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安你們好,

「不眠夜相思」完結囉!有沒有很意外呀?

當初會寫夜相思這一系列原本是想要寫二部結束後,漾漾回到學院的補考生活,並且每天半夜發文再加上痿幻肢梗讓半夜看文的人每個都看開車開到一半熄火,然後來罵我這樣(咦?

但事實證明,文章總有不授控的時候,生命會自己找到出路,車也不是你要開就想開的,這一篇最後變成了漾漾的補考日記啦!(大笑

另外夜相思這一篇其實算是微考據,我已經很久沒有這樣子寫文章了,在塞彩蛋(?)時為了確保正確性還去把原著拿出來比對,因此發現許多我原本以為正確的錯誤之處,雖然還有不完美的,但也就這樣囉,希望各位都有找到彩蛋,沒找到的歡迎討論HAHA。

在重新看原著的時候其實愈看愈覺得大家都很疼愛小漾漾,不管是千冬歲、喵喵、萊恩、學長、夏碎學長等,在原著中的描寫其實後來看來大家都非常的可愛,所以說ALL漾或者漾ALL這絕對是有理可循的啊啊啊,各位快點寫起來!

另外,在寫04的時候我曾在PLURK上面說道,我喜歡在談戀愛裡面穿插這種親情友情向的東西,所以導致夜相思這一篇我一直覺得砂糖不夠多,但又不知到在哪裡補糖,以致於約6千字的夜相思結束之後,我還是默默的開了一個檔案準備寫打砲(?)番外,但這個番外要到什麼時候才會出來我實在不敢保證呵呵呵……

最後,相信看文的客觀們一定有找到很多錯字以及文句不通順的地方,在這裡跟各位致歉了。

那麼最後,謝謝你們看完「不眠夜相思」補考系列,不管是在PLURK上面點喜歡、流言的或者是在痞客幫默默追蹤我的又或者是從GOOGLE過來的旅人,都謝謝你們。

20200218 藺無綾

arrow
arrow

    無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