冥漾的側臉,深情且不容拒絕的吻著褚冥漾,炎狼冰炎吻著褚冥漾露出衣外的後頸,在髮際處用犬齒咬出吻痕。

「嗯!」褚冥漾吃痛的縮起脖子,他張眼看著冰炎。

看著精靈樣貌的冰炎染讓火色,前額的頭髮逐漸變回紅色。

「褚,約會好玩嗎?」炎狼的冰炎最後在他耳邊留下這句話。

「下次還去嗎?」變回原本樣貌的冰炎抱著褚冥漾,笑容跟樣貌都回到了褚冥漾熟悉的樣子,不會過份的溫柔也不過份張揚,是指屬於「冰炎」的樣子。

「啊啊啊--」褚冥漾怪叫了起來在冰炎朝他腦上巴上去前衝上去吻住了他。

「當然去!」

arrow
arrow

    無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