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總有意外……我希望你們懂這個雙關。

PS:這篇不是冰炎視角番外


 

褚冥漾初次上台時,緊張到全身都在發抖,連一步都跨不出去,當別人還在懷疑褚冥漾是卻場時,只有走在前頭的冰炎發覺了異狀回過頭,這才發現小學弟已經把自己抖成了篩子還持續著急促的傻笑。

後台的所有人都在看著褚冥漾,沒有人知道該怎麼幫助渾身顫抖幾乎快要過度換氣的他,一旁的千冬歲甚至都喚來了醫療組的喵喵,準備中斷演出直接上急救。

鮮紅的雙眼盯著褚冥漾看,冰炎在內心嘖了一聲,他嘗試著走近褚冥漾,卻見到褚冥漾在他靠近時朝後退,兩人就呈現著一進一退的狀態,直到褚冥漾退無可退靠在支架上。

「我、我、沒、事!我……很、快……」嘗試著要讓自己正常的褚冥漾靠在支架上,雙手握緊麥克風握的手指泛白,就連聲音都在顫抖的他像被遺棄的小狗,此情此景讓冰炎回憶起,在學時褚冥漾被自己的瘋狂粉絲架上舞台的畫面。

「褚,看我。」冰炎向前一步將自己的一隻腳岔進褚冥漾雙腿間,讓緊繃著身體的他穩柱身型。

毫不在意兩人的姿勢有多曖昧,又有多少人在一旁圍觀,冰炎現在只想為他的學弟做些什麼,同樣的他想牽著他暗戀的人走出恐懼的迴圈。

他看上的人應要毫無畏懼的跟自己一同站在舞台上。

與自己不同,如夜色深沈的瞳孔有著無助和驚慌,冰炎低下頭讓自己的額頭底在褚冥漾的額頭上,他低沈著聲音:「看著我。」

冰炎其實知道褚冥漾是自己的粉絲,也對自己抱有超越學長學弟的感情,他原本並沒有打算在兩人剛磨合好默契時發展些什麼,畢竟他等的起,等的起褚冥漾那想追上自己在朝自己告白的小心思。

總把想法表露在臉上的褚冥漾,心思好猜的總讓他說自己在竊聽他的思想。

「想著我。」冰炎擅長等待,他也願意等待褚冥漾自己開口的那一天,但擅長等待並不代表他不會主動出擊,畢竟他有一半是炎狼,耐性其實不好,這個藉口到哪都通用。

褚冥漾的呼吸似乎緩了過來,並意識到自己和冰炎的姿勢曖昧的讓人尷尬,恐懼從他的眼瞳中逐漸退去,換來的是尷尬及染上耳朵的羞紅。

「愛著我。」才不管一旁的人會發出什麼驚叫,冰炎他貼上了褚冥漾的雙唇,碾磨著他塗有護唇糕的粉嫩,甜蜜的話語消失在褚冥漾嘴裡。

若心音能被人聽見,那褚冥漾現在一定是滿滿的爆破音效。

冰炎並沒有貼的太久,幾乎可以說是一觸及分,但分離時他伸手摩蹭著褚冥漾的唇部,看著簡直是顆紅番茄的褚冥漾,冰炎決定趁勝追擊。

前台已經暖好了場,舞台呼聲一聲高過一聲,他們其實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在後台浪費。

早前抖的像篩子的褚冥漾現在是慌張的像個陀螺,因為這個吻軟了身體的他無助的下滑,因為姿勢關係簡直可以說是依靠著冰炎的膝蓋在站立。

「我喜歡你,褚。」

「若害怕就看著我,只看著我。」依靠我,注視著我。

「我會帶著你走過一切。」對舞台的恐懼或者無助皆可拋棄,因為有我帶你同行。

礙於一旁還有人在,冰炎不打算說的太過火,斟酌之後他用了現階段褚冥漾可以接受,也不會太讓人腰軟的話語進行愛的告白。

「學長你發燒了嗎!」

「……」這個不解風情的白目仔!

在眾人驚訝的注視下,冰炎微笑著低頭,他把還岔在褚冥漾雙腿間的大腿往上一抬,膝蓋危險的抵著褚冥漾的下身,用只有他們兩個人聽的到的音量在褚冥漾耳邊危險的說道:「信不信我當場幹你。」

抽開身體,冰炎朝著褚冥漾揮了一個不痛不養的巴掌。

「好了就跟我上台!」把人推到舞台邊,冰炎在上台的前一刻在褚冥漾身後說道。

「還有,我喜歡你,不是幻覺。」

arrow
arrow

    無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