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勇者有三高,顏質、武力跟蛋高。

這是從古流傳自今的傳說,每一屆的勇者確實也符合前兩項,而最後的那一項……據某任喝醉說溜嘴的勇者夫人表示,確實蠻高的。

冰炎勇者的搭檔闔上從可靠人士處拿到的勇者列傳,在有勇者休憩處之稱的酒吧,跟冰炎勇者講述這一段歷史,聽完這簡直毫無參考價值的口述歷史,勇者本人用著他美麗且兇惡的紅眼瞪著搭檔並給出中肯評價。

「腦殘!」高顏質的冰炎勇者將情報書嫌棄的一文不值,滿臉的壞脾氣無損他的美貌,這一點點小瑕疵甚至將人沾染上凡氣,將本屆高不可攀的勇者染成凡界墜仙。

「至少前兩項是正確的不是嗎?」完全沒有在老虎嘴上拔毛的自覺,冰炎勇者的搭檔視線在勇者的褲當上瞄了幾眼,在接受到冰炎勇者的怒火前,拿出另一本情報書--魔王寫真書。

「你想知道歷代魔王長什麼樣子嗎?」

「不需要,遇到做掉就好。」飽覽群書的勇者冰炎顯然對已經看過的書沒有興趣,武力高超的冰炎勇者對情報書嗤之以鼻,他丟出一枚金幣跟酒吧結帳,甩開披風的動作迷暈一票酒吧男女。

「走了!砍完趕快結束。」

不想再聽搭檔廢話的的三高勇者和他的搭檔,踏上討伐魔王之路,國王委託了討伐魔王褚冥漾的任務,擅長用言語控制人心的魔王,將國王的寶物都誘騙到了魔王城,甚至勇者搭檔的兄弟也被魔王蠱惑而在魔王城擔任大魔將,為正義以及救出搭檔的兄弟,冰炎勇者進入魔王城之後一路披荊斬棘,看到魔物就做掉、挖到寶箱就分贓,沿途雖有關卡但一路暢行無阻,直到在魔王殿前遇到和勇者搭檔長的一模一樣的大魔將。

「交給你了。」冰炎勇者將大魔將留給搭檔,一人踏入魔王殿將背後留給值得信賴的人。

富麗堂皇的魔王殿只有魔王褚冥漾一人,魔王的頭上長著畸角、背後有著黑色翅膀,穿著黑色三角褲的下半身還遛著一條尾巴。

對於魔王的如此穿著,冰炎勇者先是一愣,接著毫不留情的給出評語。

「變態。」

「你、你才變態!這我家耶!我愛穿怎樣就怎樣!你未經許可進入才是變態!而且這是歷代魔王的正裝!」上半身穿著黑西裝、下半身只穿著黑色三角褲的魔王朝著勇者大喊,因為憤怒而翅膀撲騰飛上天的姿態,讓只有穿一件黑色三角褲的魔王下半身一覽無遺的被勇者納入視線之中。

「反、反正進來的依規定都要砍掉,受死吧!」毫不自知的魔王這麼說道,浮在半空中的他猛然緒力準備朝著勇者攻擊。

接著他把自己撞到柱子上,啪唧一聲用著非常不文雅的姿勢,翹著屁股摔到勇者面前。

……。」

「哇!你們都欺負我!無緣無故闖進我家!打我寵物還搶我寶物!勇者都是流氓!」打都還沒打就把自己撞哭的魔王褚冥漾委屈至極,他把頭埋近雙臂裡,一連串的指責朝著冰炎勇者直去。

拿著槍的冰炎勇者看著把自己撞下來且痛哭的魔王褚冥漾,一時之間他很猶豫,猶豫他是否真的要拿槍朝著那渾圓可愛的屁股捅下去。

這魔王確實說的沒錯,雖然冰炎勇者是接受了國王的請託來討伐魔王,但一路討伐的異樣讓魔王褚冥漾是否真的是無惡不作的魔王這點,在冰炎心上留下疑問,尤其搭檔在兄弟被擄的情況下還能跟他有說有笑的分贓,根本是異常。

「就是你們都流氓千冬歲才會離家出走我,我當好人收留他還打我!哇!」魔王褚冥漾哭的直打嗝,其委屈程度哭到屁股都紅了,讓無奈的冰炎勇者只好一邊嘆氣一邊掏出力量控制的符咒,朝著魔王褚冥漾身上貼去。

冰炎勇者一掌把符咒貼在那俏屁股上的瞬間,他想起了魔王寫真書上對魔王的比喻……

魔王有三小,力小、衰小、屁屁小。

 

arrow
arrow

    無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