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新年快樂
杜明並沒有特地與唐柔相約。
他太清楚對於跨年這個日子自己的A腦袋裡只會有榮耀新年活動,他可不會自討沒趣的跟榮耀女神搶人,當然這也是因為輪迴同樣有活動,雖然身為已婚O有特權可以免去無止盡的續攤,但盡責的杜明仍就是在開完最後一場粉絲直撥後才與眾人道別返家。
以致於他在返家後,看到溫馨浪漫的佈置以及在鋼琴前彈著樂曲的唐柔時,他幾乎是瞪大了雙眼滿臉不可置信。
帶他回過神來才發現,早一停下樂曲的唐柔一直沒有說話且面無表情的看著他。
「呃、我不知道……」Alpha不講話的態度讓杜明一瞬間產生恐慌,標記的部位隱隱作痛,杜明慌亂的想要解釋、臉色蒼白。
他控制不住的流洩出慌張的賀爾蒙訊息,微黃的燈泡看著浪漫,但在現在的杜明看來卻有如泛黃破碎的相片,讓人心碎。
--不要討厭我。
這幾乎是杜明賀爾蒙流洩出來的訊號,他渾身顫抖站立難安,像是站立在酷寒之中。
此時唐柔從鋼琴前起身,她走向杜明伸手擁抱住他,用溫柔的Alpha賀爾蒙包裹他,安撫他的不安情緒。
「抱歉,我是故意的。」將杜明按進自己胸前,唐柔強力穩定的賀爾蒙這會正發揮著作用,讓處在酷寒中的杜明像泡了三溫暖,從腳底熱到了頭頂。
毛被撫順、標記被磨蹭,杜明幾乎像隻貓一般要發出呼嚕聲。
「妳怎麼……不是有活動嗎?」後知後覺的杜明發出了疑問,他按住唐柔在他腰上撫摸的手,才剛經歷了一場雲霄飛車般的心情起伏,這會他簡直是無力應對自己Alpha的求歡
「嗯,但我想和你過新年。」
「跟我的Omega一起。
arrow
arrow

    無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