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我喜歡你,不是幻覺。」

一句不是幻覺讓褚冥漾一個踉蹌從後台摔出舞台。

在後來褚冥漾在出道演唱會摔個狗吃屎這件事,到他後來成為了家喻戶曉的歌手,都還是會被拿出來講:「就是那個出道摔個狗吃屎的衰人,但歌唱的超好聽。」,實在有多悽慘就有多悽慘。

不過雖然開場就摔個狗吃屎讓全場瞬間安靜,但後來可以說是完美演出,直到謝幕都異常成功的出道演唱會,讓褚冥漾的知名度大開,一時之間雙人組合紅透半邊天,但這也是以後的事了。

現在在演唱會後的休息室裡,褚冥漾正面對著嚴峻考驗。

上台前冰炎的那幾句發言在他們演出後開始發酵,褚冥漾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冰炎,能救他脫離這尷尬場面的千冬歲跟夏碎跑得不見人影,只留他跟冰炎兩人在休息室裡面面相覷。

『我喜歡你,不是幻覺。』冰炎猶言在耳的聲音讓褚冥漾開心之餘又有點難過。

開心暗戀的偶像學長說了喜歡自己的發言,難過的覺得冰炎會說出這樣的話,大概是為了緩解自己的緊張,但明明做為前輩的學長都違背著良心說出類似告白的話,自己還表現得如此糟糕,頹敗的低著頭,想著自己摔的稀巴爛的出場方式,褚冥漾覺得自己實在是太拖後腿,

陷入低潮迴圈的褚冥漾低下頭,他不敢面對冰炎,不論是以工作伙伴的身份,還是學弟的身份。

「褚,不要隨便看輕自己。」一句話將褚冥漾給打出低潮的迴圈,冰炎扯落身上的造型品的走到褚冥漾面前,一邊伸出手摘除褚冥漾身上的飾品一邊說道,從舞台上下來的冰炎還散發著讓人挪不開視線的雄姓魅力,炎狼張狂的氣質跟精靈絕美的臉龐衝撞出一片屬於冰炎的獨特魅力,讓褚冥漾心動不已。

「我喜歡你,不是幻覺,要說幾次你才聽的懂?」冰炎朝褚冥漾靠近,他身上獨特的香氣朝褚冥漾襲來,讓人沈溺其中如同他赤紅的雙眼奪人眼目,但更讓人心動的是冰炎所說的話語。

若心能說話……

「早在你把我撞下樓梯的那一刻我便記住了你,在你於星相教室哼歌的時候,我已被你的歌聲所擄獲,聽出你是「心語」的時候我就放不開手。」朝著褚冥漾低垂的頭敲了一下,冰炎將褚冥漾給拉到休息室裡的沙發上坐下,兩個人並肩而坐,看著仍緊繃著身體不願意面對的褚冥漾,老實說冰炎有點生氣,卻氣的很無奈。

自己怎麼就這麼死腦筋,喜歡上這個傻的要命的學弟。

「褚,我從不對人無緣無故的好,相處這麼久我不相信你沒有一點感覺。」

「我喜歡你,你怎麼說?」

「啊?」

因為自己的告白又成了小瓜呆的褚冥漾實在是有夠傻,傻的讓人放不下。

冰炎把額頭抵在傻的要命的褚冥漾頭上,如同上台前的姿勢,這姿勢讓褚冥漾只能看著自己、聞著自己的氣味、感受自己的體溫。

如同一隻狼把最珍貴的寶物給圈起,埋入腹內毛皮之中的姿勢。

「說吧,說給我聽。」

我說?讓我說?

「我……」含糊的語句被褚冥漾含在嘴裡,欲語還休。

「太小聲了,還沒搞清楚嗎,你到底對我怎麼想!」

「我喜歡學長,不止學長學弟的那種!」

「很好。」冰炎笑了起來,發自內心的開心的笑著,他看著因為被逼迫而直面自己內心的褚冥漾,紅了整張臉的樣貌,可口的讓人喉嚨發乾。

一吻落下,在褚冥漾的嘴上啃出痕跡。

這個吻就有如開關,將褚冥漾跟冰炎從舞台上下來後那還消不去的腎上腺素一瞬間過了高峰質,他們同時靜了下來,不在糾結喜歡與不喜歡的問題,只是雙目對望,目光看進對方眼底、靈魂的深處。

「那……我們現在是在交往?」如出生小鹿一般褚冥漾偷偷怯看著冰炎。

「廢話!」

又朝著褚冥漾的嘴上啃了一口,冰炎沒有提醒褚冥漾去遮掩被自己啃出痕跡的嘴,冰炎舔著嘴微笑著把人牽出休息室。

出道演唱會只是其一,他們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現在得好好休息。

但也許可以在保母車上在偷幾個吻。

冰炎這麼想著,完全無視可能會在同一台車上的夏碎跟千冬歲。

arrow
arrow

    無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