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殊傳說》個人誌印調中喔!網址這邊: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OmU3dN0QIskd4T64MtdycdtFxQLOmlspwCTa7GO1yGN8FUw/viewform


「妨礙人家戀愛會被馬踢喔,漾漾回家吧!」喵喵拍了拍我的肩膀,將蘇亞變大後也跑回家了。

看著巨貓邊腳滑邊跑這畫面,褚冥漾好笑之餘也很是慶幸,慶幸仍能擁有這有點不平凡但充滿樂趣的和平生活。

到餐廳打包了一份餐點回黑館,一路上欣賞著各種滑跤互毆的景色,難得的沒有被自己搞到衰運發作,褚冥漾覺得非常幸運。

「漾漾你回來啦!」剛打開黑館大門就看到黎沚以一種飛快的速度滑了過來,並用非常不科學、違反重力加速度的姿勢煞住。「黑館在舉辦滑地板大賽,你要來參加嗎?很多人都在玩喔!」

「不了,我……」我下去玩大概會摔的很慘,還有你們一群黑袍這麼閒的嗎?

「小朋友別先急著拒絕啊。」奴勒麗踩著高跟鞋用一種魅惑撩人的姿勢滑過去,洛安更是一臉仙風道骨的像是在漂,一群黑袍把反潮的地板當溜冰場,沒用任何止滑術法、各種體能極限玩得不亦樂乎,褚冥漾還看到了在角落的休狄,雖然沒有在動作,但看他姿勢剛剛鐵定沒少滑。

「看什麼!低賤的人類連這種遊戲都不會嗎。」

……

雖然一起旅遊了大半年,褚冥漾相信休狄這個傲嬌王子現再說出這話絕對是再掩飾,況且照推斷王子奠下小時候絕對沒少跟席雷兄弟玩這種遊戲。

但生在亞熱帶還被小瞧這種事果斷不能忍啊!

「讓你小看我台中滑壘王!」中二摔斷腿那年可不是白摔的!看我怎麼修理你這個摔倒王子!

***

「這是在做什麼。」結束任務回到黑館的冰炎難得一片空白的看著大廳內東倒西歪的袍級們。

通往三樓的樓梯被弄成了斜坡,從大廳到三樓簡直可以說是群魔亂舞,除了一旁還算完整的沙發,成堆成塔的各種小型地域跟障礙陷阱將黑館大廳弄得像是賽車的障礙賽場。

一腳踩過查拉放出來的靈魂蒐集,冰炎沒在乎腳下傳來的尖叫,他雖有耳聞今天老妖怪弄了個什麼反潮日,把學院弄得像是溜冰場,但他沒想到黑館這群老大不小的黑袍們也熱衷於這種活動,空氣中飄散的酒精味讓他微微皺起眉,顯然是罪魁禍首的惡魔這會正斜坐在沙發上朝他招手看好戲。

「學長--」

褚冥漾的叫聲從三樓傳來,冰炎抬頭看著被改造城斜坡的樓梯,他的學弟褚冥漾正以一種明顯是酒鬼的姿勢從三樓往下滑,未使用術法輔助的動作一路歪歪扭扭,居然還神奇的閃過各種黑袍們弄出來的障礙物。

