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7-29沒品!敢盜我帳號

 

 

 

很久沒更新一更新就有大事!!!! 我的遊戲密碼(RO)被盜了!! 對遊戲新幹線愈來愈失望!!停用個帳號也說不行! 還有!盜我帳號的人!!那些濫裝你也要盜!!給我記著有種盜我帳號沒種自己玩!! 有能耐嗎!!!沒關西大不了浪費我的月卡!我就咒你遲早有一天被警察抓到!! 草人扎針以經開始運作了!!!x!此仇我非報不可! ps:請有再玩ro的人注意在 iris 1 的☆_夢不落_☆這位男祭司或者是他的分身他就是盜我帳號的人

 

 

 

20060731情人節不快樂

 

 

 

情人節這天!原本因該是一個人安靜的過的! 可是!!!事情就這麼發生了! 某新聞台報導了一篇名為"現代胡蝶君"的報導! 原本以為是哪個男的人生如蝴蝶君一樣快樂(?) 可是他盡然說是大陸一名男子娶了個"男"老婆! 他這麼說簡直就是把月姐說成男的!!搞什麼啊!! 月姐可是美的勒!!搞什麼嗎!!氣死人了!! P.S.:不知道蝶君和月姐的人請去看霹靂布袋戲!!這樣你們就會知道我在氣什麼了!! 

 

 

 

20060807太好了倒數第3!!

 

今天是我暑輔的倒數第3!! 3天就沒了!真高興!! 在這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我們的新導師!是個很風趣的人!而且他的特真超特別的!! 頭上一撮白毛!!超讚的!!跟我國中同學一樣(難道是親屬?''') 而且啊他教的數學我都聽的懂ㄟ~~~超讚的! 哇尬一^^ 而且他上課超風趣的,像是啊!如果我們都不說話死氣沉沉的他就會說 < 你們是討厭我嗎?尬麻都不說話?>=>(意思是要我們吵一點嗎?) < 不行!你們都不說話就我一個人在說!!好奇怪喔>=>(意思是我們也要說嗎?) < 你們都不說話那我有不說話上課好了!>=>結果他真的不說話上課上了15分鐘左右! 不過後來就受不了了!!!!他真的是一個很可愛的人!! 

 

 

 

20060810結束了!!

 

終於!我的暑輔結束了!!~不過也只剩2個禮拜可以過了~"~ 想找打工~可是...算了~今年暑假就安安靜靜的過吧~ 話說這禮拜六要去漫博會看學長唱歌~"~蠻期待的!! 我很喜歡下面這張圖"爆走兄弟"有種溫柔的感覺!! 

 

 

 

20060823連續的心情低落日

 

這幾天不知道為什麼,心情就是莫名其妙的低落‧ 小小的遊戲似乎已經提不起我的興趣了! 總覺得缺少了一些該有的刺激,預定要寫的文也寫到一半就無法繼續‧ 還有莫名其妙的把長袖襯衫拿出來穿,只因為它可以擋住手掌的部分 真的很奇怪... 寫首詩休息一下...很久沒寫了... 雨不停的下著‧看著落下的雨 喜歡的‧聲音側耳傾聽它的聲音 感覺‧似乎在哪聽過 想了又想 覺得‧有點可笑 那不就在眼前嗎? 那不就是 我所落下的淚 流在床前的聲音嗎? 沒題目的一首詩..不知覺的就寫出來了!請不要問我為什麼寫因為我也不知道... 

 

 

 

20060909今日刀戟感想

 

看完今天的刀戟真的是心痛萬分羽人的悲傷、少艾的愛友讓我覺得萬分的痛心。

 

 

 

自看霹靂以來從風起雲湧到萬里征途前幾集,其中因為基測而停看一直到在撥闍城血印時才從回霹靂,直到現在也快邁向第五年了!今後仍會繼續支持!!

 

 

 

我的親人曾問我"女生哪有人會愛看布袋戲的!妳的同學有在看的嗎?"

 

 

 

我回答了她"為什麼女生不能看?喜歡的東西就是喜歡!愛布袋戲的女生還是有的!!"

 

 

 

我想很多女生也被這樣問過吧!!請大聲的回答問妳的人吧!

 

 

 

20060909給大家笑笑!!

 

 

 

這是我和我一個電腦很行的朋友的對話給大家笑一笑^^""

 

 

 

憶風‧蝶月:你有繪圖軟體嘛?

 

 

 

小強:哪個

 

 

 

憶風‧蝶月:我不會說ㄟ是PXXXXHXXX(PhotoImpact)

 

 

 

小強:你這樣說我會知道喔

 

 

 

憶風‧蝶月:ㄈ歐偷音配可

 

 

 

小強:喔喔

 

 

 

小強:我知道了等喔

 

 

 

小強:等喔

 

 

 

憶風‧蝶月: !! 這樣你也知道喔!! 利害~~

 

 

 

小強:廢話

 

 

 

 

 

 

 

笑點在於那個"ㄈ歐偷音配可"各位客官看出來了嗎?

 

 

 

↓我朋友就像這個樣子回答我=_=真不愧是在學電腦人啊!!(小強:你不是也是嗎!!)

 

 

 

20060915

 

 

 

少艾走了.....

 

 

 

少艾走了...今晚的刀戟16級少艾離開了!!少艾闔眼的那幕我哭了!這是在蝶君和月姐離開時第五次(1.憶秋年退場2.風之痕重傷3.黑衣退場.....又想哭了....)我為霹靂人物流下眼淚。

 

 

 

少艾從出場到退場,一直都在為勘魔和羽人的事忙碌,也許是因為他給我的感覺和憶秋年很像讓我無法克制自己的情緒,又或許是他對朋友的義對羽人的情讓我感到不已。

 

 

 

少艾啊~~真不想你退場..捨不得...難過....

 

 

 

20060919

 

 

 

邪郎哥哥走了.

 

 

 

騰哥走了...一開始看的時候感覺並沒有少艾走時這麼難過...

 

 

 

可是!!!就當下一幕騰哥回到火焰城時說了那句"請魔君赦罪!"而且消失後...

 

 

 

爆淚啊啊啊~~~~(讓我休息一下....)

 

 

 

(~繼續...)

 

 

 

我就這樣含淚看到完...(奇了..平常要流沒半滴)

 

 

 

現在想想騰哥和赦生這對兄弟真是聚少離多...~這些日子裡辛苦騰哥了!

 

 

 

雖來也捨不得你走...(編劇!!不要在拆了啦!)

 

 

 

但是我還是會一直打你放在我的桌面上的!!

 

 

 

20060926

 

 

 

話說...我總在偷偷的定大大門的部落格

 

 

 

話說自從知道可以訂閱後...(天音:你不知道啊!真是個笨蛋)

 

 

 

我就開始狂定...網路上的同好們太多了~一時讓我不知我措!!!

 

 

 

好愛小到大人的畫啊>///<(天音:你不是有定電子報嗎?)

 

 

 

其他的也好愛!!!每天都固定會上去看看說~~

 

 

 

我只能說~~大大們你們太利害了~~

 

 

 

(天音:是你自己再混吧!!)

 

 

 

20060930

 

 

 

我這笨蛋!!

 

 

 

嗚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MP333333

 

 

 

我不小心把他扔到洗衣機裡洗了啦~~~~

 

 

 

誰來救救我啊><

 

 

 

音樂是我的生命啊~~

 

 

 

這張小蝴蝶代表了我現在的心情!!嗚嗚嗚~~~我歹命啊/T0T\

 

 

 

20061001

 

 

 

人情債...越欠越多了...

 

 

 

前一篇不是有提到我MP3被我丟到洗衣機裡的事還有的事PhotoImpact?

 

 

 

大家要是不知道的話就去前幾篇看看吧!

 

 

 

好了正題開始~

 

 

 

話說這兩篇之中有我欠兩個同學很多的人情債,一個是之前提過的另一個就是現在要說的。

 

 

 

(天音:小強的不用說嗎?憶風‧蝶月:...我欠他的33業都說不完...)

 

 

 

~這是說來話長了!話說有一天我跟我國中同學一起去吃晚餐(那時已經是高中了!)

 

 

 

猛然提起要努力存錢買MP3...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憶風‧蝶月:努力存錢買MP3!!!

 

 

 

:你想要MP3?我給你啊!

 

 

 

憶風‧蝶月:/==\真的假的?

 

 

 

:廢話當然是真的明天找我拿

 

 

 

憶風‧蝶月:YA~~謝謝熊~

 

 

 

這就是有小小的人情債開始發芽成大大的人情債的前兆>"<

 

 

 

結果~~很不幸的我把他給我的MP3一不小心救扔到洗衣機裡了啦!!

 

 

 

我打電話問他說有沒有保固....以下

 

 

 

憶風‧蝶月:~~我把他扔到洗衣機裡了啦~>_<~

 

 

 

:妳先用用看可不可以用!不能用我再拿一台給妳~

 

 

 

憶風‧蝶月:()謝謝熊~謝謝熊~~

 

 

 

就這樣...現在MP3雖然浸水不過還可以開...不過我的人情債卻像滾雪球一樣越滾越大了...

 

 

 

總之~感謝熊啊~也感謝小強!

 

 

 

秋天是個適合感恩的季節~~

 

 

 

20061007

 

 

 

好可愛啊MOON! I LOVE YOU

 

 

 

今天看了中秋特別節目>///<

 

 

 

小蝴蝶好可愛啊~~在輸入最終密碼時那句<賭上我對阿月仔的愛!>

 

 

 

接著打上MOON ! I  LOVE YOU! 的時候真的好可愛啊~~小花滿天飛!!!

 

 

 

可以我家沒VB要不然我也要做一個PO上來>///<

 

 

 

不過還真被這時間呢!不傀是中秋特節目><

 

 

 

沒有小號的圖所以就放大張的上來啦~~(小花)

 

 

 

 

 

 

 

話說~~討人厭的學校制度~~放完假馬上接著月考(==)

 

 

 

月考完馬上補課~~真的是有點"頭殼壞去了"(請用台語唸唸)

 

 

 

不說著個了!跟大家說說我門前一週上社團發生的事!

 

 

 

話說那天小悲老師(社團老師)在教畫腳的部份,他那時畫的是一隻正面的腳!

 

 

 

幫邊突然就這麼差了一句"畫網襪",小悲老師他嘆嘆氣(不過還是畫了-_-a)

 

 

 

接這是畫蹲做這的,這時幫邊又有人說"畫腿毛!"而且呼聲超高!

 

 

 

小悲老師原本不怎麼想畫的,後來一不小心激怒了他(!?)

 

 

 

結果他就畫了一個穿著短襪腿毛露出來的腳(請想像蠟筆小新他爸爸在家穿著襪子而且他的腿毛還刺出襪子外面)

 

 

 

瞬間全社團的人大叫<擦掉啦!!好噁喔>"<>

 

 

 

小悲老師還很得意的說:在來啊!在來啊!嘿嘿~~

 

 

 

真是~難道漫畫中毒的人,就會變的這麼...怪異嗎?

 

 

 

此題大概無解吧!

 

 

 

20061007

 

 

 

這只是腐女的怨念啊~~

 

話說熱愛(?)封禪x劍雪寶寶這組的人,有沒有想過一個問題...(腐女的問題...)

 

 

 

如果有一天封禪跟劍雪寶寶手牽手歸影後...

 

 

 

某天封禪壓倒了(?)劍雪寶寶...然後在ooxx的時候...

 

 

 

吞佛先生突然出現!!!....(接這下面是本人的幻想看了...可以打我...我認了!)

 

 

 

封禪x劍雪時...

 

 

 

劍雪(害羞臉紅)

 

 

 

吞佛x劍雪

 

 

 

劍雪:不要!我要封禪!!(愈拒還迎?)

 

 

 

......................

 

 

 

眾位腐女們可以打我~~不過別打死啊!!

 

 

 

火車站就只會雇用瘋子嗎?

 

13, Oct 2006 13:25

 

今天!原本高高興興的想YA~考完了!可以休息了!沒想到!!!就用到讓人生氣的事!

 

 

 

今天高高興興的下了火車準備回家,沒想到!一出剪票口就被一個穿火著車站人員制服的人攔下來。

 

 

 

我連腳步都還沒停下來就說(妳怎麼可以買半票!!)->口氣十分的不好

 

 

 

我一聽!不對!我明明就是買全票!就跟他說<我買的事全票>

 

 

 

(用半票會閃綠燈!!妳閃綠燈妳買半票!!)

 

 

 

有撘過火車的人都知道,閃綠燈是0可以過,閃紅燈是X門會關起來!

 

 

 

我過的時候明明很明顯給我過了!也閃綠燈了!他自己也講綠燈!憑什麼說我買半票,把我攔下來!!

 

 

 

我還跟他說<我買的是全票>非常的認真!

 

 

 

他竟一付(說你買半票妳就是買半票!)

 

 

 

我就開始跟他理論!這時我才發現這人樣子看起來跟平常人不同,他看起來是患有疾病的人。

 

 

 

我心想要耐心一點跟他說!沒想到我要進一步跟他解釋時,他右手一揮做出趕人的樣子還一臉不懈這樣就算了,他的眼神還帶有(反正妳就是買半票!快滾吧!我饒妳一把!)

 

 

 

試問 這是怎樣你是工作人員就可以裝老大嗎?我可是照著票價買了全票!你弄錯不承認就算了!

 

 

 

還一付趕人狀,像是我這守規矩的市民做錯事,要跪地跟你求饒。

 

 

 

這樣還有天理嗎?況且這不是第一次了!之前我朋友用月票是讀票機出問題(還特地刷了2)

 

 

 

還硬叫人補票!!什麼道理啊!!

