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劫緣&結緣

褚冥漾是自己親手把姻緣線給斬斷的。

身為城裡斬因果的繼承人,他揮刀斬姻緣的速度快到連兩小無猜的初戀都還沒結就斷了自己的紅線。

「我不想再被傷害了。」小小的手兩手拿著扯斷的紅線,還是稚嫩的聲音透露著疏離,額頭上刺目的腥紅讓褚冥玥跟白陵然抓狂。

他們幼小的弟弟因為與生俱來的力量過於強大,伴隨著衰運不斷,讓他被同齡的孩子懼怕、嘲笑、攻擊,每次全心的付出都被惡意踐踏,刻畫在心上的傷口被不斷翻出、倒弄,讓還幼小的褚冥漾承受不起,選擇依照本能直接斬斷自己的姻緣線。

少了姻緣線的人雖與常人無異,但實際上卻是把本心給封閉,褚冥漾將永遠做不到與人交心……

那年他才八歲。

「所以呢?」銀髮紅眼氣勢洶洶來告白的半精靈看著眼前低著頭說明的褚冥漾,手上還拿著長槍的他看起來就像是來打劫的山大王。

很漂亮的那種山大王。

「我很抱歉,你我不適合。」褚冥漾萬分沒有想到斬姻緣多年之後居然會被高顏質的冰炎給告白,他現在的心情一半覺得惋惜是一半則是可惜著看戲。

惋惜冰炎有眼無珠看上他,可惜冰炎這個半精靈居然想對無心人交心。

「你說你斬姻緣了是吧。」紅色的眼睛盯著褚冥漾的手看。

「是。」

「那正好。」冰迅速的設下精靈陣法將褚冥漾跟自己給困在陣裡,冰炎一個手起槍落,紅髮被長槍削下一段,美麗的長髮被他壓縮成一條紅線。

那是一條比正常紅線都要堅固的姻緣線。

髮絲化成的紅線將褚冥漾重頭到腳給捆了起來,尾端壓在了他的小指上完美的接續那早已斷掉的姻緣線。

「當年有種跟我斬情緣,現在就要承受被我劫緣。」他轉化著手勢讓紅線隱沒進褚冥漾身體裡,冰炎扣住了褚冥漾的小指讓當年被褚冥漾自己展斷的紅線穩穩的被重新安好、接續。

陣法消失的時候褚冥漾吃驚的按著心口瘋狂的心跳,原本的惋惜跟可惜通通消失不見,反之是一種漲滿心頭莫名情感,冰炎扣住他手指的動作像是扣住了他的心弦。

「連你的來生我都要搶走。」

 

18才沒有怎樣梗來源

「握不住的他放下也罷--」褚冥漾艱難的移動雙手握住的物體,長久的抓握動作讓他肌肉酸、氣喘噓噓,但即便發酸他也不想放手也不能放手,肉體跟思緒兩相糾結之下褚冥漾強迫自己唱著歌轉移注意力。

「褚,不要唱歌」同樣喘息著的冰炎被褚冥漾的歌聲弄得差點岔氣,他難耐的舉步向前,修長的雙腿頂著褚冥漾,催促著雙頰泛紅的學弟。

「不要腦殘!還有二十箱書要搬!」

CWT57在前被夏碎強制抓勞力的兩人,搬著夏碎的突發新刊,努力卸貨……

arrow
arrow

    無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