「褚?」

褚冥漾這一路滑行,未減速動作直接撞進冰炎懷中,帶著滿滿的酒氣。

「嘿嘿~~學長,我贏了喔。」褚冥漾一張蠢臉呆呆的看著冰炎傻笑,在冰炎懷中卸力的妖師簡直像有條狗尾巴一樣,由下往上看的臉滿臉的炫耀及討好。

即便他的話語顛三倒四,仍舊讓冰炎覺得可愛。

「你贏了什麼?」冰炎雙手固定住他讓褚冥漾不至於一屁股坐在地上,藉由動作乘機揩油的摸了兩把,充滿韌性的腰窩讓他流連。

惡魔在一旁吹起了口哨,冰炎朝其他人點了點頭,他半攬半抱的扶著醉鬼學弟往房間走,路過沙發區時褚冥漾還朝他蹭了下,然後抬起頭指著一旁被惡魔酒灌倒的休狄。

「哼哼,手下敗將。」說著還反過來一把抓住冰炎,腳下一個用力帶著冰炎滑過大廳。

被如此孩子氣的動作給弄得微微發笑的冰炎任由褚冥漾動作,被弄成斜坡的樓梯正陸續回覆,他們一步一踏偕同回到了冰炎的房間,待門關上後褚冥漾咚的就往地上坐,雙手大張抱住冰炎的大腿。

「我贏囉,很厲害喔。」褚冥漾坐在地上用臉頰磨蹭著冰炎的大腿,抱住冰炎雙腿的手不安的捏了捏。

對於褚冥漾挑逗似的撒嬌冰炎雖知道只是酒精的副作用,褚冥漾本人可能根本不知道此時此刻正是在點火,但送上門沒有不吃的道理,冰炎伸手摸著褚冥漾的臉緩緩開口。

「那想要獎勵嗎?」

「嗯?」細軟的黑色長髮略有些長,貼在褚冥漾的臉上讓已有些成熟樣態的他多了一絲柔軟脆弱。

有什麼是可以看著戀人成長來的更滿足的事?

「我愛你。」愛語傾洩而出,冰炎靠在門上彎下腰在褚冥漾耳邊訴說,讓還沈溺在酒精裡的褚冥漾更加失去理智。比起惡魔的烈酒,精靈的愛語更挑動褚冥漾的神識,心語一族的年輕妖師急切的想要回應,但佔滿思緒的酒精和填滿心口的告白讓他無從訴說。

冰炎的手指滑過褚冥漾的臉頰,拇指點著妖師的嘴唇制住他想開口說的話。

已是夜幕降臨星空滿天的房裡,唯一的光亮是冰炎的身軀。

「張開嘴,褚。」

褚冥漾生命中的光這麼說道。

 

**旋轉、跳躍~我拉上燈!**

 

扇董事心血來潮的反潮日終於結束,褚冥漾根本回憶不起來後來是怎麼回到冰炎房裡的,他最終的記憶只停留在他在黑館跟黑袍們比滑壘的時候一把給休狄給撞了出去,讓摔倒王子時隔多年再次摔倒。

早上清醒之後想問冰炎發生了什麼是,但看到自家學長一臉惡作劇的臉以及混亂的床鋪,他簡直是羞憤不已、有口難言,最後只能包袱款款的衝出黑館跟喵喵等人去上課。

但意外總是突然就發生,正因為突然,才讓人措手不及。

已經許久走路不跌倒的褚冥漾,這次反潮日沒有跌倒也沒有摔跤,反而是在活動結束後才為了當摔倒的丹恩的穩定架,差點被拉著一起摔個腳朝天,好在西瑞眼明手快的扶他一把,褚冥漾才沒有作為一個路人甲被波及。

「丹恩!不要脫我的褲子!」站穩身後他抓住同樣為了穩定身體而抓住他褲子的丹恩,把人向揪小貓一樣給揪了起來。

「漾~你穿素色的喔。」

「你管我穿什麼顏色!」馬上把褲子往回拉,褚冥漾把丹恩丟到五色雞頭臉上,這對話簡直熟悉的像前年的輪船旅遊。

反潮的地面開始退去,褚冥漾一群人也準備分道各自去上選修課程。

「不對……」突然的咬著豬肉滿福堡的西瑞撐著下巴,雙眼看著褚冥漾的褲頭喃喃自語,那眼神讓褚冥漾一秒背脊發涼。

「那個花色……」

「喵喵我先離開了!」腳底抹由的妖師立刻丟下傳送陣,在傳送的光亮亮起來的同時,五彩殺手爆出了驚人之語。

「漾~你穿學長的內褲!?」

arrow
arrow

    無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