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花絮-三倍奉還

此篇為冰樣,是chris881225同學的點文之三,情人節文終於結束了。

 

(此篇某些地方微下品、無H,食用請注意……。

  -------------------------------------------  

自上次讓人差點崩潰、下不了床的擒人節過後,為了我那飽受摧殘的小花朵以及腰,我跑回原世界的家裡,整整躲了學長一個禮拜,也感謝學校開學沒開得這麼快才能讓我的腰能夠休息,其實那個情人節活動我和學長也沒有參加到最後,至於原因,充滿了眾多的不忍說……。

「漾漾!早!」

踩著輕快的腳步飛越過課桌椅的喵喵異常快樂來到我的面前,附帶一題因為放假放的太爽了,所以我依舊是趴在桌子上裝死,抹抹口水我從桌子上爬起來。

……。

「喵喵你在興奮什麼?」

情人節還完不夠嗎?我記得情人節過後要再有大型的節日活動應該是端午和中秋了,你想包粽子、划龍舟也要等到那個時候。

端午節……。

突然想到去年端午節的慘況,我決定這次的端午節絕對要去出任務!打死我都不再參加那什麼鬼活動!出任務絕對比參加活動安全個一百倍阿啊啊啊──。

「咦?難道漾漾不知道還有白色情人節嗎?」

猛的一抬頭,我驚恐的看著喵喵,想著她剛剛說話的絕對是我假期過太爽的幻聽,絕對沒有什麼白色情人節啊啊啊!!

看我的表情喵喵突然很惡意的放慢了口氣,一字一句說的清晰的像是每日一字教學。

「白、色、情、人、節、喔!」

讓我死了算了!

一頭撞上桌面裝死,卻忘了學校的桌子堪稱狀不壞摔不爛,撞他只會讓你頭破血流多一個腫包。

「漾漾沒事吧?下次要撞桌子前要先墊個東西喔!它太硬了。」

看著我摀著額頭爬起來的喵喵,迅速發揮了身為醫療班的治癒能力,從那有如多拉A夢的異次元的口袋中拿出了一罐藥膏往我的腫包抹去,小姐到底你是怎麼改造你的口袋的!為什麼一罐看起來五百CC的罐子可以讓你塞進裙子口袋還不會腫一大包?

盯著喵喵的裙子我決定忽略那不等值的空間,反正問了他們回答的答案一定是超驚悚。

「所以,喵喵你說的那個白色情人節是怎樣?」

「喔喔!就是三倍奉還啊!」

「啊?」三倍奉還?

「對呀!在情人節收到巧克力的人,要在白色情人節當天三倍奉還喔!」

……。

靠、靠邊站啦!情人節都讓小菊花開的像太陽花了,三倍奉還難保不會變成太陽餅啊啊啊!

這太靠北邊站了!我要自力救濟、男兒當自強啊!!!

「咦?漾漾!?你要去哪裡?」

迅速的收拾原本被我拿出來當枕頭的課本,趁著上課中還沒想我迅速的衝出教室,衝出去的瞬間還差點撞倒了歐羅坦。

「出任務、班長抱歉!接下來我請長假!」不跑會死!絕對會死啊啊啊──

***

自從那天知道世上有白色情人節這總東西後,我立刻打電話給褚冥玥死賴活拖的好不容易盧到一個中長期的任務,雖然不足以讓我躲過所謂的白色情人節,不過在結束工作之後我非常樂意的跑回妖師本家,和然一起洗手做羹湯,就這樣混過了所謂的白色情人節。

攪湯絕對會比回黑館好,天知道要是回黑館我會被那個半禽獸學長攪成什麼樣子,不過聽說學長在開學過後沒多久也跑去做一個中長期任務,短時間內似乎不會那麼快回來。

學校那邊,據千冬歲傳來的簡訊所說只能用慘不忍睹這四個字形容,因為那個三倍奉還的緣故,讓各宿舍的廚房爆炸了不下百次,爆炸的原因千篇一律的都是「袍級們在製作奉還的回禮」。

而且聽說黑館還因為惡魔說要做什麼酒心巧克力,把眾多的烈酒搬到宿舍,偶然看到的仙人也想說湊湊熱鬧,跑回家鄉帶回了更多的成年老酒,下場就是住在隔壁的鄰居天使到現在都還沒醒……。

賽塔也傳來了訊息,說是我情人節當天有送巧克力的友人通通都有回禮,因為東西實在太多而我又還沒回黑館,所以他將東西先放在了肯爾塔,叫我回去的時候順便去拿。

希望那些東西裡沒有會爆炸的巧克力。

「漾漾、幫我跑一趟沈默森林好嗎?」然捧著三四個保溫瓶從廚房出來,身上還沾染著綠豆湯的香氣。

「好啊!是要給哈維恩他們嗎?會不會有點多了?」一開始才只看到然手上報的保溫瓶,沒想到跟著然之後出來的是一卡車冒著香甜氣息的湯統,這難道是然你的三倍奉還嗎!!!

「是有點,不過畢竟是給他們的情人節回禮。」

還真的勒!

