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傳情人節前夕

 

想起他的時候就是莫名的開心。

 

「戀愛的人都是瘋子。」

「啊?」

偉大的阿姊突然冒出了這麼一句話,讓我一個失手將奶油花擠出模具範圍,看來這個得自己吃了,畢竟形狀壞的送出去給人也不太好,雖然心意最重要……。

「你跟然都一樣。」

不顧我的哀嚎,偉大的紫袍巡司-冥玥姊姊挖走了一大塊我好不容易做好的巧克力,直接放入嘴裡吃掉,甚至還舔了一下沾有巧克力的食指。

「太甜!」

「那你還吃那麼大一塊!」我抱怨的將那被挖去一腳的巧克力放進冰箱,放下擠奶油花的器具,重新融起巧克力來。

「有意見?」

「沒有!」天知道有意見你會怎麼對我!

掰了兩塊巧克力下鍋子,看著那黑磚慢慢的融化,我想了想又掰了兩塊到鍋中,然後準備起了模具。

過幾天便是所謂的情人節,老實說對於這種閃死人的節日,學校總是應景似的卯起來的辦活動,不論是所謂的傳情生死鬥、橫刀奪愛爭奪戰或者是情侶狩獵等等族繁不及備載。

不過基本上我覺得這根本就是扇董事他平常閒著沒事做,只好找學生找麻煩的心血來潮。

每到這個時期…不!應該說每到有活動的時候,輔長總是抱怨他的工作沒完沒了,做死人不償命,畢竟這些活動玩起來也的確很要命。

不過今年也是奇怪,平常老是不參加、能逃就絕對逃給人找不到的學長竟然大辣辣的跟我說要參加那個所謂的交換巧克力活動,叫我也準備準備。

天知道是要準備什麼!弄得我只好連夜找然求救。

「姊,你不做嗎?」

明明是個大美人,追求的人沒有一百也有五十,只要她不趕走的話……。

「嗯……確實,你幫我做幾個好了。」

看著低頭沈思的阿姊,我無聲的哀嚎。

不是吧!阿姊!妳、妳要送人巧克力還要我幫妳做,這樣會不會太超過,不是說東西要親手製的才有意義嗎?重點是你想要送給誰!!!

「想知道我送給誰嗎?」一手撐著下巴,一手朝我勾了勾的冥玥笑得非常燦爛,燦爛到我瞬間搖頭。

不再去想偉大的阿姊到底要送給誰巧克力,我將融的差不多的巧克力分了三分之二到模具中,看著鍋中剩下的三分之一,我想了想這些是要做給學長的,終究是加入了比平常甜度更多的糖。

說真的,我一直以為學長是個口味清淡的人,但是自從和學長喝了一個禮拜的蜜豆奶之後我便徹底改觀,不過後來想想,烤肉大會那個時候,學長也灌了一大堆的氣泡飲料,來我家的時後也吃了紅豆餅和羊羹,剛入學時在餐廳騙我喝泡泡果汁後給我的那杯牙根也是甜的飲料……。

不是說糖吃多會變笨嗎?為什麼學長還是聰明到讓我想去撞牆啊!難道他不能笨一點嗎?

「漾漾,做的如何呢?」

辛西亞從門外探頭進來,柔順的長髮整齊的挽在腦後,身上和我一樣穿著圍裙。

其實我連夜找然求救並沒有成功,因為然似乎被族裡的事情纏的不可開交,原本我是打算直接放棄花錢了事,要不是這位准表嫂的幫忙我還真的做不來。

「都弄好了,謝謝妳。」一邊點頭向辛西亞道謝,一邊將最後那些給學長的過飽和巧克力裝進冰箱冷藏,看著被巧克力塞的滿滿的冰箱,我點著數量,除去冥玥挑走的和留給然和辛西亞的,還剩下很多應該夠我分了。

轉頭看著從我做到一半,就到一旁吃水果的阿姊……。

──我還是很在意冥玥那些巧克力要給誰。

 

arrow
arrow

    無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