 

 

 

火車賺雇用的人都沒人講理的嗎?

 

 

 

真的是...(接下面的圖啦>"<)

 

 

 

 

 

 

 

 

 

 

 

 

 

 

 

 

 

 

 

 

 

 

 

 

 

 

 

 

 

 

 

 

 

 

 

 

 

 

 

!!!~~今天是2個笨蛋的故事...可能外加個包子...

 

11, Nov 2006 19:49

 

今天..基隆二信校慶..我跟我的朋友章魚和包子一起去...

 

....

 

說完了!...不是啦~()

 

事情不是這樣就結束了啦!

 

話說去二信的校慶基本上是要去看同學的!畢竟我國中同學有很多都讀那...

 

去的時候原本很平靜..真的很平靜!沒想到做公車做到一半有隻蟑螂出現真是嚇死人了!

 

雖然他到最後飄不見了~不過還真是下一跳!

 

...等等!重點不是蟑螂啦>''<

 

去了他們的一開始就愈到難題..

 

首先3個路痴不會走.只好跟著人群走..進去要收證件.3個人都沒證件.最後靠一張學生消費卡進去(?)

 

找人找不到找了過2小時.結果人在化學教室睡覺(?)

 

同學請喝珍奶.3個人中午就吃一串3個的花枝丸(一人一隻)...

 

害我有點不知所措.真不知這校慶是去對還是錯(?) 話說!去玩校慶我和章魚2人就跑到文化中心去讀書..

 

一直認為文化中心開到8!沒想到!!去吃個東西回來就關起來了!

 

我的包包還放在裡面啊!!!最後勞煩了警衛伯伯幫我們開門進去拿!

 

真是辛苦你了!警衛伯伯!我很感激你!!

 

還有還有!感謝小強你帶給我的VB程式!我又欠你一屁股的人情債了!

 

(話說我幫你製照很多機會了..你為什麼都不跟他說啦>"<)

 

所以結論是...今天真是又累又丟臉還有又欠債..的一天!

 

 

 

 

 

 

 

 

 

鏡花水月!

 

13, Nov 2006 13:59

 

這禮拜出看奇象第1.2!

 

看到最後的片尾時原本還想說<怎麼都是那花心男...>

 

結果!看到後來天荒大哥那時...想當初看的人也又這種感覺吧!

 

..."天荒哥! 好可憐啊~滕哥你出來尬麻!他都快要說出來了!!"

 

絕得...好不值啊!鏡花水月!算是近期中我最喜歡的片尾了!!

 

 

 

只能說...編劇組的真的很會拆!

 

明明就有天荒大哥這麼好的一個人為什麼要把狂華配給恨不逢啊!

 

 

 

 

 

 

 

 

 

 

 

 

 

 

 

 

 

 

 

 

 

 

 

 

 

 

 

 

 

上國文的腐處?(!)

 

14, Nov 2006 20:13

 

話說這禮拜國文課上了一篇"赤壁賦"...上到一半..

 

因為太閒而在不知不覺中腐女人格(以下簡稱腐人格)就冒出來了!?

 

 

 

上課中~

 

 

 

老師曰:"渺渺兮於懷,望美人兮天一方。"這裡的美人借代為國君!

 

 

 

<腐人格:!!蘇軾不就和皇帝有一腿?>

 

 

 

老師曰:有人說君臣關係很像夫妻關係...

 

 

 

<腐人格:!皇帝不就很A不但有後宮佳麗三千還有臣子任他選?男女通吃?>

 

(旁邊的某同學:老少咸宜!!!)

 

 

 

哎呀呀!國文課實在是太妙啦~(?)

 

不對!重點不是這個!重點是大家要好好上課(天音:好好腐?)!

 

!不是!真的要好好上課啊!畢竟這是共同科目!

 

大家一起加油吧!(天音:一起腐吧?)

 

 

 

人是手賤的動物!!

 

 

 

 

 

25, Nov 2006 13:42

 

請原諒我用賤這字,因為我實在找不到更貼切的形容詞!

 

請想想這句話說的是否有道理,相當有一個洞在你面前,你不也會想去摳一摳?

 

看到一層薄膜,你想不想戳一下?

 

如果這樣還不能說服你,請試著幻想一下!

 

當你是個帳了青春痘的少年()時,摸著臉上突出的痘痘。

 

你,想不想摳?

 

摳了之後是不是在後悔"好痛啊!"

 

17歲的這天我由終的厭惡自己是個手賤的人!

 

臉好痛啊~>_<~

 

(天音:..笨蛋..)

 

希望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被搶時錄)

 

10, Dec 2006 11:21

 

我被搶了......損失手機MP3140元還有2本經濟筆記公車卡健保卡....

 

<-按印尼的大拇指三連單

 

 

 

 

 

 

 

 

 

 

 

 

 

 

 

 

 

 

 

 

 

 

 

為什麼總有人這麼不負責任?

 

29, Dec 2006 09:50

 

第一次想討厭一個人

 

事情發生在星期三...

 

那天學校考試. 需要畫卡.我們班一位男同學和我借了一支自動鉛筆.

 

考完後.因為還有社團課所以我就先走了.

 

隔天和他要.他就說我放在你桌上啊!

 

我找了找.沒有.就在問他.他就用一種很無辜的口氣說<可是我放在你桌上了啊!>

 

一臉無辜樣

 

後來我又和他要了幾次並跟他說我沒拿到.而且我那天放學回教室也沒看到有筆在我桌上!

 

他還是一副"我有還.不關我的事我是無辜的"

 

試問.各位覺得這樣這樣子好嗎?

 

我不是心胸狹窄的人.基本上我認為不見就算了!

 

可是.和別人借東西不就因該要當面交回嗎?

 

就算不當面交回也因該放在不容易掉的地方.以防遺失

 

就算弄丟了.誠心道歉不也很好解決.

 

為什麼會是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問他還撇過頭去不回答?

 

現在的人的態度都是這樣嗎?

 

那以後他在跟我借.我可不可以堅決的拒絕?

 

我不懂.真的不明白.

 

 

 

 

 

這禮拜的好心情都被這件事打壞的寧月

 

 

 

12月的日記份量蠻多的-12 / 02 CWT一日遊篇

 

09, Feb 2007 15:52

 

說到12月份就是CWT最值得寫啦~~<:多這麼久還敢說!!!>

 

為種種原因現在才寫真是對不起<~>請大人聽我到來~~~<甩水袖><:不要在玩了!!>

 

 

 

12 / 02 CWT一日遊

 

 

 

這天是寧月第一次去同人展玩!第一次喔~~有很多混亂的事發生.但寫太多就成流水帳.所以...就想到哪寫到哪了!

 

當天老實說晃了很久很久還不想去顧攤.因為看到很多關於布布的東西....我的預算總是不多所以很多都不能買...(..)那天主要是去買小道大人的雪之契.而我萬萬沒想到!!會剛好湊到英雄無上的簽名會!!!真是太LUCKY!!那天原本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後來還是乖乖的把錢吐了出來...o...rz

 

還看到了好多美美的偶跟COSER<請見相本-12/02 CWT 私心實錄+社團狀況>

 

買完東西要等到下午才有簽名會所以就心不甘情不願乖乖的回去顧攤位了...

 

回到攤位後...可想而知.空攤是一定的<為什麼一定是請見影音-基商漫研社-社團迎新>

 

總之攤位的情況以一句代表就是<一群瘋女人玩的很高興and空攤的很歡樂?>

 

歡樂到把商品變成聖誕樹.把社員當顧攤門神.在會場裝神仙看月考科目等等...

 

<:哪有!!你亂寫!!><寧月:沒有嗎?聖誕樹誰弄得?(/繼武:!!)門神是我說的.我承認!裝神仙攤位上哪來的造型課本啊?我承認我有再裝其他人別否認!!>

 

就連一旁的同好也說了一句<她們玩的好H~>

 

是的!我們基商漫研什麼不多.裝瘋賣傻.搞笑KUSO.H的很歡樂最多........<我掰不下去了....>

 

後來1:20分左右我就一人衝上樓去朝著簽名會去了....

 

重點來的!!重點來了!!

 

在排隊的時候.有位可愛的女生同好跟我一起排..兩人玩的很高興到出去追人.可是...最後卻忘了留聯絡方式..我這腦殘的傢伙啊~~~~~~~同學!!你有看到這篇日記的話回我一下啊~~~~~~~~.....對不起...請繼續看

 

那天最大的因該就是簽名會了..總之玩的很高興戰利品收穫也很多(?).玩的非常的開心.也餓的很歡了...(早餐中餐都沒吃...)

 

後來還跑去追拍一堆人...儼然成了狗走隊.....

 

玩的很瘋.回家後腳酸的很恐怖..整個在泡熱水泡到不想起來....

 

這次過後就要等到很以後才能去了...因為要開始存錢了....

 

 

 

12 / 02 CWT一日遊 日記 補完ˇ

 

 

 

感謝警察伯伯!!!

 

26, Jan 2007 17:55

 

今天警察先生來到我家!

 

跟我說犯人找到了...不過我的東西已經被丟到海裡去了(基隆港...)

 

真的很感謝警察先生!!那麼辛苦的辦案..

 

一開始放寒假就有這麼個好消息..這是太感謝了

 

今年的新年一定會過的很好(?)

 

真的真的!很感謝警察先生!!

 

謝謝..

 

<久違的紅印泥印在我的拇指上...有點懷念(?)...>

 

請把朱痕改成警察伯伯們....

 

12月份日記-12/XX 壞孩子你真是太了解我了!!!

 

 

 

 

 

09, Feb 2007 16:36

 

很詭異的題目吧?

 

為什麼叫這題目.看下去就知道啦!!看完之後若心有戚戚焉者請留言喔!!<一起奔向那夕陽吧?>

 

 

 

12 / XX  下午某時

 

 

 

這天下午正在寫會計考卷....邊寫邊跟一個廣設科的同學聊天就簡稱她為A君吧!

 

A君跟我不知是聊到什麼.總之我好像回了她一句

 

<我就是這瀁啊?從來沒否認過?咬我啊?>之類的話...

 

事情就這麼發生了....

 

坐在我旁邊原本默默寫這會計考卷的同學-壞孩子小姐<我都叫她壞孩子.因為她做壞事...而她都叫我壞大人...因為我也會做.....>...>

 

壞孩子她莫名奇妙的笑了起來...

 

我轉過頭問她我們的對話有這麼好笑嗎?

 

接著她說的話.真的事!!只有"太厲害"一詞可形容

 

 

 

以下...

 

 

 

壞孩子:不是!是因為寧月妳說的話.感覺就像是在說..人就是我殺的..不然你想怎樣?能奈我何?而且我還不只殺了一個人呢!(比了個奇怪的動作)

 

 

 

當場我跟A君先傻了一下接這..爆笑

 

 

 

A:壞孩子你說的太讚了()

 

寧月:說的好啊~(拍桌狂笑!!)

 

壞孩子:就真的是這樣啊()

 

三人就因為這件事狂笑了一下午...現在想起來還會想笑

 

 

 

12 / XX 壞孩子你真是太了解我了!!!  日記補完ˇ

 

換版了!我的私心好像太嚴重了...()

 

10, Feb 2007 23:43

 

換新版了!基本上還是很寒酸...原本是想自己做動畫PO在上框的.不過.......對不起就當沒這件事吧!()

 

大頭接改成了無雙大哥..啊啊~~~這一切都是怨念

 

藺無雙.藺無雙.讓我超怨念的一個角色~~編劇為什麼要收掉他>"<嗚嗚~~

 

~~喜歡這角色的原因一開始先喜歡上他的配樂接著是武戲.

 

當初在聽這2首音樂時還在很天真的猜想

 

<有著這配樂的人一定是個高人(事實證明的確是高人...).而且一定有很重要的地位(的確很重要的地位.峨眉大姐的戀慕者).網入上說叫藺無雙好讚的名子啊~~>

 

之後看著他出場那集對著螢幕大喊(喔喔~~好帥啊~~我的魂飛走了!)<-完全不故在一旁的月才子...

 

再看著他唸詩號

 

(白雲萍山不相逢!!!~這是...好曖昧啊~////~)

 

(不見峨嵋藺不歸!!!~這是...重情重義.癡心一片!!!!這麼好的男人~~~~///~)

 

以上都是我對這螢幕大叫的實際內容....

 

再來看他跟赤雲染的互動(發好人卡給她?).抓醒惡者(真相!復仇!).PK北城元凰(PK!古雲之極!!).看他的古雲之極.看他祭拜峨眉大姐(衣冠立塚願一屢芳魂不飄流...).看他殺瘋子狂龍(臭狂龍!!死狂龍對你沒好感的!!)

 

可是...當我看到他退場那即時的感情那"死也要清清白白"的心念."送我回浩然居"的情誼.

 

不讓人對這份感情有一絲褻瀆.不讓人對這份感情有一絲詆毀.

 

為他的退場.傷心.難過.哭泣.神傷.皆不足表達他那真摯的感情.

 

那內斂不矯作.為情他寧願放棄修為.為義他誓報峨嵋恨.用情至此怎叫人不感動!

 

雖然短短只出現10集便退場.但對於這角色我相信.一定有很多人皆不能忘卻!!

 

 

 

 

 

接下來是大看板.

 

大家看得出來嗎?那是女旦喔!!名子很清楚吧?楚華容!!

