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正在哭泣。

  鮮紅沾染了雙手,懷中失去溫度的軀體,冰冷的讓人無法動彈。

  身軀漸漸僵硬、動彈不得,意識模糊像是迷失在永不清醒的惡夢中,不斷重複著蠶食人心的夢魘。因為放不下、所以醒不來、不想醒來。

  這是他的過錯,所以有時候會重複的出現在夢中,不停的提醒自己。

  一生也無法解脫。

***

  「褚,醒醒!」

  身體被猛然搖晃,猛然被驚醒,呆楞的看著把他搖醒的枕邊人。

  「…學長?」尬麻叫我?

  沒拉上窗簾的窗外還是一片黑暗,從床頭抓下時鐘指針只在三的位置。

  真要命……。
 
  「……。」

  尬麻不說話?沒事把我吵醒這樣我下半夜要怎麼睡?睡不著了啦!

  「你沒感覺嗎?」

  抓抓頭,我伸手把學長一起拉上床,記得學長明天好像還有任務,雖然不知道他老大尬麻沒事把我搖醒,不過抓著人躺在床上休息總比讓他跑去念磚頭書好,省得他哪天腦筋斷掉。

  「誰腦經斷掉!」

  才剛想完腰側就傳來猛烈的重擊,不痛,但是……。

  「不…等…對不起,我想睡啦!」扭著身體逃開學長的突襲,把薄被塞兩人之間,雖然這對擋住攻擊沒什麼用,但是了剩餘無。

  又被捏了幾下,襲擊腰側的手才停了下來,然後連人帶棉被被抱住。

  「……你在哭。」

  啊?

  下意識的摸向自己的臉,乾的。

  學長你說笑嗎?

  「……。」

  完了完了!學長你真的唸書念帶多腦子出現幻覺了嗎!?啊……對不起我閉腦。

  看著學長瞬間冒出的青筋,果斷的一秒把自己埋進學長的身邊。

  開玩笑,被吵醒已經很悲劇了,我才不想在你老虎的鬍鬚,快睡快睡!

  快睡……。

***

  避不了的夢又重現。

  比起上次更加的劇烈,從手中劃過的生命、消失在眼前的身影,讓人痛到連心臟都想就此停止。

  動彈不得、逃不開、避不了!

  愛的愈深便愈痛苦……。

  醒來便遺忘、睡著就重複折磨著精神。

***

  好痛苦!無法呼吸!

  猛然的張開眼,然後使勁的推開壓在身上偷吻的人。

  「嗯…學長你想殺了我嗎?」

  坐起身,伸手抹了下被吻到非常濕潤的雙唇,埋怨的看著一臉別具深意表情的人。

  「……尬麻?」天色微朦,距離我們重新睡下沒幾個小時,尬麻又把我叫醒?還用這種方式……。

  「你在哭。」

  啊?

  雙手貼在臉上,乾的……。
  
  「不是身體,是這裡。」

  學長的手貼在我左邊的胸口上。

  「你在哭什麼。」

  學長把我拉到了他的懷中,這次沒有夾著棉被。

  「我就在這裡,活生生的在這裡,你到底在哭什麼!」語氣非常的重,像是在生氣一樣。

  說實在的我搞不太懂學長的意思,我只是在睡覺而已啊?

  伸手回抱著學長,我閉上眼睛。

  「不准哭,再哭我就把你做到下不了床!」

  ……學長!不──。

  「那就不准哭,我就在這裡。」

  抱著我的雙手又收緊了一些,其實被人抱著睡不太舒服,畢竟我的睡像並不好,稍微調整了一下姿勢,我像隻無尾熊一樣纏上學長。

  但是被學長抱著便非常的安心。

  迷糊之間,好像聽到學長在耳邊說了什麼,聽不太清楚,但是很溫暖,感覺臉上有了些濕意,但是我笑著。

  幸福的微笑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 特殊傳說 冰漾
    全站熱搜

    無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