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龍共舞

 

OOC的有點嚴重,我想除了個性和名字之外,已經半點沒關係拉XD


龍的生命很長久,雖然說不到與天齊壽不過活個百八年的還是可以的,但或許就是因為能活的太久,每條龍總會產生一點怪癖。

例如,位於榮耀大陸藍雨地區名為黃少天的龍就多話的不得了,又像是原本待在呼嘯後來跑到興欣地區的方銳,其猥瑣的程度根本不像條龍,其他太多不及被載,而要說全世界公認最像條龍該有的樣子的莫過於霸圖的韓文清以及輪迴的周澤楷。

一個臉黑一個少說話,算是應了龍生而高貴的形象……一點點而已。

輪迴的龍周澤楷,是全大陸公認的帥龍,除卻他龍的原身讓人目不轉睛之外,他化身為人形的樣子也是帥到一群男人和女人想到貼,不過他鮮少會在人群中現身就是了。

全輪迴的人都知道,周澤楷的家是位於輪迴與其他地區交界的山谷裡,那山谷裡除了終年不枯萎的花朵之外,還有著一座湖泊,每道夜晚月正當中時,波光燐燐的水光和周澤楷龍身的鱗片相互輝映,那是輪迴最美的一道風景。

不過也要周澤楷願意打開結界,才有機會看到,至今能看到這幅景象的人屈指可數,不過有個人倒是想看就看的見就是了。

龍揮動翅膀的風壓,往往會壓的人抬不起頭,不過葉修從沒感受過那種壓迫般的風壓就是了,只要他待在龍谷之中,周澤楷在起飛或者是降落實總是會先化為人形,即便是化為龍形拍翅,那永遠是微風拂面。

「小周啊,紅色的這個還有紫色的這個花我還缺幾個,唉~對了!你鱗片在給我幾個可不?」今天身為興欣地區大老的葉修,依舊不要臉的正大光明的到周澤楷的龍穀刷材料,他指著自己的包包,看了看目前是龍形的周澤楷。

「山腰,要幾片?」黑色的龍頭蹭到了葉修身旁,周澤楷任由葉修爬上他的龍頸、攀著他的龍角,他帶著人飛向藥草所在的地方,在降落時攬抱著葉修化為人形。

任由葉修在他的山谷裡大採材料,周澤楷坐在一旁手指翻轉,轉出了幾片黑色的龍鱗一起遞給了葉修。

「唉呀!真不好意思呢!又拿了你那麼多東西。」暗夜的森林是靜謐的,尤其身為龍的周澤楷又坐鎮於此,不管是精靈或者小動物,還是猛獸都不敢接近,只餘螢火蟲們在兩人身側流轉。

採完了草藥的葉修坐到了周澤楷身邊,他靠在周澤楷身上清點著包包,那幾片周澤楷的龍鱗也被他細細的收了起來。

「我想……在再過一陣子等興欣穩了,我就可以離開了。」葉修一邊說到一邊拍了拍周澤楷,讓他化為龍形將自己載回湖邊。

龍形的周澤楷那倒豎的瞳孔定定的看著他,或許是身為龍的關係,雖是如同黑夜般的眸子卻是盪漾著金光,讓人轉不開視線,難得的葉修趴在周澤楷的臉邊,他的手撫著那片手感極佳的龍毛緩緩說道。

「你若不嫌我只能陪你百年,那我之後就靠你養啦!」

「好。」

 

-----拉回來的一點後續,看不看都無所謂-----

 

「……做了這樣子的夢。」周澤楷蹭在葉修旁邊,雙手還抱著葉修像個大型玩偶,阻礙著目前正在搶BOSS的葉修。

然而,手持千機散的君莫笑一個修魯魯妥妥的拉住了仇恨,順便還拋殺了一把讓一旁原本要趁著漏洞衝上來抓人的夜雨聲煩一個跟鬥,閃到了旁邊,待含煙柔從一旁拉住BOSS,並且把BOSS拖到安全地區給興欣公會的人殺後,葉修才轉過頭看著周澤楷。

「小周,有病得治療啊!下次碰到老張叫他給你刷個回復。」

周澤凱

arrow
arrow

    無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