 

鄧王爺&月無波之女..寇刀喜歡得意的徒弟(我覺得蝶主說的很對"喜歡就去交啊~")

 

雖然一樣出場次數很少.但我還是很喜歡她.我不常喜歡女旦(除了月姊以外)

 

她是我除了月姊以外第一個喜歡的女旦吧!

 

?問我為什麼?~一言以畢之.重情重義啊~~我超喜歡這種的...雖然我自己很黑

 

~下次有機會再說吧~不過我想我會一直換大板..因為我想把蝶主放上去....

 

12月份日記-CWT英雄無上簽名會!!

 

11, Feb 2007 18:28

 

分開寫...各位不會怪我吧?<:殺了妳!!>(!!!).......................我不管!抱著生命危險也要寫完!!

 

那天的簽名會說實在的實在是讓我這呆子小小的驚了一下.

 

當天排隊時原本還在想~怎麼還沒來.怎麼還沒來.

 

想這想著就看到電梯裡走出了個熟悉的身影!

 

<藺無雙!!!藺無雙!!!!~~~我要拍!!!!>

 

完全就是起笑的狀態...

 

 看到守義COS的無雙大哥實在是感動到說不出話來.心理在想

 

<有人也喜歡藺無雙!有人喜歡他!~COS的好像.>

 

默默的又想起了藺無雙出場的那幾集.

 

默默的心酸了起來...

 

之後重新打起怨念的精神排隊簽書

 

<第六個!!我是第六個!!>

 

 

 

<本人手殘照不好真是對不起!>

 

這是那天簽到的.簽的順序是

 

日痕->亮亮->若月->守義->澄澄->席珍

 

一開始給日痕大簽的時候緊張個半死.距離好進啊~~

 

緊張到壓到書角<謝謝日痕大幫我壓平(感恩!!)>

 

接著看到亮亮...蒼大哥耶!!?肩膀上那隻松鼠是?<總之我呆了一下()>

 

再來是若月大.套一句那位我忘了留聯繫方式的同好的話<可以撲了嗎?(好漂亮啊~不過帽子不要再低了!看不到臉了啦><)>

 

之後是守義.藺無雙!藺無雙!我是不知道守義有沒有感受到我發出的怨念氣息..<守義:怎麼冷冷的><寧月:藺無雙T+T<-幽魂>

 

到澄澄時.!!海藻頭!~不是.是劍雪!!!又是一個怨念的角色<我想聽你說為什麼啊~~>

 

最後是席珍.整個就是魂飛走了!!席珍的一劍封禪真是太讚啦~~<我要拍拍!!>

 

簽完後就跑到邊邊等待.等這可以照相的那一刻.

 

後來終於簽完了!不過工作人員一直說還沒.實在是有點等不下去了<-想撲又不敢撲的人

 

之後說可以拍了後就忙忙照

 

 

 

收穫多多.眼睛亮晶晶.之後的就跟之前寫的差不多了.有想到再補嚕>///<<-不負責任的人...

 

本月日三先天推廣月!!

 

16, Feb 2007 20:14

 

如題本月是三教流氓先天推廣月!!

 

為什麼會想要做這個?

 

因為...這一切都是愛!!

 

偶然之下<沒有特地去搜尋喔!!真的!>看到了網路上的大手做的

 

劍子跟龍宿的MV剪輯<紅顏跟逍遙嘆>

 

之後又... 看到了三先天的霍元甲...

 

然後又很剛好的看到圓兒掛掉...

 

佛劍走入大雪原...出現劍子.龍宿想念佛劍的畫面...

 

總之被霹靂搞的很感傷.

 

想念佛劍的佛蝶(?)

 

想念劍子的冷笑話

 

想念龍宿的華麗的一招

 

想念三先天所有的一切.不管是事蹟.不管是言行

 

三人的種種都令人思念

 

尤其是三人初登場那種氣勢

 

想再看到那三教先天的感情是一種默默的思念!

 

所以本月除了例行的日記外

 

其餘的一切皆是三先天...(CWT的那個影音不算!)

 

我也不知道自己會做出什麼東西來

 

總之請大家有閑情的就看看吧!

 

<絕對不時只有龍劍喔...因該........>

 

思念-三先天

 

18, Feb 2007 13:22

 

思念.是一種一觸擊發的感情.不是說說就算.而是一種深埋在心底.而在某種人..物的觸發而引起的感情.

 

  

 

笑嘆詞窮  古癡今狂  終成空

 

刀鈍刃乏  恩斷義絕  夢方破

 

路荒遺嘆  飽覽足跡  沒人懂

 

多年望眼欲穿過  紅塵滾滾  我沒看透

 

  

 

逍遙嘆  胡歌

 

  

 

心動.總是無來由.對三先天的心動.不是一朝一夕可以說明的事情.

 

對三先天的思念.不是說說就算.

 

     

 

日常中看到的.想到的.也許都跟他們有關

 

.佛劍的大愛..他的無私精神.想他的一切事物.感嘆.無法團圓的天倫夢

 

正因為要斷七情六慾!所以更知道情愛的珍貴

 

  

 

回憶.劍子的冷笑話.嘗試.在日常中找到他的道理.再度.默默記起古塵的斬無私

 

就因為他的風趣.他的無私.他對朋友的一切.所以更無法忘卻

 

  

 

思想起.龍首的豐采.想念起.那無限華麗的身影.不是朝夕能改

 

是因為何種原因愛上.是因為何種原因放不下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那不變的心

 

  

 

  

 

自嘲墨盡  千情萬怨  英傑仇

 

曲終人散  髮華鬢白  紅顏歿

 

燭殘未覺  與日爭輝  徒消瘦

 

當淚乾血盈眶湧  白雪紛飛  都成紅

 

  

 

逍遙嘆  胡歌

 

  

 

紅塵滾滾.三先天的豐采.三先天的友情.三先天的智慧

 

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將重現再我們眼前.

 

獨領風騷的三種不同的神話.將再次帶給我們更大的震撼

 

期待.三先天再出的那一天.

 

在這期間.思念將永無止境的延伸下去...

 

找不到工作室啊!!找工作室的心酸史(打油歌...)

 

19, Feb 2007 23:14

 

拿了壓歲錢.

 

要找工作室.

 

奇摩找好多.

 

偏偏錢不夠.

 

天空在找找.

 

找到好多間.

 

一間在休息.

 

一間不估價

 

問天為什麼.

 

擲了個笑杯

 

留了一堆言.

 

只等老板回.

 

寄信到熊屋.

 

留言在日創.

 

一家一家找.

 

不知出成否.

 

布布女陰陽.

 

實在真難找.

 

預算不夠多.

 

心驚肉在跳.

 

今日寫日記.

 

辛酸誰知道.

 

感謝風塵意.

 

幫我許多忙.

 

若是能出成.

 

大腿舞一段.

 

請你笑一笑.

 

若是出不成.

 

驅魔室長服.

 

只能再出場.

 

大腿舞省下.

 

換作洗刷刷.

 

 

 

心酸啊~想要COS女陰陽師.不過網入上好多工作室都休息.

 

現在只能等待熊屋.日創和蓺樓工作室的回覆了.

 

~~縮衣節食存CC...

 

12月份日記-剪頭髮!!好害羞啊~

 

23, Feb 2007 21:27

 

最後第2篇補12月份的日記.題目就因該很清楚了吧!我剪頭髮了!!

 

 

 

為什麼特地拿出來說呢?

 

因為據我同學說.我依前的髮型就像是漂泊(台語唸喔!)的浪人一樣.

 

 

 

必竟經過國中那有髮禁的日子

 

根本是管不著什麼髮型能過的了教官的法眼就好了!

 

而到了高中未了要留長由沒去修剪過.根本就是放任不管(野草雜生?)

 

後來到了12月底終於等到我堂姐為來.(我的頭髮都她剪的)

 

修剪了一下長度.打薄.也剪了劉海

 

一開始剪完還有點不習慣

 

隔天剛好是12/31號剛好要和國中同學一起去跨年

 

順便也給他們看看.剪完頭髮後的樣子

 

之後禮拜一去上課.

 

一進教室走到位子上

 

那時A君跟壞孩子先愣了一下接著...

 

<A君跟壞孩子是誰請見日記-12月份日記-12/XX 壞孩子你真是太了解我了!!! >

 

A君就說:~寧月變漂亮了!

 

當時我聽到這句話話時正在放書包.當場把書包摔到地上.

 

寧月:~>///<有嗎?>////<

 

壞孩子:!!

 

接著另一位同學<就稱她B君吧>也到學校感到我也說

 

B:寧月便的跟平常不一樣了!漂亮喔~

 

寧月:>///<別再說了~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啦!!><

 

  

 

  

 

總而言之.謝謝妳們的讚美~~<脫離了漂泊浪人的路?>

 

改名子真的不是故意的&gt;&quot;&lt;

 

25, Feb 2007 01:25

 

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不要拿刀來殺我!!(:)

 

因為前天在找工作室的時候再人員列表上看到一個跟我同暱稱的姐姐

 

而且它比我早開版...

 

所以... 我真的不想跟人撞名子啊~~~

 

當初改成寧月這稱號是未跟pili網有所分別...

 

而取寧月是有"寧靜的月娘"的意思<雖然我並不怎麼寧靜...>

 

所以就...不要拿刀子啦~~收起來收起來...

 

  

 

藺無綾

 

整個就是把我的私心翻出來

 

無綾的意思就是"對無雙大哥的愛永不歸零"

 

不代表我見異思遷喔~~

 

我對風叔.憶伯.小黑.小白.子商.月姐跟蝶主的愛也是永無止境的!!

 

只是對藺無雙大哥來說!!就是所謂的一件鍾情吧!!

 

至今仍是無止境的愛下去...

 

等我買完cos.結清帳戶後!!

 

就要開始存錢買偶!!當然!!第一個偶一定是藺無雙!!!

 

誰來說要換都沒用!!我一定要買>"<

 

就算要存錢存到死也要!!!

 

最後一篇補12月份日記-搶劫實錄+吐槽搶匪...

 

25, Feb 2007 17:19

 

20061210

 

我想這一天是我人生中最難的一天吧?

 

那天禮拜天.冷颼颼.天還沒亮.我就醒來了

 

刷牙洗澡準備去看英俊瀟灑的英文老師(去重補修...)

 

穿著違反校規的外套.帶著違反校規的環保袋

 

就這樣上學去了!! 走在要去等公車的路上邊想著"我要走到前面買早餐.之後在法院坐車.今天下午偷跑去漫畫店看一本漫畫在回家.回家後記得開電腦.把要看的影篇下載好..."

 

說時遲那是快(為什麼寫著像搞笑片啊/00\~)

 

一台機車.一隻手就著麼把我的環保帶拉走了!!!

 

當場大叫一聲!!~~~~~~~~~~~~~~~~~~~~

 

心慌的不知該怎麼辦.環保帶裡有著我的錢包.MP3.手機.還友兩有經濟講義(經濟禮拜醫要考試啊!!!!!)

 

當我想到著時突然想到......

 

我的蝴蝶君!!!!!!!!!!!!我的公車卡上有我的蝴蝶君啊!!!!!那是在CWT場是買的同人商品啊~~~~~~~~~~

 

<蝴蝶君比手機重要...>

 

當場往回跑跑到早餐店跟老闆娘借電話打回家

 

  

 

藺無綾:!!阿母~我被搶了啊!!(急急急)

 

綾母:!你在哪?

 

藺無綾:在早餐店啦(慌張)

 

綾母:我去找妳(掛電話)

 

藺無綾:我還是回家好了(等不了的人...)

 

 

 

回家後說了一推被搶當時的狀況接著綾爸就騎著機車帶著無綾去報案.

 

踏進警察局找警察伯伯報案.接著我就知道信義區的警察伯伯是多麼的偉大

 

首先一個警察出來問了一些事情之後.另一個警察伯伯就出來請無綾跟綾爸坐下邊喝茶.邊把案子做整理

 

之後蓋紅印泥(畫押?>)

 

 

 

之後坐上警車倒是發現場看一下兼找攝影機.再回警察局看錄影帶.

 

但當我在看錄影帶時.就發現原本2了警察伯伯很快的變成三個接著四個五個愈來愈多..

 

最後有時幾個圍在我身邊跟我一起看錄影帶(宵寶寶:這就是眾星拱月嗎?)

 

之後有一些走掉了(P.S:那時我在樓上看監視錄影帶邊至少有56個警察伯伯)

 

之後看到嫌犯.走下樓再去看另一台.走到樓下嚇一跳說因為剛剛下去的警察伯伯們再向面盯著另一台看..

 

接著做筆錄這時一位警察大哥(為什麼叫大哥?因為他看起來不適合較伯伯...年輕了點)<-被搶還有心搞笑的人

 

叫我看電腦上打好的筆錄內容看有沒有問題

 

<警察大哥:會用電腦嗎?無綾:!!(心之聲~警察大哥拜託我是學電腦的啊~~)>

 

我看完之後沒有問題就還給他讓他印出來(做到一邊納涼...)]

 

這時警察大哥笑著說:妹妹!國文程度跟我一樣不好喔~

 

無綾:?<-還沒回神

 

警察大哥:我打錯字你沒發現喔~

 

無綾:~阿哈哈...(心之聲:國文老師我對不起妳~~)

 

之後還是要蓋紅印泥拿三聯單...

 

 

 

 

 

 

 

 

 

 

 

 

 

 

 

 

 

 

 

 

 

 

 

 

 

 

 

 

 

 

 

 

 

 

 

接著回家等死...不是啦!看看時間已經11點了學校也不用去了只好回家..

 

回到家後.1點左右警察伯伯打電話來(找到了?那麼快?)

