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褚冥漾沒想到在回到學院後,椅子都還沒沾就先迎來靈魂提問。

「戀童癖?」

「工殺小!」

不知為何在黑館房間迎接他的冰炎劈頭就是這一句,讓褚冥漾差點沒把門給甩上。被冰炎目光緊盯,褚冥漾搞不懂他剛回來就要接受這種靈魂提問。

難道是因為他這一趟對郎造前沒跟冰炎說再見嗎?但他這回一沒撞破孤島大門

、二沒亂跟人夢裡連結,甚至還在狩人一族大功,再怎麼樣也應該是被摸頭說好棒或者一句歡迎回來吧!

褚冥漾無言控訴著,藏不住表情的臉滿臉不爽,想是冰炎不給個解釋,他就要讓他知道台中名產中部粽是怎麼做的。

然而對褚冥漾的不滿,眼前的冰炎無動於衷,甚至伸手指著褚冥漾的臉,一字一句的說道。

「你、對著殊那律恩流鼻血。」

「我沒有!」靠夭!原來是因為這事!

突如起來的百口莫辯,褚冥漾的不滿瞬間被冰炎的質問給波滅,畢竟他確實覺得小鬼王又軟又可愛的引人犯罪,甚至差點控制不住自己,想要上手捏兩把,現在想起當時就算冒著事後被深給摁在地上打的風險,都應該捏一把,實在有點虧啊……

顯然是完全從褚冥漾的表情猜到他正在想什麼,冰炎動動手指抑制著自己的情緒,在褚冥漾還在回味記憶時,咬牙吐出兩個字。

「變態!」

「才不是!」

對於褚冥漾的反駁,冰炎臉上寫滿了「不相信」,他壓抑著衝動站起身,持續怒盯著褚冥漾等待一個解釋。

冰炎一步步逼近褚冥漾,兇狠的氣息散發出「我雖然會聽你解釋,但我之後還是會處罰你」的氣息。

褚冥漾狂搔著頭,幾乎是把整頭黑髮都給抓成鳥窩的地步,在冰炎離在三步外的距離下,褚冥漾終於像是破罐摔碗的大喊。

「那是因為他長的像你好不好!不對!是你長的像他……不對!話不是這樣說啊--」

褚冥漾抓著頭蹲下,語無倫次的說著,最後他抬起頭,雙眼由上往下看著冰炎。

那眼神像極了一隻大型犬,乞求著主人的關愛。

「我是看著他想著你。」

arrow
arrow

    無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