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維恩)生氣的原因:https://www.plurk.com/p/nytuu3

這群人是天才!


 

他所侍奉的主人最近非常的奇怪。

雖然原本就因為太過白目以及不符合這世界的天真行為,讓自己總是在後頭收爛攤子,但自那場旅行之後,身為黑色種族的意識開始覺醒,原本畏縮的模樣現在已鮮少看見。

黑色種族從來沒有朝白色種族低頭的道理,他們可以共生但侍奉黑夜的他們,為身為黑色種族的自己驕傲,這些道理已經逐漸在主人身上發酵。

但這幾天主人的行為實在是讓他不解跟困惑。

被主人用探究、好奇、不可思議的眼神觀察,被以稱之為微妙、過度關心、尷尬羞恥的臉色面對自己。

於是身為一個好的侍奉者,哈維恩決定主動的幫主人解決煩惱。

但每當他開口詢問,他所侍奉的主人不是迅速的拒絕他,就是光速逃離現場以及用著「你不用說我都知道」的表情離開,到後來甚至變本加厲侍奉的主人還曾經扭捏的詢問自己的如何排解壓力……

夜妖精需要被需要,但這並不表示他們需要侍奉者的過度關心,主人不需耗費心力在此,統領黑夜的妖師,只需要強大碾壓白色種族即可。

哈維恩從來都不是不知變通之輩,他的執著只用在主人身上。

在花了約一天的時間旁敲側擊瞭解主人改變的原因,以及造就這些的因素之後,哈維恩只能用憤怒可以表達自己的情緒。

奇恥大辱!

夜妖精的驕傲不容污衊,哈維恩決定去把這些妄想癖好者全部抓出來,使用黑色種族的手段先剁在殺然後再燒毀!讓他們後悔自己侮辱夜妖精的行為!

但首先必須先把誤會誤會解開。

「呃……所以…………不會……那樣?」逮到褚冥漾的哈維恩用最簡潔迅速的語言表示恥辱跟誤會,對於還在質疑的褚冥漾,哈維恩面無表情的朝著侍奉的主人看去,他看到了褚冥漾的退縮以及誤會的尷尬。

在內心松了一口氣的同時,面對主人還在遲疑的態度,難得的身為妖精一支的他起了捉弄得天性。

「不!我會。」雖然主人需要侍奉,但這並不妨礙驕傲的夜妖精展現他惡劣的捉弄。

……!」

「但我只對我侍奉的主貢獻一切,不論前面或後面。」原意只是想看褚冥漾豪叫,畢竟妖精一支向來喜愛捉弄人天性,即便是擅長戰鬥的夜妖精也會把這個天性用在敵人身上。

他如願看到了主人豪叫的神情,但他卻沒有預測到結局。

「呃……那我想在上面。」

………

 

 

arrow
arrow

    無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