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被恆9燒完了沒呀?


不再寂寞

 

那大概也不是突然的心血來潮,而是日積月累堆積出來的無法忍耐。

無法忍耐的寂寞。

看著剛出完一個為期一星期任務回到黑館的冰炎,又是粗暴的抽開頭髮上的橡皮筋,褚冥漾看著他走入浴室,在裡頭傳出水聲十分鐘後,他終於無法忍耐的抓著從友人那入手的整套洗護用具,用盡了畢生所有的勇氣,褚冥漾戴上力量的話語直接推開了浴室的門。

「學長,請讓我幫你洗頭!」

已經做好被巴的準備,甚至提前開了老頭公的防護,然而預期中的攻擊並沒有落下,衝臉的熱氣讓褚冥漾一瞬間張不開眼,蒸氣中一隻白晰的手就這麼伸出來將人抓進了浴室,連帶著一股不知名的力量將浴室門碰的一聲關上。

「啊啊啊啊啊--」有鬼啊!

「叫什麼叫!」

一瓢冰水潑在褚冥漾的臉上,讓他瞬間打了個冷顫並將那雜七雜八的內容摒除腦外。

把臉上的水給抹掉,才看了眼裸著身站在浴缸裡的冰炎,褚冥漾立刻就把目光給挪開,他可不想目的還沒達成,就先失去戰鬥力……畢竟不在精靈型態的學長也是很驚人的啊!

「愣著做什麼!要洗就快。」

並沒有想像中的不情願,冰炎瞪了褚冥漾一眼,便在放了半桶水的浴缸中坐下,有點不耐煩的用手撐著頭。

「嘿嘿--」

捲了褲管,褚冥漾放肆的跟著踩進了浴缸,也幸虧黑館的浴室夠大,擠兩個男人也還綽綽有餘,坐在浴缸邊從脖頸開始緩緩收攏冰炎的頭髮。

手指滑過額頭、撫過耳際,撿落那幾縷髮絲,一點一點的和著水梳理,該說是天生麗質或者是精靈體質穩地發揮中,即使冰炎總是粗魯的對待自己的頭髮,但那一頭銀白挑紅的長髮還是柔軟、絲滑。

因為姿勢的緣故,褚冥漾將梳順的頭髮一縷一縷的掛在自己的腿上,在確定沒有任何打結的地方後,才伸手去擠洗髮精。

「學長,痛要說喔。」

「嗯。」難得的沒有被嘲諷,儘管看不到冰炎現在的表情,但褚冥漾還是感覺得出來冰炎的心情並不壞。

沾了些水打出泡沫,從髮尾開始將洗髮精給抹開,一邊搓洗一面緩緩的按壓著穴道,手下的感覺讓褚冥漾覺得很奇妙,不管是對他的動作不曾反抗的學長,還是那開始有些溫情的氣氛,偶而因為濕氣而滴落地板的水滴,竟也變的膩味。

許是洗髮乳的香氣太過香甜膩人,褚冥漾有點受不了的舔了舔唇,像是要排解這樣的氛圍,他輕輕的哼起了最近才在族裡學到的歌謠,低低的讓人無法聽清楚哼唱的內容,但舒緩的祝禱力量讓冰炎很是放鬆。

「哼哼嗯哼哼……」

這是一切事情結束後褚冥漾的習慣,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他總會緩緩的哼著歌謠,祝禱的話語總是不嫌多的哼著,慢慢匯集起來的小小力量日積月累形成一個龐大的守護之力縈繞在冰炎周遭,那是比任何一個守護都來的露骨和強大。

舀了一些水打濕中段微乾的髮絲,將搓揉的動作緩緩往下,不在意被泡沫或水給弄濕褲管,褚冥漾專心搓著那頭銀髮一點一點的將尾端的頭髮洗淨,理所當然的他也沒去看到冰炎微微勾起的嘴角。

沖水前先將手上的泡沫給清掉,一手擋在冰炎的額頭前不讓水和泡沫弄濕他的臉,一手拿著蓮蓬頭沖洗,泡沫隨著水流流下浴缸,那不知何時被拉掉的水塞,刷的讓浴缸中的水位降下,一點泡沫也沒有沾染到冰炎身上。

也因為水都抽乾了,怕冰炎找涼也怕畫面太刺激的褚冥漾抽了一旁的大毛巾蓋在冰炎赤裸的身上,按了潤髮乳重新的撩起冰炎的頭髮從上至下、來來回回又按了好幾次,最後還在大腿上墊了毛巾,大膽的將冰炎的頭整個靠上他的腿,弄了熱毛巾熱敷著。

這期間冰炎只是瞄了他一眼,便閉上眼任由褚冥漾施為,宛如一隻被順了毛的貓咪,更由於動作實在太近的緣故,褚冥漾甚至可以低著頭,數著冰炎的睫毛,閉著眼的冰炎沒了平常的兇狠,柔軟的讓褚冥漾愛不釋手。

不由自主的吻上冰炎的唇,一觸及分,對著睜眼看著他的冰炎,褚冥漾的臉脹紅了起來,眼神游移,捏著冰炎的髮尾搓弄著。

等著自己覺得避過害羞的階段在看向冰炎時,冰炎那柔柔軟軟散發著精靈氣息的微笑卻是讓他無地自容。

美色誤人!太誤人了!

「……你別看」

才撇開頭便被冰炎拉著低下頭,彎著腰接吻的姿勢有點困難,甚至因為上下顛倒的位置讓他有點難以呼吸,漬漬的輕吻聲不帶情慾卻讓人流連不想分開,到最後還是因為手中的髮絲滑落,才讓褚冥漾回過神來。

「我要沖水了喔……」抿了抿被親吻到略微發紅的嘴唇,褚冥漾重新拿起蓮蓬頭,紅著臉小聲說道。

「嗯……」

淅淅瀝瀝的水聲敲打在浴缸、地板,待到一切沖洗乾淨,褚冥漾離了浴缸讓冰炎起身,然後在冰炎整個出來前害羞的一溜煙跑出浴室,不過沒跑出去幾步就被跟著出來的冰炎給抓住往沙發上代。

跟著擠進沙發的冰炎隨意穿了一件衣服,略微敞開的領子還散發著點點水氣,除去這些水氣剛剛被褚冥漾細心清洗保養的頭髮倒是已經自體晾乾,,聞著在清洗的時候甜膩而現在已經完全融合冰炎氣息的頭髮,也不知道在害羞什麼,褚冥漾整個人被冰炎抱在懷裡,手不自主的去撫摸冰炎背後那被自己護理過的長髮。

窗外的陽光透過窗簾灑進了半吋,冬末初春的涼風緩緩吹進來,還有點太冷的涼風,兩個永抱在一起倒是剛好取暖。

溫暖的讓人不想放手。

哼哼唧唧的褚冥漾又開始低低的唱著,靠在冰炎的胸上聽著強而有力的心跳,像是擁有著全世界一般滿足。

每一秒、每一分吐息都交換著彼此的味道,不需要言語卻都能讓彼此安心。

──不再寂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 特殊傳說 冰漾
    全站熱搜

    無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