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劇透注意,原:犬神日記

可依自己想看的CP點連結觀看,或者直接閱讀。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習慣也不是一天就能改,雖然已經公開說亮話,但要有逃跑癖的夏碎乖乖養傷實在是一件很困難的事,尤其現在又被神子弟弟跟妖師學弟聯合給關在祭龍潭強制療養,這讓夏碎心癢、手癢的想要挑戰極限。

「嘿!主人!我覺得這不是什麼好主意。」

化身為柴犬的犬神吐著舌頭望著夏碎手裡不知哪來的水晶,明明是受招前來,屁股毛都還沒坐熱就發現主人想從祭龍潭開溜,身為侍奉的犬神,一方面覺得好玩想看之外,一方面也在擔心著夏碎。

祂並不擔心夏碎的能力,畢竟從夏碎很小的時候就知道他的能耐,所以犬神絕對相信夏碎可以靠著手中水晶跟祂的幫助離開重重封鎖的祭龍潭。

但江湖走跳總有一天要出來還,有些事情可以是共犯,但犬神不想被事後討債。

「如果被抓到我是共犯,你會不會阻止神子拿弓射我屁股?不讓妖師把我沉海做消坡塊?」

祂擔心夏碎不救祂的小屁屁!

「噗嗤——」

原本正在畫傳送陣的夏碎聽到犬神這麼說,忍不住噴笑出來,抖著肩膀將犬神抱入懷著,一手從頭到尾摸一遍後停留在柴犬背上。

「我保證,你說的那兩件事絕對不會發生。」笑到都有些失態的夏碎如此說到,一邊畫完傳送陣。

犬神哼哼的開啟愉快的飛機耳,也不介意詛咒小蛇捲到他身上,悶了這麼久終於可以隨主人一起離開雪野家,對於愛散步的犬類來說祂非常的期待。

於是當傳送陣啟動發亮的瞬間,祂興奮的嗚嗚嚎叫,這嚎叫與傳送陣的力量波動將神子跟妖師引了過來,在移送陣啟動的瞬間,犬神聽到他的主人——夏碎笑著跟氣急敗壞衝來的神子和妖師這麼說。

「唉、世界那麼大我想去看看。」

嗷嗚——主人這麼皮!被抓到絕對會被關禁閉,三餐配莒光園地。

但是……

「我可以!」

汪!

 


 

夏千

 

「可以什麼?」

快樂還不到三秒鐘移送陣甚至都還沒消失,破風而來的箭矢直接穿過移送陣上的防禦術法釘在將夏碎身邊,拉出三角形的禁錮術式。

緊跟而來的千冬歲無視犬神一秒委靡的樣子,一頭長髮毫無打理,隨著他剛剛拉弓射箭的動作危險的打在臉,只要他一不留神可能就會被捲進弓弦裡。

「你要去哪裡。」

平靜到毫無波瀾的詢問跟千冬歲慢慢染紫的瞳孔呈現反比,拉弓的手臂上有著一條冒血的爪痕,鮮血正緩緩的往外冒染紅他一身和服,顯然是倚靠血緣的協助千冬歲才能如此迅速的跟上夏碎。

他一步一步的走近被箭矢釘住的夏碎,也不在意還在冒血的手直接伸手凹斷自己射出的箭矢,解開禁錮術法的同時讓手臂上的鮮血灑落一地,低落在地上的血液沿著移送陣殘留的痕跡流動……

「你拖著一身傷要去哪裡?」千冬歲平靜的說道,無視一切鮮血與自身異常,只是執拗的看著夏碎。

幾近要爆炸失控的情緒在千冬歲的眼中深處蔓延,偏執與憂心充滿在千冬歲的眼裡,溢出的情緒讓夏碎幾乎肉眼可見。

「讓我跟你去!」

千冬歲如此失控的模樣難以見得,這讓將一切看在眼裡的夏碎心裡不由的……滿是歡喜。

「好啊!」伸手按下千冬歲拿弓流血的手,夏碎將因為他的回答而愣住的千冬歲拉下與自己平視,額頭抵著額頭。

小亭從他的袖口游了出來,張口吐出預存的治癒符咒,蛇信舔在千冬歲手上的同時尾巴捲在夏碎手腕上,像極了一條黑色鎖鍊。

「世界那麼大,就我們一起去看看。」

 

夏漾&漾夏

 

有犬神的幫助移送陣迅速的轉了好幾個地方,等到波動平穩後就連夏碎都不知道犬神將他轉移到什麼地方,還在適應且打量周遭的時候,一道令人意外的聲音不合適宜的響起。

「幹!夏碎學長你是不是想找死!還是你是想讓我死!」

水色的泡泡從夏碎髮間飄出,接著褚冥漾跟黑色小飛碟一同出現在夏碎的視線裡,這讓夏碎異常驚訝,驚訝到連逃跑備案都忘了想。

「就知道你會逃跑,祭龍潭那充滿水的地方超級適合米納斯,這要是再讓你跑掉,我就跟你姓!」收起小飛碟褚冥漾一臉凶神惡煞的走了過來,先是朝著夏碎丟了一臉水球,才在米納斯的幫助下,將治癒的恢復術式蓋在夏碎身上。

「噢不──」柴犬化的犬神發出哀嚎,耍賴般的趴到夏碎腿上,垂下的耳朵跟尾巴顯示著祂的不甘心。

「私奔旅行為什麼要有小三同行,我對主人一心一意不玩3P!」

「幹!要私奔也是我跟夏碎學長,你才是小三!」沒大沒小連神龍都敢嗆的褚冥漾朝著柴犬屁屁開了一發水槍,一臉不爽卻拿有逃跑癖的夏碎沒輒的臉,讓夏碎看了異常開心。

「噗嗤──」

「不准笑!」

 

夏冰&冰夏(搭檔組)

 

在犬神的幫助下,移送陣迅速轉到夏碎預設的目的地,淺淺的草藥味以及花香是他料想之外的狀況,夏碎可從來沒想到「那個人」會乖乖的待充滿夢幻氣息的房間裡。

當然被放倒的狀況下不算。

「早就知道你會逃。」顯然是等了很久,房間裡的人看到夏碎出現的同時馬上闔上手中書籍,對著他上下打量的眼神依舊犀利,同時揚起一絲夏碎與「他」都還沒說明的情緒。

「所以你打算抓我回去嗎?」極有默契的沒有戳破那一層曖昧思緒,夏碎靠近許久不見的人。

在只剩下一步之遙的時候,那雙看過無數次的手以迅雷不及掩耳的動作,朝夏碎的嘴塞進一香甜氣味的東西。

沒怎麼拒絕的夏碎乖順的吞了下去,入口的味道像是精靈飲料,滑入食道的同時緩緩散發的藥性一步步修復著他的身軀。

按住夏碎整個下臉的手與以往一樣冰涼只是加上了一往壓抑的眷戀深情。

「不、我們一起逃好了……」那人一邊思考一邊按著夏碎的臉,眷戀的氣息讓夏碎捨不得拍開,所以他伸出舌頭朝著那人的手心舔了一下。

兇狠的紅眼瞪了過來,卻沒有拿開手。

「呵呵,那等什麼?」心情極佳的夏碎笑了出來,他按住那人的手加深了那吻。

用吻吻開他與那人之間最後的曖昧。

「走吧,冰炎。」

arrow
arrow

    無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