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告

抱歉CWT40喻魏ABO窗了...因為一點都不ABO所以我決定打掉...

之後有出本再另行公告

[喜歡你]原本要收錄的文章,做為道歉貼上

CWT40D2R26 當天依舊有剪GG無料可以拿

--------------

 

喜歡你

 

當愛溢滿,除了說出口外,還有什麼能夠表達?

「魏隊,我覺得我生病了。」

注視著那寬厚的背影,喻文州趴在桌上枕著自己的手臂,如同一隻家貓般,對著魏琛輕語。

「有病去吃藥。」魏琛頭也沒回甚至連菸都沒抖的回了他這麼句話,繼續搶著BOSS。

在賽季結束後,魏琛被喻文州軟硬兼磨的要求下同了居、住在一起,雖然大部分的時間魏琛和他還是一個在興欣一個在藍雨的兩頭跑,但總放假過節的時候他們總會回到兩個人的家。

這並不是魏琛的風格,但為了喻文州他妥協了,對喻文州而言能夠在一起是比任何事都重要,這跟他的性別有關,身為A的他無法將作為B的魏琛標記、打上自己的記號,讓喻文州總是充滿著不安定的情緒,雖然他掩飾得很好,但對於和他最親密的魏琛來說,那浮動的氣息或多或少的都影響到了魏琛。

「但我覺得是我的眼睛生病了。」

沒有移動位置,喻文州依舊坐在魏琛身後,趴伏在桌上,魏琛還是一樣坐在電腦前,頭也不回的批哩啪啦的操控著角色,兩個人離的有段距離只有語言在交流著。

「去看眼科。」身後的A的資訊素濃烈了起來。

這或許就是魏琛不願意回頭的原因。

A和O之間能夠透過標記,同調生理反應、滿足彼此,而A和B之間卻得靠著理智找到身體的平衡點,魏琛和喻文州在確定在一起後,便一同尋找著這一個平衡,因此就常出現明明喻文州再發情的邊緣,卻不被滿足的狀況。

也多虧了喻文州是個對資訊素較不敏感的A,發情期時雖然不至於做的讓魏琛下不了床,但獨佔欲沒有被滿足的部分,卻是化成了最濃烈的愛意,反映出來的就是喻文州那滿口不停的甜蜜情話。

每當這時候魏琛總是能不看喻文州就不看。

情話誰都愛聽,但如果說情話的情人帶著被愛欲暈染的臉對著你,是人都把持不住。

「心也病了。」喻文州的聲音帶著黏膩的咬字不清,這讓魏琛操控著迎風佈陣的手抖了一下。

「他媽的!喻文州你到底有什麼毛病!老子打個BOSS你在那裡吵吵吵,吵沒完是怎樣!」結束了一盤副本,魏琛操作著角色下了線,他轉椅子看著還趴在桌上,笑的一臉欲求不滿卻又幸福洋溢的喻文州。

雖然這一言一語的你來我往,一字一句的說不著目的的對話,魏琛並不排斥,但身為純爺們的魏琛情商可沒低到身後的人在和他求愛,他卻毫無反應。

但有反應是一回事,回不回應則是另一回事。

「魏琛…如果愛一個人愛到無法用言語表達清楚,我還能怎麼做?」

「喔?有多愛?」挑釁的朝著喻文州抬了抬下巴,B並不受資訊素和發情期的影響,他們會有所感覺,卻不會被情慾影響理智,所以雖然明知喻文州正處於爆發的邊緣,但魏琛依舊咬著煙大有一副你奈我何的神情。

嘲諷又挑釁,帶著吃定喻文州的表情,仗著喻文州對自己的喜歡……恃寵而驕!

似乎是明白魏琛的感覺,喻文州離開趴著許久的桌子,他站到了魏琛面前看著魏琛的雙眼,手指撫上了魏琛的側臉,一字一句的緩緩說道。

「喜歡你…喜歡你…喜歡你…我好喜歡你…」

像是在唱歌又像是在喃喃自語,只是簡單的幾個字,卻讓魏琛這個糙漢紅了整張臉,他掙扎著想要推開喻文州,卻發現即便他現在從喻文州身邊離,也離不開這以沾染滿身的……屬於喻文州的資訊素。

 

arrow
arrow

    無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