 

說要我去看看照片.認認看是不是嫌犯.結果...當然不是

 

只好在回家等消息.

 

隔天

 

一大早就被同學質問為什麼沒去上課.我就說被搶了!A君跟壞孩子都嚇個半死

 

但是嚇死的時間只有1分多鐘

 

接著就開始搞笑(一群沒血沒淚的傢伙.也不會安慰我一下.)

 

後來B君梅著我去跟英文老師請假.一開始沒說被搶.後來還是B君跟老師說了

 

英文老師下了一跳.剛好他在跟國文老師說話國文老師就問在哪(國文老師跟我家住很近的)

 

稍微做了個解釋後就離開了

 

之後過了幾天警察伯伯又打電話來問我手機的事.

 

一樣沒什麼消息.

 

就這樣等了下去後來

 

警察伯伯有打電話來說要來我家.並且說已找到犯人了.

 

不過我的包包被丟到基隆港裡了....

 

真的很感謝警察伯伯們!真的感謝!!

 

 

 

 

 

 

 

以下是寫完日記後要KUSO的地方.為什麼藥KUSO.

 

這是一定要的啦!!因為我很想吐槽搶匪.希望全天下的搶匪看到此文後能有所警惕!

 

不要再搶到我這種人!

 

  

 

 

 

 吐槽大會開始

 

首先要吐槽的是搶匪先生你要搶救算了.為什麼要搶一個拿著環保袋.而且還是一個穿著路邊都有再賣的外套.披頭散髮(那天沒綁頭髮只是梳直而已)的人?

 

再來.搶匪先生你搶完我這個落魄學生後有沒有很噢?

 

錢包!只有140.手機!10年前的貨色.MP3!泡過水的.經濟講義!會做搶匪還不知道經濟學你太嫩啦!!

 

 

 

我想我這樣會被全天下的搶匪打死...

 

開學典禮+寒假放到&quot;生菇&quot;(請用台語念)兼開小花&gt;///&lt;

 

26, Feb 2007 15:31

 

今天學校開學典禮...真的是...為什麼不直接放到228結束啊>"<

 

去個3小時就回家了...也沒尬麻...嘎嘎嘎~~

 

不過.私立的學校就上整天.這也許是幸福的地方吧?

 

 奉上一隻"生菇"的小布!!

 

<無綾:不是布小姐喔!!不是喔!!~~>

 

<宵寶寶:"生菇"是什麼?     無綾:生菇?~來跟著我念ㄙㄟ~ㄍㄡ~要拉長音喔~

 

宵寶寶:ㄙㄟ~ㄍㄡ~~...你發霉了...()   無綾:沒錯(拇指!!)>

 

為什麼"生菇"因為寒假過的太充實了(?)

 

雖然有寒輔(無綾:有點心時間耶~~感謝會計老師!!)

 

雖然舊傷復發(無綾:我的肩膀~~~~~~痛啊~~~   手塚大人:不要學我!!!)<-狂玩電腦18小時左右的後果

 

工商時間:打電腦1小時要記得休息15分鐘喔~無綾人壽關心您!!

 

雖然從過年就沒踏出我家巷口一步

 

就因此香菇就冒了出來.為什麼頭上有花呢?

 

因為在假期中.我把奇象看完了!!!看的眼睛好痛...

 

可是也因為這樣.我的小花開不停...

 

<無綾:蓮華大師好美啊~~~心機吞!!你竟然捅蓮華大師!!我咬~>

 

但還是過的很累?<晚睡的後果...>也很好玩...

 

不過都沒跟朋友出去...真的是...

 

TACO~對不起啦>"<沒接到電話!!抱歉啦~~下次我一定會把手機充電!!!真的!!!

 

  

 

但是現在開學了!!不能再玩了...收心收心<通常是說到沒做到...>

 

再開學的這一天送上一隻"生菇"的小布

 

喜歡的人記得說一聲的就可以遷走了\>ˇ</

 

?你問我小布是啥?就上面那隻啊!!

 

那是我兒子名子叫小布(全名布偶人!!)

 

我想...等我哪天想虐待自己就會把介紹PO在相簿裡的

 

為什麼說虐待自己?因為上面那隻適用繪圖軟體畫的...而工具不是手寫板...是滑鼠!!!

 

P.S:我想我已朝著滑鼠魔人的路前進了...

 

等待...其實這是昨天3/2號的日記...

 

03, Mar 2007 21:07

 

等待...原來這麼難熬...第一次發現自己是這麼沒耐心的人.明明平常對著發瘋的小孩跟小狗都不太會抓狂.

 

而且還可以玩的很歡樂...可是!!我這次真的快起笑啦>"<~~~~~無極的衣服...郵差伯伯你送到哪裡去了啦!!!

 

不過我真沒耐心.才星期五早上寄出而已.就巴望著可以明天就拿到...我想這一切都是愛吧!!

 

雖然我不怎麼喜歡無極<:不喜歡尬麻買!!  無綾:...因為可以跟跌主沾上邊...>

 

而且這是我第一到COS服啊~~~真的好想拿到>"<

 

 

 

..................┴┴\\==怎麼還沒來>"<!!!!!<~發洩完了......>

 

買完衣服之後就是假髮.4/28就是校慶了.不知道趕的趕不出來...

 

還有髮飾<日創坊的大哥大姐們2200我真的買不下去.對不起啊!!>

 

風塵說可以幫我做...可是..因該還是要成本價吧<因該會很便宜...>可是這樣我就又前人情債了啦>"<

 

真是自找罪受...無極太華麗了!

 

而且還有當天化妝的問題.底妝是OK我因該可以自己搞定..可是眼睛部份就...啊啊啊啊~~前途多難啊~~~

 

誰來把我埋了...

 

明天33號女兒節.也是我的生日!<雖然A君說我根本像是在兒童節生日的...這東西在3/3的的日記中在說...>

 

神啊~~你可以從天上掉下一頂咖啡色.80CM.有劉海的假髮嗎?<我想神會先把我宰了...>

 

無極的衣服就算是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吧!!<4980..這輩子最貴的生日禮物...而且伴隨而來的是無止盡的花費..>

 

我乾脆在買到假髮前都一直唸著(假髮!假髮!...)好了...煩死妳們(~)

 

老實說自從決定買COS服後都沒有睡好的一天...不是失眠就是做惡夢...

 

<夢到校長要把我當掉.留級.夢到英文老師不給我過...學前一天睜眼到天亮等等...明明我這學期歐趴啊~~>

 

這因該舊是所謂的喜憂參半吧!!

 

 

 

 

 

P.S繼武小姐說我愈來愈像小悲老師了!...真不知道該笑該哭.我只是說話口氣比較像而已.而且她說變的有女人味...小悲老師是男的啊/00\   臭繼武不要再拿你的愛的閃光來閃我了走開啦~~

 

生日快樂!!謝謝妳們!!

 

03, Mar 2007 21:35

 

3/3!!17歲的生日.踏過了在世上的17個年頭.回首過去發生過很多事

 

有悲傷.有歡樂.有難過.有喜樂.有這成長的足跡.

 

高中.國中.國小.幼稚園.童年.17個年頭還真是無法淡忘每一件事

 

過了今天就要再步入另一個新階段.

 

我想也只是過的更歡樂.因為有妳們的陪伴所以我不孤單!!

 

 

 

謝謝!!TACO的簡訊.謝謝!!B君的卡片.謝謝!!喵和C同學的兩個香吻.謝謝!!A君的祝福

 

你們的祝福還有眾多的朋友們!!  I  LOVE  YOU!!親一個~~~~~~

 

 

 

 

 

在之前的日記說到的要解釋A君說的話

 

話說某天跟A君還有壞孩子聊到生日的話題

 

 

 

A君就問:無綾 妳哪天生的的啊?

 

無綾:33

 

A:唉呦~女兒節生日喔!

 

無綾:是阿~

 

A:可是你看起來跟就像是在兒童節生日的!!一點都沒有像在女兒節生日的樣

 

無綾:什麼啊~沒禮貌!!(嘎嘎嘎~~)

 

A:啦啦~怎樣....

 

(就這樣...以下無限延伸...)

 

A!女兒節生日是不行喔!!咬我啊~~

 

 

 

 

 

種之謝謝妳們!!!

 

衣服來啦&gt;////&lt;好漂亮喔

 

04, Mar 2007 21:23

 

我拿到衣服啦~~

 

謝謝陳小姐!!謝謝翌玲!!

 

禮拜天的時候拿到了衣服.一拿到就開始拆包裝試穿.

 

不過還真是有難度.

 

無極的衣服真的好重啊~~ 因為是在學校穿的所以有人幫忙.幫忙的人是同學"小媽""阿倫"

 

<>表示小媽說的話喔~~其他沒<>的就是我說的話.可說是一字不漏!!分毫未減喔~!

 

 

 

以下是穿衣的經過...

 

 

 

為了怕沾到地上的灰塵.所以我是站在椅子上穿的.

 

先穿內袍.穿~穿~穿~?袖子在哪?~看到了!!好長啊~~~

 

再穿外掛.~~~?手不見啦/00\ <小媽:你手拉好袖子一起伸出來!!> ~穿好了

 

(宗熊:~~~<-這人是本班班長拿時剛回來.看到時整個傻掉.因為太華麗了...)

 

接下來...那是啥啊? <小媽:腰帶啦~轉過來~> ~~

 

再來肩套.<小媽:拉這裙子蹲下來點!!> ~~~~~~~阿倫扣錯了啦~~是另一個!!另一個

 

最後是項鍊.小媽輕一點.我快被勒死了~~~~

 

<小媽:這一塊布是啥?> ...披風吧? <小媽:要套嗎?> 不要披風很長會拖到地上.下次再說~

 

整個穿完後就站在椅子上轉圈圈.順便讓同學看看.

 

:...

 

:~好漂亮喔~

 

阿倫:~~

 

阿筠:漂亮

 

小豬:好華麗喔~

 

小媽:不錯~不過肩膀好像沒穿好.

 

宗熊:...(已經傻掉了)

 

 

 

無綾:...好重...沒鏡子看不到...

 

  

 

很歡樂!!

 

歡樂的換下衣服後就開始做佈置教室.<無綾:~我還是覺得那個很像遺照...>

 

 

 

 

 

坐在回基隆的火車上就打簡訊給風塵.叫她幫我問假髮.

 

結果...根本就是敲詐啊~~

 

現在就等另一家的回覆了!!

 

如果真的不行就自己綁!!

 

至於髮飾部份就由我畫設計圖.然後由風塵做了.<我的只能畫不能做啊~~手殘...>

 

  

 

這禮拜誰都無法壞我的好心情~~喔齁齁~~

 

新春特別節目-三先天&lt;有角色偏執狂者不一進入&gt;

 

07, Mar 2007 18:48

 

在看新春特別節目時.

 

接連三天的三先天特集整個就是灑小花到不行~~

 

第一天是佛劍.從新再看了一次跟邪之子對打的那段戲.

 

真是是帥到不行!!強到MAX!!

 

整個就是H翻天~~

 

對佛劍的""的感覺又更上了一層樓~~(大心!!)

 

  隔天是劍子.喔喔喔~~劍子的冷笑話太經典啦~~

 

~~好跩啊~~喔喔喔~~~跑去宮燈幃了去看龍宿老婆嗎?(~~)

 

哎喲~~流血了!!天啊!!手怎麼又斷了/00\

 

不對!!這是重播.少艾已經幫他裝回去了.

 

種之尖叫到不行...<無綾媽媽:給我閉嘴!!>

 

 

 

最後一天是龍首.....

 

...

 

...

 

...

 

...

 

為什麼不寫?

 

因為已經萌到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好華麗~好漂亮~好美~好神~~請容許我到外頭大叫"龍宿NO.1"

 

 

 

 

 

接下來隔天的霹靂金像獎...

 

三先天一起出場時...

 

<操偶師!!為什麼把他們操的像流氓一樣走出來>"<>

 

~~不對!!三先天本來就是三教最強的流氓(攤手~)

 

喔喔~~好久沒看到劍子喔~~好像又變帥了(劍子:吾本來就很帥!!)

 

佛劍~~我可以撲上去嗎~~(佛劍:施主請自重!!否則佛蝶將再出!!)

 

龍宿大人~~小的要來跟隨你了~~(龍首:唉呀呀~又一個因吾華麗知名而來的小跟班)

 

閃亮亮~~閃亮亮~~三先天果然不同凡響啊~~(~)

 

期待-三先天

 

16, Mar 2007 21:12

 

三先天推廣月最後一天...

 

這天...一如往常.慢慢細說.我對他們的感覺

 

這幾天重新把有關於三先天一切的影片翻出來重看一次.

 

對三先天一出場的那種氣勢.那種傲視群倫的高傑氣質

 

仍是會心動.會感動.會想坐在電腦前傻笑.

 

那種傻傻的.呆呆的喜歡一種角色的感覺.

 

有別於瘋狂愛上.

 

慢慢累積如沙堆般累積...愈疊愈高.

 

我想這種感情.遠比一看就喜歡的還要長久

 

這份感情會長長久久的一直存在因為是經年累月

 

因為記在心理.因為發生.所以不會忘記!!

 

 

 

三教頂峰

 

 

 

-儒門龍首 疏龍龍宿

 

 

 

華陽初上鴻門紅,疏樓更迭,龍麟不減風采;

 

紫金簫,白玉琴,宮燈夜明曇華正盛,共飲逍遙一世悠然。 

 

 

 

-劍子仙跡

 

    

 

何須劍道爭鋒?千人指,萬人封;

 

可問江湖鼎峰,三尺秋水塵不染,天下無雙。

 

   

 

-佛劍分說

 

  

 

殺生為護生、斬業非斬人

 

新春特別節目-一步蓮華&amp;襲滅天來

 

17, Mar 2007 21:25

 

拖了很久的東西...都已經過了半年了...

