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備閱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0EsYq2FblA

幻武鍛靈師說過夏碎學長因為壓抑力量的關係,讓他的兵器很不滿。

雖然夏碎學長是自己找死也有預感會被兵器揍,但我仍不免擔心,畢竟以夏碎學長的累累前科,我擔心還沒看到兩位學長狗咬狗,他就被幻武兵器給揍死。

在拿回寶石後,夏碎學長不知怎麼表情空白了好幾秒,我原本以為是他的幻武兵器在解開束縛後在他的精神世界裡胖揍夏碎學長,但後來事實証明,我還是想的太簡單了。

試試吧。」幻武鍛靈師這麼對夏碎學長說道。

只看夏碎學長拿起他的幻武寶石,右手不知道從哪拿出他的面具,還特地將面具高舉過頭,頗有氣勢的由上往下帶到臉上,接著他一瞬間擺了幾個姿勢。

「変身!」

即使離他有段距離但我清楚的聽到夏碎學長用日語講出了頗具氣勢的詞句!

「時を超えて 俺、參上!(隨著時間的推移、老子、參上!)」

......

在場的所有人包含學長跟千冬歲都是一臉錯愕,唯獨幻武鍛靈師很可惜的說道。

「早說過會吃點苦頭,你的幻武沒要你從初代開始就要心懷感激了。」

 

arrow
arrow

    無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