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規矩

他的手不規矩。

大概是因為春天來了,看著褚冥漾認真上課的表情,他就想破壞,原本放在自己腿上的手緩緩的移動到褚冥漾的後腰,隔著襯衫貼上去時褚冥漾疑惑的看了過來。

頂著他困惑的眼神,冰炎用眼神示意褚冥漾專心聽課,在他轉過頭後手掌就在腰間撫摸,接近按摩的力道讓褚冥漾放鬆身體,微挺的背部曲線讓冰炎更方便手指的動作。

他看著褚冥漾鬆懈下來,臉上是舒服的表情,就連記筆記的動作都快了幾分。

昨晚似乎有點過份了。

冰炎內心暗想手指緩緩的勾著褚冥漾衣角邊緣,在指腹碰觸到褚冥漾的肌膚時,褚冥漾再次看了過來,這次的眼神帶著懷疑。

「專心。」空著的手指出他寫錯的筆記,冰炎在桌上敲出正確的迷你陣法,讓褚冥漾的目光又移了回去,並且將手掌直接貼入褚冥漾衣內。

道貌岸然大概就是他現在的樣子,精細的迷你陣法吸引了褚冥漾的視線,由於較細節的部分稍微細小,為了看清楚細節褚冥漾移動身體前傾,腰臀跟椅子之間出現了空細。

就是抓准了這個時機,冰炎將手滑入褚冥漾褲內,迷你術法直接壓抑住褚冥漾驚嚇的動作,而冰炎的目標正是清晨才被他按著洗過的位置,那處還很柔軟在冰炎的指尖觸摸到時敏感的收縮,之後便違反褚冥漾本人的意願乖順的含住冰炎的指尖。

「這裡使用風的元素。」依舊是指導一般的跟褚冥漾說話,唯有離他極近的褚冥漾看到冰炎眼裡的笑意。

冰炎兩指並行進入柔軟的地方,指尖找准位置快速的抽差了一陣,在褚冥漾臉色脹紅渾身顫抖的同時抽出手指,並且整理好褚冥漾的衣服。

帶有白濁液體的手指點在了褚冥漾手上,冰炎看著想罵又講不出口、想逃又離不開的褚冥漾笑開了花。

他喜歡這樣的不規矩、喜歡縱容他的褚冥漾。

arrow
arrow

    無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