 

新春特別節目中...

 

!!我的天....

 

牽手!!牽手!是牽手出來的啊!!!

 

而且還是大師牽阿來的手>///<

 

大師反 吸收成功啦!!!

 

大師還是一樣美啊~~

 

美麗的大師!!

 

<無綾一直期待有一天.大師可以把阿來壓回去...不是那個""回去.是真的在劇集中壓回去...>

 

<也很期待阿禪把心機吞壓回去...因為我想看禪雪....<-這個就是私心了...>

 

 

 

305-&gt;312的日記

 

17, Mar 2007 21:36

 

2007.03.05

 

  

 

不准下雨!不准下雨!聽到沒~~

 

星期三要跟學妹試裝!!所以不准下雨

 

嘎嘎~老實說我真的好怕髮飾趕不出來.這幾天一直在找圖抓感覺.可是...

 

真的太華麗了啦>"<怎麼辦啦<>第一次段考完要去京X買假髮.這段期間就好好的來研究髮飾吧!

 

<風塵絕對會被我拖下水...>

 

話說寫了這麼多篇日記.左看右看.我好像一直處於很歡樂的狀態...

 

沒憂鬱過...

 

  

 

2007.03.06

 

  管你那麼多!

 

管你那麼多我就是要帶去學校!!下雨也要帶去.跟風塵約好了~嘎嘎

 

胸針還沒到...郵差伯伯~~(再次呼喊...)

 

~沒時間看迷城了怎麼辦>"<

 

排列組合什麼鬼<翻桌>誰發明的!出來給我""

 

   

 

2007.03.07

 

   

 

~試裝無極不能看

 

沒上妝!沒戴假髮!

 

不過我第一次看到鏡頭沒別過頭...

 

真的不能看啊~~這天去小團輔是換衣服

 

原本沒打算回社團...

 

後來還是穿著回去...中途丟光了臉...

 

<同校學生:我們學校有瘋子!!>

 

幸好沒遇到熟人.要不然...天啊~~我不敢想....

 

上了三樓還沒遇到小悲老師前我就後悔了...<為什麼我要再一個男人面前後悔()>

 

遇到小悲老師後...

 

第一句就是<老師我的衣服借你穿吧!()>

 

小悲老師:什麼!!...

 

進了社團大門看到社員們在看影片.就等...等到放學...等到散場...

 

等的時候還有學妹問位什麼穿成這樣

 

在此回答!!這一切都是愛啊~~

 

事情多到快掛了...

 

其他的...看相簿吧!!

 

?密碼是多少?

 

巴結我我就告訴你!!XD

 

   

 

2007.03.08

 

  

 

我可憐的小狗

 

嗚啊~可憐的小狗被大狗咬了啦~~

 

當時無綾整個橫擋在兩隻狗中間...

 

可是我家小狗(叫熊熊)還是被咬到了啦

 

<無綾:所以我就說出去不能戴口罩!!>

 

<無綾媽嗎:好啦~好啦!!可憐的熊熊!!秀秀喔~~>

 

<熊熊:啊嗚~~~>

 

可惡!!下次再遇到你就完了!!(磨牙~~~~)

 

   

 

2007.03.12

 

  

 

~好好笑!在網路上下載了蝶主跟月姊的短片!放在MP3裡聽

 

聽一聽笑出來被旁顛的同學聽到

 

<Z:你在笑什麼?>

 

<無綾:沒聽到很好笑的東西...(憋笑中...)>

 

↑剛好聽到"蝴蝶飛上天那段"

 

噗哈哈~笑死人!!真是百聽不厭啊!!

 

在公車上聽的時候也在笑

 

邊的路人甲乙一定以為遇到瘋子.

 

<甲小孩:麻麻~那個人在笑ㄟ~(燦爛的笑容)>

 

<甲媽嗎:不要看!!那是瘋子!!>

 

話說我的生活已離不開布袋戲了.文件夾啦~胸章啦~音樂啦等等等...

 

   

 

2007.03.12  

 

~~我的存錢計畫遇到瓶頸了啦~~

 

聽說高一數老的老婆要生小孩.為她加油!!

 

親愛的風塵.我記得答應過妳要去植物園外拍的事!

 

沒有忘記喔!!

 

可是我的假髮啊~~~找暑假的某一天吧!!

 

 

 

 

 

大笨蛋!!枉費我這麼愛你!!

 

24, Mar 2007 20:08

 

大笨蛋!!枉費我這麼愛你!!

 

給你吃!

 

給你住!

 

還帶你去玩!!

 

結果哩?

 

你還咬我!!

 

對我汪汪叫

 

還害我燙到!!

 

大笨蛋!!

 

臭狗!!呆狗!!小笨狗!!

 

看我拿牙刷刷你的牙當處罰

 

準備接招!!不準逃啊~~(我追~~)

 

  

 

  

 

熊熊:我怎麼會認這瘋女人當我姊啊~阿娘~你的狗兒子有危險了!!快來救我啊~~

 

無綾:賣造(別跑!!)

 

無綾娘:...我去喝茶好了...

 

  

 

  

 

    

 

後記~

 

<:哪來的後記啊!!>  

 

有沒有被標題嚇到啊~~

 

下一篇會更勁爆喔!!

 

不過~~礙於內容我會鎖起來置於密碼嗎~

 

(迷之聲:明明是很正常的內容尬麻要鎖?)

 

<無綾:我喜歡!!你管我!!>

 

照例!!巴結我就告訴你~

 

我要色誘你!!

 

24, Mar 2007 20:24

 

我要色誘你!!

 

 

 

 

 

<內容正常到太正常...要看的人...自己想辦法...

 

最近看了一篇正常向的小說~

 

正常到我自己都覺得我怎麼會看這麼正常的小說?

 

<自己已經黑到不知道什麼狀態了......>

 

小說的名子和作者是

 

決明的幽魂淫傃樂無窮番外篇推倒皇帝

 

別看名子A~~~~成那樣.其實還蠻純的!!

 

有我掛保證純就依定不超過15!!

 

(:意思是你不掛保證的都是18X?你這瘋女人!!)

 

<無綾:...>我不掛保證的都是兒童不宜沒錯...O...rz>

 

總之真的非常好看...連風塵和繼武小姐都說猛!!妳們還能不信嗎?

 

(:就因為有他們兩個才更加不相信!!)

 

<風塵and繼武小姐:~~~沒禮貌!!>

 

不過我這樣似乎有廣告嫌疑......

 

應該沒關係吧???

 

  

 

  

 

  

 

  

 

接著......

 

來一下正題

 

(:~~搞笑喔!!)

 

紀先生!!!色誘你來校慶啦~~

 

塔可!!你有要來嗎?我也要色誘你來嗎?

 

校慶啊~~4/28快來了呀~~

 

..

 

...

 

......

 

.........

 

/@@\我的假髮!!!

 

/@@\我的髮飾!!!

 

/@@\現在還沒生出來啊!!

 

天啊~~~/@@\誰來救救我啊!!

 

無極的髮是怎麼這麼難搞!!要熬夜了啦!!!

 

/@@\/@@\/@@\/@@\/@@\/@@\/@@\

 

/@@\/@@\/@@\/@@\/@@\/@@\/@@\

 

讓我死了吧

 

路太大...錢不夠...時間太少......完蛋啦~~

 

04, Apr 2007 21:38

 

 是的!!正如標題...

 

台北路太雜...去永樂就花了2個多小時...步行...期間問了3個攤販2個路人甲...

 

<謝謝你們的好心指點!!我後來有找到路了~~>

 

 

 

錢帶的不夠多...還欠繼武小姐3百塊...結果還是沒買到假髮...不過法飾卻買齊了(?)

 

這叫做不做正事嗎?

 

同樣的時間也不夠.才去了永樂市場就3點多.買完做髮飾的東西就得回家....耕琫來不及去買假髮啊~~~~~~~

 

殺人啊~~~~~~誰來把我綁一綁丟下海餵沙魚~~~~~~~~

 

等再想辦法了......頭痛啊..............

 

繼武小姐先欠著...我一定會還你的!!

 

風塵加油了...我手殘...幫不上忙......

 

啊啊啊啊~~~你為什麼可以這麼可愛?為什麼你可以這麼帥?

 

15, Apr 2007 20:28

 