默默的蹲在地上開始畫傳送陣,畢竟這麼大一卡車的綠豆湯我是絕對扛不過去,就算扛的起來也會摔死、燙死!

「漾漾的話送完這些就回學校吧!一直請假也不太好。」

拍拍我的肩膀,然又在傳送陣上補了幾筆,然後和啟動傳送陣的我揮手道別。

再張開眼我除了又被恭敬的一堆夜妖精嚇到之外,倒是很平靜的將然的禮物分給了夜妖精,看著因為一卡車的綠豆湯而興奮的夜妖精群,我突然有種「要抓住男人的心,就要先抓住男人的胃」的想法,難道然就是靠這招擺平妖師一族的嗎!?

「你要回學院了嗎?」哈維恩拿著一盒食盒朝我走了過來。

「嗯、畢竟開學有依斷時間了。」聽說班長已經放話,我要是再不回去上課,她就要派她家的……來堵我,不回去不行啊!

「是嗎?這個給你。」

接過哈維恩替過來的食盒,我朝他到了聲謝,之所以不拒絕是因為前幾次婉拒了他的好意後,換成另一位他的族人遞過更大的一盒,然後再婉拒、再換,就這樣N遍後,食盒都可以堆到一層樓高了,最後還是然出面來阻止那愈堆愈高的食盒。

也太熱情了你們!我當初遇到的冷冰冰夜妖精呢!到底是誰可以把一層樓高的食物都吃完啦!又不是五色雞!

這次手中的食盒份量跟我常比起來似乎有點沈,難道哈維恩也完三倍奉還那招!?

狐疑的看了看哈維恩,但這冰塊臉就算看在久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那麼晚安!掰掰。」

向沈默森臨的夜妖精們揮揮手,因為這個時候回去也算是深夜了,深夜可沒什麼校園夜班車可以撞,所以我啟動了往黑館大門的傳送陣,不過移動陣也才剛消失我便後悔為什麼我不直接移動到黑館房間裡而是大門……。

有誰可以告訴我那些癱軟在門口的人群是怎樣!!!

小心翼翼的跨過那些明顯的事喝醉的人群,我推開黑館的大門……連靈魂也會喝醉嗎?被一張扭曲的臉嚇到,我一拳揍了過去。

「啊啦!漾漾回來了呢!」

一整個攤在黑館大廳沙發上的奴勒利朝我搖了搖她的惡魔尾巴,朝著沙發掃過去,可以看到許多的黑館住戶都攤在沙發上,空氣中也還瀰漫著濃濃的酒味。

這樣會不會太誇張了!?連安全警衛都快昏了過去,這樣學校的安全問題沒問題嗎?

「漾漾,過來做台嗎?」

什麼啦!做什麼台啊啊!

猛的搖頭,我迅速拒絕了奴勒利的邀請,惡魔的邀請絕對不能參加啊。

「是嗎?真可惜,那祝你白色情人節快樂囉!」朝我拋過來一個黑色的禮盒,看樣子應該是甜食之類的東西,學長應該會喜歡,留給他好了。

撥開一群想往我身上的黑館大廚-雪精靈,我決定還是快點回房間睡覺來的好,連雪精靈都被灌醉了,明天早上的早餐我還是去餐廳吃吧。

回到房間我將哈維恩和奴勒利給的東西隨手放在桌上便去洗澡,忙碌了幾乎快半個月,熱水早加上柔軟的枕頭讓我很快的進入夢鄉,睡個不省人事,而當我醒了之後看到學長坐在我身旁,拿著一個巧克力在吃的時候我也只是回抱住學長的腰,懶在床上起不來。

「歡迎回來。」剛睡醒鼻音還非常的重,聽起來有點撒嬌的味道。

眼睛咕嚕的上下打量一圈,沒有缺手缺腳,身上也沒有繃帶也沒有些血腥的味道。

很好、很好!總算沒又搞的全身傷回來。

學長伸手摸了摸我的頭髮,笑了笑也沒說什麼便轉去浴室清洗。

抱著棉被我聽著愈是傳來的水聲,嘩啦嘩啦的將睡意一併沖去,有些無聊的四處張望了一下,看到床頭有一個紅色綁著金色緞帶的盒子,我坐起身將那個盒子捧在手裡,一股暖意從手心散開。

「給你的。」

沒注意到學長已經從浴室出來,我呆呆的看著那包裝精美的盒子,有點傻楞的重複了學長的話。

「給我的……。」

學長沿著床沿坐下,還有點濕潤的手包裹住我的手,將我和那盒子一起握住,因為精靈的血統而微微發著亮光的身軀,暖暖的讓我有種置身的溫泉裡的感覺。

「給你的三倍奉還……。」

若要用一句話來形容我現在的心情,或許用「幸福」來比喻,是非常的恰當。

「情人節快樂、褚。」

──情人節快樂。

 

 

 

漾漾,白色情人節過的好嗎?」

難得沒沈浸在保健書籍理的千冬歲對剛進教室的我招了招手,我放下書本將整個腦袋都撞上桌子,不過這次放輕了力道。

「……我不想說。」我的腰又痛了一個禮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 特殊傳說 冰漾
    全站熱搜

    無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