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突然想來記錄一下,這是2015年的時候受邀協助的周葉茶會一些段子跟短文,那時候好像有釋出很多特別的設計,能夠參與實在是覺得很好玩W

不過因為那個時候我已經是一個半隱居的阿宅W所以我其實沒有實際參與到茶會的部分,但能夠擔任團隊的一圓也很開心!不知道拿時的周葉群伙伴是否都還順遂?

若沒記錯,我那個時候好像是擔任幾個報導、QA的發想之類的?主要寫一些大設定,然後讓圖手跟編輯們去弄成報紙的樣子,超好玩!

我剛翻了一下,網站還在: http://zyshenmeng.weebly.com/about.html ,有興趣的也許可以去挖寶ㄎㄎ

 


01

採訪不問周槍王、拍照不找葉大神。

這是榮耀圈記者們多年來的經驗之談,試問一個拍照拍不到,一個是套話套不到,這不是為難人嗎!?

不過,無中生有這種事,大概是每個記者都自帶的BUFF

阮成看著輪迴俱樂部接上這人來人往,拿著今天剛出刊的電競時代就只有一個爽字!那議論紛紛的人群每說一個字就讓他又爽一分,畢竟能黑到興欣就算他成功了。

早報上鮮紅的特大字體就幾個字和一張圖。

前後第一人不能說的秘密!?

那張周澤凱和葉修兩個人手牽手、額頭貼著額頭挨的極近的照片,任誰都看的出來這兩人絕不單純,甚至曖昧的讓人無話可說。

這絕對能讓他的事業高峰衝到最高點!阮成陰慘慘的想著,對於扒人隱私絲毫沒有罪惡感,他順手的接起響個不停的手機,心情好的連那招呼用語都好了幾分。

「喂,我阮成你哪位啊?」

「咳嗯…阮成是吧?我葉修。」電話那頭吵雜的聲音,讓阮成的嘴角又灣了幾下,他飛快的思考了一下葉修打來的目的,大概不外乎是要自己改寫報導或者再發一篇澄清報導之類的。

「大神嗎?抱歉啊,那報導是上頭說要發的,我也沒辦法。」他咳了咳嗓子,嘴上雖是為難的說著抱歉,神色卻是飛揚萬分。

「喔?那報導喔?沒事,照片拍的蠻不錯了,有沒有原檔啊?」

「咳!你說什麼?」一瞬間,阮成有了種他聽錯話的想法。

然而葉修從話筒那兒傳出來的話卻證明他不是在說笑。

「啊不是,我只是想說……我和周澤凱5/23要開記者會,就開你這照片的事。」

「喔,那我這是一定要去的。」

「但我沒要請你。」

「………」

「記得,5/23啊!記得幫我跟其他記者說一下,你就不用來了。」


 

輪迴興欣聯合記者會

前後第一人不能說的秘密?

 

作為一個記者,挖掘秘密是職業本能,能刨出被追蹤者的秘密,可以說是一項榮耀,這就和榮耀職業選手一樣,奪得勝利奪得榮耀,而他則是挖到八卦得到榮耀。

常先作為一個記者,看著手中的幾張照片,回想這幾個月來,幾乎是每天一爆的照片,他就有一種被葉神耍著玩的感想,那些明明爆出去應該會提升很高閱讀率,他卻不敢去發,畢竟他可不敢去挑戰兩家戰隊的粉絲,電競之家也不是什麼八卦雜誌。

抽亂照片的順序,常先再一次按著照片上的日期將照片重新排過一次,由三月到四月、月初到月底、週日到週一。

一張張的照片雖是清晰,但卻讓他看的眼睛刺疼,他看這最近一張拍下的照片,照片中榮耀教科書那朝他挑釁微笑的臉孔甚是刺目,左手按在槍王腦袋上的手指光芒更是讓他閃瞎狗眼。

大神!你們要曬恩愛也不是這樣子玩的!

撫了撫額頭,常先猶豫著是否把這照片發給總編的時候,他的傳真機響了起來,捲出來的傳真紙上是輪迴和興欣戰隊一同發過來的聲明。

5/23

輪迴興欣聯合記者會?

這是一個要大爆料的節奏啊!!!!!

常先不顧從手上滑落的照片,抓著那張傳真紙就往總編辦公室跑,風風火火的甩上門,關上門的微風吹飛一整疊的照片,那一疊照片便這麼散落一地,有幾張還捲著風飛出了窗外。

那是幾張葉修和周澤楷對視著,笑得很燦爛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