啊啊啊啊 ~~~為什麼你可以這麼可愛啊~~~~~~~~

 

~~~~~~~~啊啊阿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啊~~~

 

霹靂F4特輯...

 

啊啊啊~~~

 

宵那幾幕~~~

 

跟雪梟說:你撐不住?那你不要跟來

 

雪梟用嘴拉住宵的頭髮

 

宵把雪梟擁抱在懷裡走

 

啊啊啊~~你為什麼可以這麼可愛啊~~~~~~~~

 

無綾在家抱著電視機狂叫!!抓著電視機尖叫~~~

 

啊啊啊~~~~太可愛了啦~~~~~~~~~~

 

 

 

 

 

 

 

啊啊啊~~燕歸人啊~~~~~~~~

 

我的天啊~~~......我又萌了一次啊~~~~~~~

 

燕歸人~~~~~~

 

啊啊啊~~~~~~~~~~好帥啊~~~~~~~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啊~~~~~~~~~

 

 

 

我不是不喜歡羽人和小愁

 

而是宵和燕歸人這兩個腳色 ...讓我萌的無法說話只能尖叫

 

這就跟當初在看劍蹤的時候想把吞佛扁死.的心情是一樣的

 

看刀戟時想把翳流打過燕歸人和西風的人抓起來打

 

看奇象迷城時想把夜重生抓起來烤

 

只因為這些人都欺負過宵和燕歸人......

 

 

 

(雖然至今仍想把吞佛抓起來痛打一頓!!敢捅劍雪!!我咬敢捅蓮華大師我K!!!死吞佛)

 

  

 

可是我家要拔第四台了...以後看不到怎麼辦~~><~~

 

/@@\我不要啦~~~~~~~不依啦~~~

 

要會去過租篇生活了啦~~~~

 

散髮=正常.馬尾=開關=無綾的開關打開了=無綾好A(?)

 

22, Apr 2007 15:48

 

很奇怪的標題,可是我覺得很讚!

 

事情發生在禮拜二的時候,早上心血來潮的把了個馬尾才出門(害我差點趕不上車)。

 

那天正在上國文課(又是國文課.國文老師會怨恨我.........

 

上的部份是正氣歌

 

老實說我衣直想上正氣個這篇文章

 

因為"浩然正氣"會讓我想到藺無雙啊~~~

 

上作者的時候我就因為這四個字已經自High到不得了的地步了......... 一直在內心狂喊著

 

"藺無雙!藺無雙!無雙大哥啊~~"

 

"無雙大哥的浩然正氣啊~~"

 

總之在亂萌一通,接著上到後來現在坐在我後面的A君也開始萌了起來。

 

A君:無綾!無綾!正氣歌好萌啊~(閃亮亮的眼睛*口*)

 

無綾:沒錯!沒錯!文中說什麼這些汙穢的事務無法擾亂文X祥,我看文X祥一定是覺得

 

   "這些東西已經對我沒效了!換個新花樣吧!"

 

A君:他是受!一定是!而且是SM裡屬於M的那個!!(大心)

 

兩個人就著麼無法無天的上了半節課,後來A君體力不之宣告陣亡,獨留無綾依個人繼續High。

 

下課後無綾就開始抱怨

 

無綾:你尬麻那麼快就陣亡了!我還沒High夠呢!

 

A君:吼~讓我睡一下會死喔!

 

無綾:可是這樣就沒跟我一起High了啊!小媽她在趕功課沒空呢!

 

A君:你很Aㄟ!壞孩子我跟你說喔!無綾每次綁馬尾的時候都很A,馬尾是無綾的開關啦!

 

壞孩子:0口0a

 

無綾:有嗎?有嗎?<-還在樂正氣歌

 

A君:有啦~而且超A

 

無綾:喔喔喔~我都不知道ㄟ~~

 

 

 

所以結論是.........以後看到無綾綁馬尾的時候要閃遠一點,要不然會被莫名奇妙的稱之為萌的光線打到喔!

 

XDDD

 

至於我什麼時候會綁.........我偏不告訴你0。>口<。0

 

嘎嘎嘎!!!!死體奧會!!咬死你

 

27, Apr 2007 19:24

 

無關任何政治立場

 

單純抒發

 

想看的密碼是是豬 體奧會是豬!!是豬!!

 

體育跟政治是不一樣的!!

 

你們不是很希望台灣上國際版面嗎??

 

為什麼又不讓聖火來!!

 

死體奧會!!

 

臭政府!!你不是希望台灣讓全世界都知道嗎??

 

她要改名你不會跟他爭啊?平常講的頭頭是道!

 

重要時刻全推給別人做,要爭不會政到底啊!!

 

砲口不會對外,只會對內一直叫

 

你可以歡迎聖火來,如果他要我們改國家名子你可以跟他協調

 

寧願讓別人拒絕台灣,也不要去拒絕主辦單位!!

 

心機不是會耍啊!!

 

黑臉就是要讓人家做你懂不懂

 

懂不懂啊!!老師在講你到底有沒有在聽!!你沒再聽啊!!

 

 

 

 

 

最後.........給我換一批有腦袋的上來,現在的這批沒腦袋啦=皿=

 

4/28校慶!囧囧囧的日記

 

28, Apr 2007 18:51

 

囧囧囧!!

 

一切都是囧囧囧!!

 

化妝囧囧囧

 

服裝囧囧囧

 

假髮囧囧囧

 

表情..........囧囧囧囧囧XN次方。 我是基商漫研社!!不是基商地方戲曲社啊~~

 

光服裝就差很多了好不好!!哪個瞎眼的(怒)

 

一樣是COS無極,一樣沒有假髮,一樣風塵很神,一樣玩的很High

 

囧啊囧啊囧~

 

一大早就帶著三大包出門,走在要去等公車的入上整個就是在唸"我為什麼要自找罪受?為什麼?"

 

一直唸到上攻車碰到熟人,馬上巴著他的衣服說"幫我拿東西啊~~~"

 

<感謝靖庭!0。_ _。0>

 

下公車遇到嵐星夜,馬上把一包脫手(無綾:給!你亞連的衣服!)

 

走走走~走去找風塵......我為你的耳環哀悼.............

 

回206馬上把袋子替出去(無綾:毛!你的!)

 

回教室拿出假髮......."天啊~~~~這是爆炸頭嗎???"

 

我梳我梳我梳梳梳..........

 

<直接跳到化妝部份>

 

囧的來了...........厲害的來了!!!!

 

風城一人化四個人的妝<風塵+我+毛+嵐星夜>

 

所以....畫了2個多小時只剩1個多小時完......

 

 

 

該怎麼說呢?第一次被人要求拍照的心情真的還蠻複雜的

 

尷尬、興奮、高興、囧、真的假的?、好樣的、或出去了、甜甜的

 

種種感覺加起來,真的好奇妙啊!

 

雖然說我又想搞笑了......可是我要任耐!!

 

今天拍我的人!真是佩服你(妳)們的勇氣!

 

因為自認我我COS的很囧

 

真的謝謝你(妳)們了!

 

給我了個很好的回憶

 

謝謝!

 

 

 

 

 

 

 

 

 

4/28社團試刊號!兩頁?兩頁!!受寵若驚啊!!

 

28, Apr 2007 23:32

 

一直到校慶前一個禮拜,那個不負責任的社長喵,才告訴我"要出事刊號喔!"

 

什麼?啥咪?妳在說啥?

 

在我腦中閃過這幾個字眼後,第個一說出口的句子卻是"沒那個社費吧!"

 

總之就是錢錢錢............. 一切都是前的問題!雖然喵說不用擔心,但是我家那小小的帳目已說明了一切。

 

如果出了!那社費真的就要歸0了...........

 

 

 

沒想到!就在我今天梳假髮梳到快起笑的時候......繼武小姐來了!

 

 

 

繼武:無綾等等顧攤喔!

 

無綾:嗯(梳梳梳)

 

繼武:你有這個嗎?(拿出試刊號)

 

無綾:什麼東東?(不抬頭繼續梳)

 

繼武:社刊!

 

無綾: ? ? ????!!!!啥咪!!真的印了??拿一本來

 

繼武:咕嘰咕嘰咕嘰~~~

 

無綾:什麼!!免費索取??50份而已??

 

無綾:快幫我拿一本!!自家人先搶貨啊~~

 

 

 

拿到後因為沒時間所以就先放抽屜裡,之後和繼武一起做電車回家時.........(為什麼沒時間?請見日記-4/28校慶-囧囧囧日記)

 

繼武:你因該沒人真看過這本吧?(拿出社刊)

 

無綾:(生悶氣)嗯?啊社刊!我要看(為什麼生悶氣請見網誌-非常的不悅)

 

繼武:給(替)

 

封面-皓皓的畫風還是這麼的華麗啊~翻開第一頁,嗯?社員介紹?

 

社長:喵 副社:繼武 批哩啪拉的,嗯?等等這個是??總務:藺無綾

 

呀~~喵你好貼心啊~~我改名子你也幫我換了~~呀~~親一個!!>啾<

 

接著翻開......噁~喵!私心太嚴重了!耶?繼武畫林風啊!我還以為你會畫別隻

 

喔~~皓皓的讚啊~~驚驚驚!!小布是大手!!!

 

耶?耶?耶?藺無綾?我?耶什麼?

 

什麼!!!!!!!!!!!!!!!

 

妖!妖!妖精之舞!!那個不是我寫的一篇完小說嗎?

 

不是說試刊號只放圖片嗎?

 

......怎麼會有?

 

我!我!我驚訝!我害怕!我受寵若驚!受寵若驚!受‧寵‧若‧驚!

 

而且兩頁!兩頁!我我我!!我真是太歡喜啦>///<

 

\\\>口<///

 

巴著自己的那兩頁不放,真的事一種很點很幸福的感覺!

 

我!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呀!

 

自己荼毒大家眼睛的東西竟然被印在本上!

 

(小聲:早知道我就該寫A一點了)

 

真的好幸福啊~~

 

下面的圖是妖精之舞浬的受君(炸),之後會重新繪製一張比較能看的限在先將就一下吧!

 

人物介紹如下:

 

姓名:珞(ㄌㄨㄛˋ)

 

種族:紅月妖精

 

性別&年齡:男&200歲

 

職業:妖精之都裡的第2分隊大將軍!

 

特徵:紅髮&藍眼

 

身高&體重:176&不知

 

武器:珞月刃

 

持有物:鈴鐺&軍徽&紅月長老身分證!&幽媚

 

寵物:嗚嗚

 

擅長:刀法&劍法&還有一點點的風系魔法!

 

情人:妖精之都的機車國王!

 

 

 

原來......世上機車的人那麼多......

 

11, May 2007 13:42

 

 

 

 

原來是上機車的人那麼多...穿錯衣服就要記警告!

 

那以後我就穿著濕答答的衣服來學校,感冒生病就請假!

 

到時看你準不准假?

 

事情發生昨天,依學校規定昨天因該是穿著制服的(襯衫裙子),可無綾家的制服還沒乾(呈現著濕答答一紐還有水的狀態),於是無玲只好穿著運動服去學校.

 

午休時,教官來了,進來就說今天穿運動服的人都記警告

 

一竿子記了全二年級的班,真的是...

 

你不能這樣子把全部的人都打發了!雖然學生也有不對的地方!但記警告會不會太超過?

 

不是不穿而是沒辦法穿

 

一周有2天穿制服的,冬天還好,夏天...那可不能不洗

 

既然你要這樣子做,那無綾我就照辦!!

 

以後我禮拜二就穿著濕答答的襯衫,在學校上課!

 

感冒生病就來跟學校報帳你說好不好?

 

可惡的理髮師!怒怒怒啊~~我漂泊的瀏海!!

 

11, Jun 2007 21:16

 

序~

 

服務業!服務業!以服務為主才叫服務業!

 

如果以妳這種人也可以成為服務業,那你呆的那家店就算名氣再好,有回讓人不想再去!!

 

 

 

事情發生在今天下午,在接上買衣服時巧遇了舊愛阿樺&雲姐以及一位不認識卻聊的很開的同學(姑且叫她可愛的妹妹吧!)

 

看到雲姐剪了劉海,超好看的0>口<0一問之下是基隆某知名髮廊名X剪的。

 

所以也想要去剪了,於是就在舊愛阿樺的陪同下去了,一進們看到人好多,想說"要是要等就不剪了!"

 

因為看到好多人都在剪,設計師好像都沒空似的!

 

沒想到一個女設計師就走了過來說"要剪頭髮嗎?"

 

無綾:嗯!

 

(這女設計師看似很急的樣子!一直到剪玩出門我才發現她沒人點!)

 

女設計師:有指定幾號剪嗎?

 

無綾:沒有!我只要剪瀏海!

 

女設計師:裡面做

 

(從這裡開始我都可以接受她的態度,因為我知道店裡很忙,她肯幫我撿我很感恩!可是......

 

無綾坐下後,她問了一句:要剪成怎樣的?

 

無綾:剪短就好!

 

沒想到.........她就給我嘎擦嘎擦的剪了三刀就直接問我可以了嗎?

 

無綾:............(os:你只是打薄沒剪短吧?)我不要那麼鬚。

 

女設計師:.........(剪剪剪)

 

無綾:.......(os:天啊!!這什麼呆樣!我最討厭這種鬼樣子!)......我不要這麼呆

 

女設計師:你自己說要剪短的,剪成這樣一定會呆,我剛剛給你剪那樣是對的!

 

完全一付"我做的全是對的"的樣。

 

無綾:.......我不要這麼呆!!(此時無綾只是微怒還有在內心想我是客人吧?因該聽我的意見吧?)

 

女設計師:已經剪了沒有辦法!

 

無綾:可不可以拉旁邊的來補?

 

(無綾會這樣說是因為無綾的瀏海有很多,而她卻只給我抓中間幾撮減!)

 

女設計師:不可能!(她講這句話時是拿著剪刀和梳子而我從鏡子裡看她的樣子是一付很跩的樣子...

 

無綾當場氣到,但時還是用有點抽蓄的笑容跟問她說"有沒有什麼辦法?"畢竟無綾不是專業的剪髮師!

 

女設計師:剪斜一點了,妳要嗎?

 

無綾:好(os:...這女的...

 

剪完後看了鏡子,只有這呆女是誰的感覺,但剪都剪了也沒麼辦法只好乖乖任命。

 

最讓我生氣的事我附錢出門後她連一句,謝謝惠顧"都沒有,還是別的設計師轉頭跟我說的!

 

真的是氣到一個不行,後來阿樺才跟我說她之前也被她剪過一次,說她的服務態度很差,所以幾乎沒有人點她剪。

 

所以啊~就是因為有這種人,所以我以後都不會到那家去剪!

 

這就叫一粒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藺雙雙幸福委員會中的自介

 

17, Jun 2007 15:22

 

~

 

加入藺無雙幸福委員會時PO的自我介紹,因為覺得很好玩就在這裡PO上了!

 

希望!!喜歡藺無雙的道友們都能加入啊~~~

 

【自我介绍】绫儿

 

姓名:綾兒

 

來自:浩然居旁邊的小花朵(?)

 

 

 

  話說有一天,浩然居旁邊長了一朵小花朵,而這朵小花朵長出來的那天,就被眼前充滿浩然正氣名為藺無雙的道者給閃到,從此這朵小花朵決定要一生追隨著這位有著憂鬱氣息的大哥。

 

