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學院設定:

所有角色都在Atlantis學院讀書、能力不變,鬼族自己一個科系,相關設定請參考【架空向】Because of you(萊斯利亞X漾)或者曾經的打油詩(?):系上教授叫冰炎,英俊瀟灑大刀剪,上課認真冰塊臉,下課調戲褚青年。

同一世界觀,不同CP,類似吃狗和吃貓的平行世界。


外送我的愛

 

球魚外送,號稱什麼都能送,哪裡都願意送。就算今天是在百貨公司上大號沒帶衛生紙,一通電話、球魚外送使命必達!絕對送到你心坎裡。

今年剛考上碩班的褚冥漾,趁著暑假找打工找到球魚外送的這門工作,但他沒有想到過,只是答應幸運同學的委託,幫忙送人生第一次的外送,就送到愛慕的學長床上。

大學四年第一次上到這教授的課時,就先被教授顏質給煞到,死活賴皮要加簽,只要是教授的課褚冥漾就給他選爆、修爆。

然後差點被二一……

系上冰炎教授,靠著他那張巨星臉掩蓋了大刀的惡劣個性,每一年的小大一總要被騙一次,體會學海無涯、回頭無岸。但即便如此褚冥漾還是給選爆、修爆!因為這個教授除了顏質好,上課的內容也是豐富的讓人受不了,到了後來大四選修冰炎課的人數只剩下了個位數,褚冥漾還是給他選爆、修爆!然後因為學分不夠差點被二一而被冰炎特殊照顧。

一來一往下來,等褚冥漾發現他開始追隨冰炎的身影時,已經來不及躲避月老的紅線。

懷著暗戀的忐忑心情,褚冥漾發誓要當個用功好學生,努力刷存在感爭取畢業後告白,不成功便成仁計畫。誰知道一個不注意就考上了碩士班,莫名其妙的決定了指導教授後,被精靈教授帶著認識家族,曾經的大刀教授冰炎居然還是指導教授賽塔的學生,這下老師變學長,暗戀路更長。

改口費還是用一瓶蜜豆奶打發,褚冥漾覺得人生好難。

就如同他在接單的時候還在懷疑人生,炎炎夏日的正中午,到底有誰為了一瓶蜜豆奶用外送?錢多燒手嗎?

重點是明明外送地址位於市中心,方圓5公尺之內都有便利商店,甚至一層一戶的豪宅大樓底下就有超市,為什麼還可以派單派到在郊區待命的他手上,讓他只能頂著烈日一路從郊區騎到車水馬龍的市中心。

對比外面的天氣,踏入豪宅電梯的時候,防曬外套上面甚至冒出了熱氣,褚冥漾覺得自己進到了天堂。

但天生衰的他沒有因為幸運同學的委託加成,變得比較幸運。在冷熱夾攻之下,褚冥漾盯著一直往上跳的電梯指示燈……為什麼指示燈可以跳成小星星變奏曲?而且還是困難模式。

褚冥漾覺得渾身燙的要命,唯一冰涼的只有手上的蜜豆奶。

啊--放暑假看不到喜歡喝蜜豆奶的學長,不知道學長現在是不是也在喝蜜豆奶,希望他多喝點水啊……

叮!

電梯門終於打開一道冷風迎面吹來,一層一戶的豪宅大門前站著一個人,穿著一身清涼,自帶主角出場乾冰特效。

褚冥漾傻眼的看著眼前披著一件浴袍的冰炎,再看看手中蜜豆奶然後再看看手機外送地址。

原來學長就是錢多燒手的那個,但學長你穿這樣出來接外送可以嗎!

「我剛剛在游泳。」像是可以洞悉他的心聲一樣,頭髮上還掛著水珠的冰炎這麼說道。

「不進來嗎?」水珠從冰炎的長髮順著臉頰滑下隱沒在鎖骨處。

好熱、好想舔。

「好……不對!學長這你的外送。」好險好險!差點把內心話講出來。

「我點了什麼?」冰炎一個甩手把毛巾正確無誤的甩上毛巾架,因為動作而鬆開的浴袍露出線條完美的腹部肌肉。

好、好想摸……

「你的最愛。」蜜豆奶是學長的最愛、學長是我的最愛。

「……」

遞出手上的蜜豆奶,褚冥漾保持目光在冰炎臉上,以免自己跟著高溫的天氣一起波動,學長那個腿……

「確實是我的愛。」

啊!要是這句是對我說的那該有多好……

「褚,你流鼻血了。」

***

丟臉!

第一趟外送就送到中暑下檔,還在喜歡的人面前流鼻血流到暈倒,這絕對會被流傳在外送員群組裡嘲笑,這是褚冥漾暈倒後醒來第一個想法。

張開眼睛的時候是被貧瘠的房間給嚇到清醒的,學長的家跟他學校的宿舍房間一樣貧瘠!明明是個有錢教授住的也是豪宅,怎麼就不花點錢裝潢呢……

「看來血停了。」難得臉色溫柔的人壓低身體坐上床沿,褚冥漾覺得自己因為中暑而暈眩的眼神更暈了。

「學長你也中暑嗎!你這麼溫柔好可怕!」冰炎靠過來的身體帶著清爽涼氣,雖然一直都知道冰炎的體溫偏低,但褚冥漾他可從來沒有想過,這偏低的涼氣在夏天根本就是消暑包,讓人想要貼上去巴不得黏到冰炎身上。

但他目前還是正直的學弟,暗戀在走、矜持要有!

「少腦殘!喝!」一巴掌不大不小的拍上後腦,手裡被塞了一罐冰鎮過的蜜豆奶,已經太習慣冰炎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的褚冥漾,乖順的搓開鋁箔包,一邊喝的同時眼神不自主的一邊瞄向冰炎。

難得的暑假可以看到喜歡的人,當然要多看幾眼當庫存!

像是沒發現自己的眼神有多麼赤裸,褚冥漾直盯著冰炎,簡直把冰炎當冰塊在配蜜豆奶,一臉想把他含在嘴裡的表情。

「喝完了?」

「喔對,謝謝學長。」把被自己吸乾的鋁箔包遞給冰炎,也不知道冰炎做了什麼,他探過來的手掌帶著涼爽水氣,讓褚冥漾舒服的蹭了蹭覺得渾身的暑氣都因為這動作而被蹭掉,渾然不覺這動作太過親密,所謂的矜持要有已經變成了快來摸我。

「學長你可不可以不要給我負評。」終究還是想起了自己還在送外送的途中,第一趟外送直接送到人家床上還翹了整天班,想到已經失去的薪水,褚冥漾一臉可憐的看著冰炎,祈求的眼神像在訴說「帶我回家」。

拜託看在我是你學弟的份上,求大大放過,沒了整天薪水的我至少給我這張單的抽成。

「褚,我得給你五星好評。」

「唉?」

冰炎為涼的指尖朝著褚冥漾頰邊滑過,沿著耳際拂過後頸,讓褚冥漾縮起脖子渾身發毛,直到這時褚冥漾才感覺到兩人之間的動作、氣氛都很不妙,簡直曖昧。

「球魚外送,確實什麼都能送。」冰炎的聲音比往常都要來的低,靠近的程度簡直是貼在耳邊,但這些都比不上,冰炎接下來說的話……

「我確實點了外送,我下單的內容是……」

「我的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 特殊傳說 冰漾
    全站熱搜

    無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