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採訪提綱

 

基本資料(生日、身高………)部分我就不列了,請小周、老葉自己記得,因為怕當天會有初踏入的小朋友。

一問一答,基本上我先擬了回答,當然不爽可以改XD

 (按照計者會流程順序?

 

Q請問葉神、槍王,對於報紙上的照片你有什麼說法?

        葉:拍的不錯

        周:……不錯

Q你們真在一起了?

        葉:當然,要不請你們來尬麻?一次解釋省麻煩,誰在問誰出去啊!

        周:嗯…出去。

        葉:你就不能說些別的?老是撿我的句尾。

        周:我愛你。

        葉:…下一題!

Q葉神、槍王你們會結婚嗎!?結嗎??

        葉:說到這個…我有說今天請他們來是要發訂婚消息的嗎?(看小周

        周:(搖頭

        葉:呃……那就這樣?(看記者

Q有打算去哪裡度蜜月嗎?

        葉:哪有那個時間,冠軍不要啦?不過……(看小周一眼),比賽前把敵方的大將帶走也是法子呢!

        周:……(盯著老葉不說話

        葉:怎麼?

        周:……(繼續盯,然後勾手

        葉:……嘖

Q生孩子

葉:醒醒,男人生不了孩子的。

周:……不生嗎?ΣOQ

葉:生你妹!

Q婚紗照呢?

葉:純爺們、不穿裙,不過小周若是要穿我倒是可以考慮拍個幾張。

周:……

葉:怎麼,怕了吧!

周:我穿!*ˇ*

        葉:……夠了夠了,都什麼破問題,結束、結束。

arrow
arrow

    無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