  於是小花兒決定要努力長大兼修煉,這樣才能活的比較久一點,就這樣一天過了又一天,小花兒長大了也給自己起了個名,可是小花兒還是很害羞,不敢太靠近那位正氣凜然的道者,所以小花朵只好在浩然居前紮根,124小時陪伴著無雙道者!

 

 

 

總覺得說了也點奇奇怪怪的話(?)總之!藺無雙是我追隨的目標!

 

綾兒也找了好久才找到著個論壇!希望在這兒可以一直延續那份出見他的喜悅!

 

久違的補日記...這次是6月份的...先來閒聊一下

 

28, Jun 2007 15:11

 

~

 

6...雜七雜八的六月,蠟燭兩頭燒的六月

 

沒時間寫日記的六月,期末的六月

 

補日記的628...XD 上面是在無聊別理我......

 

種之~忙綠的六月結束了,而我的日記卻是少之又少(好像都是網誌?)

 

其實有寫啦~不過寫的不多就是了......現在期末考也考完了,就來補吧!(眾:你討打啊!)

 

就讓我慢慢的寫吧!

 

大概會補個2或3篇......

 

然後......長安居大不易第三張我也會生出來......

 

生完之後,大概就舊傷復發昏死點腦桌前了吧~(眾:誰管你啊!)

 

種之,欠債的我會還(繼武小姐!錢都還你了喔!),欠日記和網誌的我會補。

 

請大家挖好墳墓等我跳吧?

 

補日記-雨中漫步

 

28, Jun 2007 15:56

 

序~

 

6月XX日

 

如果可以,我希望有人能和我ㄧ起雨中漫步。

 

 

 

  今天,在一連串悶熱的天氣後,在2點多時開始下雨,除了大雨之外伴隨而來的是陣陣悶雷,悶雷如龍嘯一般,持續好久好久,相對的也涼爽許多。

 

  經濟老師在台上講著她的課,手中雖是快速的劃下終點,但我的心思卻非像窗外,耳朵也被那龍嘯給勾去了魂,急速暗下的天空似乎象徵連太陽公公也躲去休息了呢!

 

  好想!好想在這雨中漫步!好想走出教室,走出騎樓!在大雨中弄濕衣衫,洗淨一身的凡塵!不知是誰說的,說雨是天空的眼淚,我卻不這麼認為,雨應說是上天賜的恩惠,是天空的給的淨身之水!

 

  心思!又飛向了遠方,突然想到自己好孤單!照理來說有朋友、有家人、有同好我應覺得很幸福,可享了想卻沒有一個可以陪我在雨中漫步的人,沒有一個可以和我分享這浪漫的人。

 

  含對我而言是談心的人,繼武小姐是可以陪我瘋的人,社長、喵、小布、Aoi、毛是可以陪我萌的人,親愛的風塵是可以和我ㄧ起亂的人,可卻沒有一個可以和我一起體驗浪漫的人。

 

  不是不滿足,而是太滿足了而胡思亂想,對於我的朋友,我好珍惜畢竟那是得來不易的,那是種無可取代的心意,也因為如此,有些東西,也是如此不可替代。

 

  2點50分!雨小了,龍吟卻不斷,似乎在叫嘯著不想讓人忘記!我的心思也由窗外帶著我的浪漫回籠。

 

                          寫於2007年6月

 

 

 

補日記-畢旅回來後的禮拜五=午間主婦的花劇場?

 

29, Jun 2007 22:31

 

序~

 

畢旅回來大家都不想唸書,因為玩了3天都累了唸不下,尤其又是禮拜五,大家都想混完8課後就快快回家補眠,然而......在大家腦經都不是太好的時候......偶而也是會爆出幾個笑料的,畢竟205......不是個正常的班級...。(小聲:綜合了9個班的"強者"你說會正常嗎?)

 

 

 

 

 

   先來說一下標題為什麼會是這奇妙的句子好了!

 

  "午間主婦的花劇場。"這台詞是我在看一本小說時所看到的,書名叫"上流中流下流"(題外話:不錯看的小說,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借來看,不諱言是BL小說......不過卻很平凡!)

 

看到這台詞時,我悶笑了好久,畢竟之前都是聽到的名詞都是肥皂劇...等,所以無綾默默的、無緣無故的就記起了這話......而事情就這麼發生了......

 

  畢旅回來後的禮拜五,渾渾噩噩度過了上午的四節課,茫茫然的度過了下午的3節課,眾老師們似乎已認定了,這天坐在教室裡的不是學生,而是N個睡神和睡仙......

 

  到了下午最後一節的鐘聲響起,打起精神、伸伸腰、擦擦口水,無綾從周公那下完最後一盤棋,回神後例行的等待壞孩子、阿偉(阿偉的偉是女不的偉,電腦打不出來所以用人部的代替!)、蕙筠、班班整理完畢一起坐火車回家,呆呆的站著眼神飄啊飄,飄的坐在前牌的班長"宗熊"和呆蝦兩人,呆蝦在等宗熊,不過好似有點趕的樣子,其對話如下!其中穿插了<無綾的OS>及【壞孩子的客串】還有主角2人的動作......

 

 

 

<無綾OS:睏...回家要整理行李...

 

呆蝦:快啦~快啦~宗熊你很慢ㄟ!快一點啦~(拍桌~)

 

宗熊:好啦~等一下啦!(收!收!收!)

 

<無綾OS:男生們又在玩了啊?>

 

呆蝦:快啦!(催催催~~)

 

宗熊:快好了

 

<無綾OS:嗯?怪怪的......

 

【雜訊-此時壞孩子到後面丟垃圾。】

 

呆蝦:你很慢ㄟ!!(開始鬧宗熊,拍桌揚手)

 

宗熊:你走!走!不用等我!!(跟著鬧,做揮手狀假生氣)

 

呆蝦:你趕我走!!!(抱頭裝委屈)

 

【壞孩子:(噗嗤)哈哈哈!】<無綾:!!!==a>(蕙筠:呵呵呵!)

 

宗熊:好啦!好啦!走啦好了啦~

 

【壞孩子:無綾!肥...肥皂劇!(憋笑)】

 

<無綾:不!是午間主婦的花劇場......哈哈哈哈~>

 

就這樣......因為他們兩個精彩演出,害我晚上吃晚飯噎到(無綾的媽媽有時也看花劇場......),洗澡時想到跌倒在浴室,睡覺時又悶笑了好一會......總之...這活生生在眼前上演的花劇場讓我笑了好久......

 

 

 

                      寫於畢旅回來後的禮拜6

 

 

 

把相簿砍光......

 

11, Jul 2007 17:02

 

沒有序...... 我把相簿都砍光了...

 

今天天空再次大地震......上ㄧ次的天空大地震因為水壺的相簿都是外連方式所以沒事。

 

這次前幾本相簿因為是用在天空...所以....

 

所以想了想,把幾本外連的相本給砍了。

 

變形金剛!!!超好看的啦!!!

 

11, Jul 2007 23:14

 

序~

 

讓我載你回家~~~~~~~~~~~~~

 

 超好看的啦!

 

 超好看的!超好看的!

 

 原本無意去看的電影,因為有人出錢而去看了。

 

 看完之後真的是值回票價啊~~~~~~~~~~~~

 

 ㄧ開始看軍人那幾段時還在想"機器人大戰?",後來我發現根本是"打蛋機混戰",真的!首先出場的那個叫什麼來著的他的手真的是打蛋機的形狀啊~~~~~

 

 後來看到男配角(山姆)<請容許我說他是配角,對我而言那些金剛才是主角啊~~~~~~~>

 

還以為"難道要我整片都看他搞怪?"後來看到他去買大黃蜂那段,我才開始認真看<前面軍人那段我也有看喔!!>

 

 真的是超愛的啦~~~~讓人無法去忽視,後來看到山姆去把妹時大黃蜂放的那幾段配樂,那真的是笑到不行。什麼"讓我在你回家"、"寶貝ㄧ切都是我的錯",那幾段真的是笑到快瘋掉。

 

 後來博文那幾段也很讚!尤其是他們去山姆家的時候,也讓我笑到快翻了。

 

 不過後來第七區到了之後我就開始想拿馬桶刷巴死那群人......太可惡拉竟敢好壞不分!看我巴死你們!!

 

(天音:冷靜!)

 

 之後的...就不能說了......因為電影是要自己去看才可以評論好壞的,把劇情都說出來那還有什麼可以回味的呢?種之"變形金剛"是部好片!強力推薦!

 

是這幾年無綾看過最好的片子了,特效加、劇情也不錯、服務精神超GOOD!!

 

 

 

歡迎妳回來~主人~

 

17, Jul 2007 22:42

 

~原世貿ㄧ館資訊展ㄧ日遊,在我無綾的威脅利誘下(?)跟改為萌萌館女僕咖啡一日遊?  

 

 

 

 

 

正文開始!

 

 

 

咳咳!想一一報告今天的行程,但是不知不覺過了2天才寫,所以就寫大要吧!

 

雖說一開始沒什麼驚奇的事,但也許是磁場關係,咱兩個土包子去一天台北,就把積蓄了1年的驚訝值給用完了......

 

這天是資訊展的最後ㄧ天,因為透過關係拿到了票所以就約了繼武小姐一起去...

 

老實說還蠻無趣的...必記我沒有要買電腦,也沒有要買MP3(我是個知足常樂的人!),想買的手寫板卻沒看到...所以過了大概2個多小時就走了!

 

走的時候是11點左右,走出一館和繼武要去搭接駁公車去捷運站時,赫然看到了驚聳畫面!!!

 

是阿夫羅頭啊!!!!!!!!

 

還是真人的阿夫羅頭!!

 

兩個鄉下出生的土包子當場愣了一下,繼武小姐瞬間痛心沒帶相機來(果然試試不能盡如意啊!)之後又遇到在館外有人在拋售黃牛票!!!

 

=囧=還是第一次看到說(好孩子不可以去買喔!)不過還真有人買......真是人心不古...

 

之後做了捷運到西門,去了今天原本沒有預定要去的萌萌館(是說...路還蠻好找的!),總之...又是閃到兩個土包子...而繼武包子又再度懊悔沒戴相機(反正不能拍照啊~)

 

而繼武還是持續妄想我穿上羅麗裝...說真的我沒那麼羅莉啊~我又不矮...你不會買回家給你婆穿啊!

 

萌萌館還真是個好地方呢!

 

咖啡廳的眾女僕們也好可愛喔!超可愛的>///<(純粹欣賞沒有想撲的衝動喔!)

 

而後女僕服務女僕的畫面我也看到了!女僕惡魔化的ㄧ面我也欣賞到了!

 

這可以說是女僕的ㄧ天呢!

 

(怎麼這篇不怎麼搞笑...難道我正常了?)

 

最後......繼武小姐啊~想買浴衣就買啊~想買貓耳朵就買啊~沒有人要阻止妳!你要買羅莉裝給你婆穿我也沒意見啊!不要害羞嘿!

 

不要在我旁邊閃就好啦!!

 

七佛滅罪真言!這是另一種的感動!

 

20, Jul 2007 15:26

 

序~今天在天空胡亂搜尋有關布布的東西,偶然發現了2006年英雄會的影音(人家PO很久了。口。)

 

看到了一個"輪家舞蹈團-七佛滅罪真言" ......

 

看著她們的舞蹈表演,那是種不一樣的感動!

 

當初在聽七佛滅罪真言時,就已經被那段武戲給感動到不行,有種"那是連接著蓮華大師和阿來的命運"這種感覺!

 

接著今天看的了輪家舞蹈團的表演,該怎麼說呢?

 

那是另一種感動,一種打從心底浮現的感動,默默的湧上心頭如同一見鍾情般(天音:你哪時一見鍾情過了?)=.=a(看到無雙大哥的時候!*口*)

 

尤其在副歌時,那種感覺,就像是再次看到蓮華大師擊碎惑星ㄧ樣!

 

蘊含著強而有利的感覺啊!

 

以下連結

 

輪家舞蹈團~七佛滅罪真言

 

http://mymedia.yam.com/m/667118

 

 

 

烤人串......

 

23, Jul 2007 21:27

 

序~今天暑輔開始。口。

 

 

 

我沒有上課睡覺喔!這是我回家做公車時的臉XDD打掃還真是累...

 

 

 

 

 

今天是暑輔的開始,也是6次返校日中的第3次...前2次的返校日輕鬆過關。

 

今天......是烤人串......5個人掃一整棟大樓...而且是掃加拖...弄完後整個是癱軟啊~~~

 

其他人的狀況也沒好到哪去,大家都超累的。

 

唉~這就叫做好事不會有第二次嗎?

 

話說開這版也快一年了,改天來寫一篇文來紀念一下好了!

 

...發現...又是個坑....

 

 

 

我對不起小耀耀啊~~~~~~~~~

 

26, Jul 2007 17:51

 

序~

 

我脫稿了......放著長安居不寫,跑去寫無雙大哥的同人......

 

小耀耀~~~我對不起你~~~你的長安居又要脫稿了~~

 

<皇甫耀:早知道了!哼(煙)>

 

吾不是故意的啦~~~

 

(天音:是誰寫了又刪寫了又刪的!)

 

(爆汗。口。b)

 

沒辦法抓不到感覺啊~~

 

小耀耀~~娘親我為了把你寫的天仙下凡、華麗無雙、美艷動人、禍國殃民......

 

無所不用其極啊~~

 

所以再等等吧!!

 

 

 

 

 

 

 

 

 

 

 

 

 

(詩偉:無綾你要不要看"英雄狩獵計畫"?)

 

(無綾:要!拿來~)

 

(詩偉:可你不是在寫文?)

 

(無綾:晚一點再說!)

 

 

 

 

 

 

 

 

 

 

 

眾(怒):這才是脫稿的原因吧!!欠人逼!

 

 

 

ㄧ周年!!

 

29, Jul 2007 02:17

 

序~

 

賀!!

 

我寫了一週年了耶!!

 

天空啊~天空~~妳讓我破紀錄了呢!!

 

 

 

 

 

 

 

 

 

 

 

 

 

 

 

 

 

 

 

 

 

到了今天為止,無綾在天空ㄧ年了!從來沒想過可以寫日記寫超過一年=口=

 

想當初yahoo我也只寫了一個暑假就沒再動過。口。

 

真的很訝異說。

 

ㄧ年了!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總之一年了啊~

 

來說說當初會何來到天空好了!

 

其實無綾並不喜歡在網路上開東西...畢竟有了家族當實驗...

 

無綾很懦弱,不喜歡發文沒人回的感覺,所以無綾也不會在日常生活中寫日記。

 

對於部落格就只知道雅虎和無名而已。

 

記得當初繼武小姐告訴我她在天空有部落格,要我也跳槽(?)到這時我還不怎麼想,畢竟一個雅虎就把我搞的攤在地上了在加個天空,那真的是會昇天啊!

 

所以無綾只抱著去看久好,不加、不開的原則。

 

後來在某次因緣際會之下,點到了小道大的天空(當時已經訂閱了電子報)...........等讓無綾開小花的天空。

 

總之ㄧ句話!我萌了!就這麼給他註了冊開了天空......

 

