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昨天那個起點官方...
http://wwwploy.qidian.com/News/ShowNews.aspx?NewsID=1062625

-----------------------

 

 

陳果是滿面愁容的進到訓練室的,因為太過憂愁,所有人都在第一時間發現了老闆娘的憂鬱。

第一個迎上去的是唐柔,她捉著陳果在一旁的沙發上坐下,低聲詢問著發生了什麼事,而一旁沒跟上去的興欣眾人都拉長著耳朵想聽個清楚,無奈聲音太小,只能看到陳果搖著頭回答著唐柔,接著一張傳真紙就這麼的遞給了唐柔,然後滿臉愁容的人變成了兩個。

蘇沐橙是第二的迎上去的,她沒說話只是接過唐柔手上的那張紙,低頭研究著,接著在一瞬間,興欣戰隊的所有人感受到了什麼叫極天凍地,蘇沐澄笑著,笑的讓人發寒眼底沒有一絲笑意只有殺意。

被蘇沐橙的表情給嚇到的戰隊成員你推我擠的把葉修給跩了出來,一把推到三個女人中間去瞭解狀況。

「到底怎麼了,你們一個個想殺人。」

「你自己看。」蘇沐橙將傳真紙遞給了葉修。

這讓葉修只能咬著一根沒點著的菸,低頭研究了那章傳真紙上面的內容,看著看著他的臉也沉了下來。

「如過這事真的,以後戰隊上出的周邊都必須經過聯盟同意,之前出的戰隊畫冊也是。」頹敗在一旁的陳果緩緩的說道。

「而且依聯盟的想法,就連我們的帳號卡,可能也歸他們管,畢竟角色基底都是榮耀上的……」少有的唐柔虎著一張臉,第一次讓葉修有了這個千金大小姐要發威的感想。

訓練室的電話響了起來,靠近電話的喬一帆手快的接了起來,然後批哩啪啦的垃圾話就這麼傳了出來。

「葉修葉修葉修葉修葉修葉修,你收到那傳真了沒?收到沒收到沒收到沒,你說聯盟是在搞啥鳥事,我的夜雨聲煩可是我自己帶出來的,哪有歸聯盟管的道理,你說你說你說。聯盟是腦抽還是失智了,你有沒有主席的電話我要打過去讓他給個說法,葉修葉修葉修葉修你快開電視,老韓出來說話了,我靠,連周澤揩的個悶葫蘆都開口了,喂喂喂喂喂喂我說老葉你到底有沒有再聽????」

「你吵死了。」一把掛上電話,葉修將傳真紙傳了下去,然後他打開訓練室的電視,轉到了新聞台,各各新聞台都在報導著傳真紙上的事情,有幾個記者甚至採訪到了幾個隊長級人物。

「幼稚!」韓文清眉頭皺緊的對著鏡頭,那張讓人繳錢包的連直接進化成讓人繳存摺。

「不應該。」電視上的周澤揩對著鏡頭說道。

葉修看了幾眼後,也沒表示什麼,只是跟蘇沐澄說了一下要出去,也不管其他人在看懂了那張傳真紙上面的內容後,如何罵勒勒的把聯盟罵的狗血淋頭,他抓了錢包,一出網吧就招了台計程車直往蘇沐秋的墓地去。

「我說,你應該也聽到了風聲了……」到了墓地,葉秋點了個菸就放在蘇沐秋墳頭上,看著被風捲上去的菸,他扯了下嘴角。

「我倒是無所謂,不過……沐雨橙風和君莫笑是你留給沐橙的。」

「今晚,去壓個床如何?」

墳頭上燒著的香菸噴出了一個小火花,就像是在呼應葉修的話一般,燃燒的煙呈現旋轉的方向而去。

看著香菸捲去的方向,葉修扯了扯嘴角,他踏著步伐離開墓園,隨意的走近一家網咖,點開了QQ連上戰隊的群組,這群裡早已炸開了鍋,無一不是對聯盟的作為感到反感,葉修慢悠悠的開始打字,第一句就讓整群安靜了下來。

君莫笑:聯盟這是管太寬不想活了呢!

君莫笑:同志們,我們上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 全職高手 全職
    全站熱搜

    無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