猶記得當初因為網址的關係弄了快3個小時。又因為忘記天空帳號是身分證字號以致於3個月沒上線.......總之爆出了很多事情來。

 

現在想想,還真是好玩啊~~

 

一週年了!真的一年了!一年裡遇到了很多事很多值得回味的日子。

 

也許1或2年後無綾就不會在意著種事,但是現在卻又是這麼的讓人紀念呢!

 

 

 

 

 

 

 

這3年來多謝你的照顧!請休息吧!

 

03, Aug 2007 14:42

 

序~

 

前幾天去檢查了視力,發現我已經以375度的近視直奔5XX度了!

 

現在的眼鏡也不適合,所以又再去配了一隻。

 

其實上的眼鏡是我第2隻眼鏡,第一隻是古銅色的。

 

老實說我非常喜歡我這支眼鏡,畢竟在這3年快4年中讓我眼睛閃閃發亮(?),讓我該看了也看了,不該看了也看了......

 

雖然他的身體已經殘破不堪(?),磨損的看的出來,但是我還是很喜歡"他"!

 

沒錯!是"他"!

 

對我而言我的第一副眼鏡是個小女孩~~羞澀啊~~

 

可是他不同!!!

 

他對我而言是冰山美人(男)啊~~~

 

美人很嬌貴!經不起摔,經不起壓(?),所以我非常的寶貝他啊~~

 

每天洗澡時也要把他一起洗洗,我可從來沒有這麼寶貝ㄧ樣東西呢!

 

(人家是美人啊~~)

 

還記得當初他在店裡櫥窗的時候,我一眼就煞到他!

 

他的樣子很平凡,沒有華麗外表,但是那閃閃發亮銀框,卻讓我怦然心動。

 

這樣ㄧ帶就是3年多的歲月。

 

現在美人累了!也該是休息的時候了!

 

畢竟經過我這3年的調教生活(?)、非人的虐待(?)、不分日夜的伺候我(?)、還跟我看了一堆雜七雜八、哩哩摳摳、香豔刺激(?)的生活。

 

我很感謝美人!真的很感謝!

 

所以......美人啊~~床鋪好了(眼鏡盒...)棉被(眼鏡布)也是你當年的嫁妝(?),安心入睡吧!

 

而為夫我現在要去調教下一個美人了!過幾天再來看你啊~~

 

(冰山美人:......哼!)

 

 

 

上面這副,是這次去配的眼鏡。

 

完全就是脫離了我以前選眼鏡的尺度。

 

以口味比喻的話!她是火辣辣的兔耳美人!

 

這副老闆推薦給我的,那天在選眼鏡時,挑到最後是兔耳美人和清涼酷哥(白色的眼鏡)在選。

 

最後清涼酷哥敗陣,兔耳美人就在今天跟我回家了!

 

兔耳美人有這強大的後盾,她的娘家是playboy!美人身上還有標籤呢!

 

不過就算美人再怎麼火辣辣,依舊是淪落到我的手掌心啦~~~哇哈哈哈哈~~

 

(天音:不就只是副眼鏡嗎?有什麼好笑的!)

 

接下來的時間,如果沒有意外的話!

 

親愛的兔耳美人!(調戲狀)就讓我們來好好玩玩吧~~~歐呵呵呵呵~~

 

(天音:誰來阻止這三八女!)

 

 

 

甄姐!!你遜掉了!!

 

05, Aug 2007 12:30

 

暑假!是墮落的天堂啊~~~

 

 

 

 

 

 

 

 

 

 

 

 

 

 

 

最近三國無雙大亂鬥玩的很兇!

 

 

 

 

 

 

 

 

 

 

 

 

 

 

 

袁呂志視遜咖的!救人是來不及的!亂萌亂腐是好的!曹丕大人是最帥的!!!!>///<

 

 

 

 

 

 

 

 

 

 

 

 

 

 

 

以下正文開始!

 

 

 

 

 

 

 

 

 

 

 

 

 

 

 

甄姬姊啊~~~妳的呼巴掌怎麼這麼弱~>口<~

 

 

 

 

 

 

 

 

 

 

 

 

 

 

 

前幾代的實力跑哪去了?????

 

 

 

 

 

 

 

 

 

 

 

 

 

 

 

為什麼遊戲公司把著招改的這麼弱??我不依啦~~(泣)

 

 

 

 

 

 

 

 

 

 

 

 

 

 

 

回想前2代ㄧ開始玩甄姬時就被她的呼巴掌給閃到!!

 

 

 

 

 

 

 

 

 

 

 

 

 

 

 

超閃亮超女王樣!!

 

 

 

 

 

 

 

 

 

 

 

 

 

 

 

可是這一帶怎麼變的這麼弱??

 

 

 

 

 

 

 

 

 

 

 

 

 

 

 

後來玩到有濃姬的那關……怎是怎麼個樣?踢技耶??

 

 

 

 

 

 

 

 

 

 

 

 

 

 

 

整個給她傻眼……默默的拿到濃姬後,便隨便開了ㄧ觀來試招。

 

 

 

順便在心理給她兩個比較一下

 

 

 

 

 

 

 

 

 

.結果………

 

 

 

濃姬意外的給她勝利了……

 

 

 

其實照前幾代的實力而言甄姬應該是不會輸的…可是這次的甄姬大姐改的超弱。

 

 

 

不但巴掌變弱了、踢技也弱掉了……真不知道該怎麼說……唉~小日本總喜歡偏袒自己人(攤手)。

 

 (說真的濃姬的粉好像比甄姬還厚......難道??就是因為這樣所以甄姬才會輸嗎?)

 

 

 

 

 

 

 

 

 

甄姬姐姐啊~下次記得叫遊戲公司給你調強再回來!

 

(還有粉也加厚再回來!)

 

 

 

 

 

 

 

 

 

 

 

 

 

 

 

最後!!來腐一下好了!!

 

有這片遊戲的朋友們!可以去玩玩魏傳!

 

魏傳結束後的動畫,是石田和曹丕大人在說話,總之兩人愈走愈近,近到並肩而行,然後深情對望(?),然後............就結束了!

 

不過那一段,真的很腐!

 

而且石田是魏傳一開始就拿的到的戰國武將,入隊後每次劇情就會出來說一句"曹丕殿下!!"因無綾強烈的懷疑他是M!!曹丕是總攻!!曹丕MAN啦!!

 

 

 

 

 

 

 

(眾:我秒殺妳!)

 

 

 

巨細靡遺=老太婆的裹腳布=8/11日CWT

 

12, Aug 2007 10:57

 

第二次參加CWT還是很興奮!!

 

因為有目的的!!要去見紫兒姊,要回娘家~~(再不回去蝶主會巴死我!!原因嗎?點我觀看就知道了)

 

和我一起去的人有繼武小姐、蕙筠、Misaki

 

那麼,以下!!正文開始!!

 

 

 

↑這事分隔線!!?? 就不要從早說起好了!

 

直接跳到做車的部份,無綾是做客運去的,很擔心做過站......

 

(畢竟福X客運的司機都只會計較車資的問題......

 

買票後意外的遇到了小十等學弟妹,一開使還以為認錯人...後來是看到另一位學弟才確定說~"~

 

也找著了紫兒姊~~>///<~~(認親阿!)

 

 紫兒姊要記得把我倆的合照放上來喔~~

 

小十學弟COS的那位(我忘了~不殺裡的某人...)哪"奔向那夕陽"的經典動作,堪稱今日最佳勇氣獎!!

 

也要感謝動作指導"繼武"小姐呢!!<其實我想要讓他擺舒跑說>

 

 

 

感謝學弟們讓我們一起排呢!

 

進場後就"咚咚咚的"跑去蝶主家還有深水淨流。

 

蝶主家還沒擺好~所以就先去深水淨流買"白雲記事"。

 

說道深水淨流一定要說一下!感謝繼武小姐幫我找攤位編號。

 

ㄧ改開始看場刊找攤位時還找不到攤位說,進去之後第一個就衝了進去找,可是!!!!竟然沒有人!!!!

 

無綾嚇個半死,巴著攤位大叫:為什麼沒有~~~~還好隔壁攤位的同好說,已經在計程車上了!

 

要不然小花兒會哭死,後來在下午也順利買到!!

 

還買到的無雙大哥的同人紙袋!!好驚喜啊~~

 

 

 

還有鑰匙圈

 

 

 

 

 

超幸福的!!

 

後來也去買了小道姐的"同人女的男友生存法則",其實還想要買"單身男子的生活日記"的,不過......錢不夠...只好作罷(嗚啊~~我好想買啊~~)

 

也拍到了好多偶。

 

松鼠蒼、蓮華大師、小雪、晶光閃閃的扇法娘娘、銀狐等好幸福呢!

 

 

 

之後紫兒姊先走了!!好可惜啊~我門只相處了大約2個小時左右。

 

中午跑出場去吃午餐,A君=Misaki錢花太多只能去7-11解決(每次都這樣!!下次給我留一百塊下來!!)

 

吃了個雞腿定食吧?還不錯喔!

 

 

 

這是蕙筠吃到一半時我拍下的照片,因為蕙筠不想入鏡,所以只拍食物XDD

 

之後回去蝶會玩,回去時剛是蝶會COS出場的時間!!

 

蝶月COS蕭中劍、劍狐天COS月漩渦,還有看到雲染姐,不過實在是因為太害羞了,還拜託繼武小姐幫我。

 

 

 

(蝶月身後的兩個寶貝也好可愛啊~~)

 

 

 

感謝雲染姐幫我介紹了蝶會的幹部,要不然眼拙的無綾可能會認人認到起笑.........

 

買了會服後也和薰聊了開來(還有合照喔>///<),感覺超幸福的!!

 

後來雲染姐和薰姐要幫蝶主換動作時,還讓蝶主跟月姊跟我握手,還有"特別服務"

 

KISS、KISS喔!!還有媳婦臉的蝶主,蝶主圈手指的模樣真的是讓人受不了啊~~月姐的那一掌揮的可真是時候!!

 

紫月姐太早走了沒看到真可惜。

 

後來還問蝶主:讓我攝影吧!

 

沒想到蝶主他伸手跟我要錢,給了錢才能攝影。

 

蝶主啊~~你家小蝴蝶我真的沒錢啊~~~

 

把繼武小姐的相機放到蝶主手上,蝶主還推回來!!擺明了要真鈔......

 

真的沒辦法啦~~

 

不過我看Misaki和蕙筠的臉倒是有嚇到的表情,畢竟她倆不是我這圈的人(攤手)

 

【小劇場】

 

無綾:蕙筠你嚇到了嗎?(剛剛蝶主和蕙筠鞠躬討錢)

 

蕙筠:我看到了無綾的瘋狂......

 

無綾:啊哈哈~~~(狂笑)

 

END

 

一直排回在蝶會,還看到雲染姐拿天之焱處行(?)會員的ㄧ幕......

 

 

 

種之玩的很HIGH,能跟蝶會的大家玩的這麼高興真的好幸福啊!

 

很幸福呢!真的很幸福!

 

真的非常謝謝今天陪我的人,真的非常謝謝!!

 

尤其是繼武小姐每次的麻煩妳了!

 

還有雲染姐、薰姐、紫兒姊等。

 

還有讓我拍拍的COS。

 

真的很謝謝你們!!

 

 

 

 

 

霹靂英雄成分分析

 

16, Aug 2007 20:23

 

分析器!!

 

雖然很早就知道有了!

 

不過一直沒測(這叫不想面對現實~~)

 

那麼以下是分析結果!!

 

分析器網址http://youfate.com/?id=5504 先來個暱稱:封玥‧藺無綾

 

銀狐:57.20%

 

屈世徒:34.44%

 

別見狂華:3.97%

 

丹楓公孫月:2.34%

 

柳湘音:1.38%

 

劍子仙跡:0.32%

 

黑衣劍少:0.22%

 

四分之三:0.14% 

 

 

 

銀狐啊......我跟他真的不熟說,畢竟他出場期間我在基測修羅場翻滾......

 

老屈......囧!!手殘的我還可以有34%左有!真是太神奇了!

 

狂華!!YA~~~魔界的!!!I LOVE!

 

月姊~很意外!真的很意外!!我太意外了!

 

(以後無綾的男友不是被我拿神無捅死就是被我玩死=ˇ=!!)

 

柳湘音......我和她也不熟~"~他死前6及左右我才從謎樣修羅場中爬出,從回PILI的。

 

劍子=口=我也要去做個窮酸的背影!!

 

小黑!!YA~~~我有小黑少~~啾~~~

 

3/4......我還是不熟啊~~哭~~

 

 

 

很妙的暱稱~~

 

 

 

接著!!!

 

暱稱2:綾兒

 

(藺無雙幸福委員會的)

 

一頁書:29.04%

 

一劍封禪:28.08%

 

談無慾:25.39%

 

半花容:15.59%

 

佛劍分說:1.78%

 

恨不逢:0.12%

 

我囧了~~~

 

小談~~還是你對我最好T口T

 

半花容也蠻好玩的*口*我喜歡的型!!

 

 

 

再來另ㄧ個委員會的小暱稱:小花兒

 

(藺無雙幸福委員會的)

 

 

 

北辰胤:36.54%

 

瀟瀟:28.81%

 

鬼粱天下:19.73%

 

丹楓公孫月:7.71%

 

燕歸人:5.11%

 

邪影:1.41%

 

恨不逢:0.69%

 

北辰胤!!勇猛喔~~我要去學弓箭!

 

鬼梁天下!!娘親!!我決定了!我要當個野心家!!!

 

月姊~~我心了~~

 

燕歸人!!西風小妹啊~~~我該這樣叫嗎?

 

邪影!!這個好~這個好~~

 

 

 

以前的暱稱:寧月

 

 

 

圓兒:28.71%

 

丹楓公孫月:24.74%

 

海殤君:13.96%

 

北辰胤:11.53%

 

一頁書:0.67%

 

闍皇西蒙:0.33%

 

我還是閃到了~~~

 

 

 

 

 

 

 

 

 

最後壓軸啦~~本名:000

 

 

 

九禍:28.09%

 

金小俠:23.40%

 

俠刀蜀道行:21.69%

 

闍皇西蒙:13.24%

 

茶理王:12.13%

 

一頁書:1.42%

 

...................暱稱已經很扯了......現在有來個九禍~"~

 

無綾以後的男友可能會很慘喔~~(幸災樂禍~~)

 

 

 

 

 

很妙的分析啊~~

 

 

 

適合的霹靂武器

 

17, Aug 2007 21:00

 

適合的霹靂武器分析器

 

http://youfate.com/?id=10733

 

種之~~我玩的很歡樂~

 

先來暱稱:封玥‧藺無綾

 

 

 

成分三十九天驚虹:57.20%

 

成分十九圓扇:34.44%

 

成分二十三浩劫之劍:3.97%

 

成分二十二月眉雙劍:2.34%

 

成分四十一琴瓖奇鼓:1.38%

 

成分十三鳳尾傘、傘中劍:0.32%

 

成份二明玥:0.22%

 

成分三十一闢商:0.14% 

 

 

 

有明玥啊~~~~

 

雖然只有一點點!!但是很幸福啊~~~

 

 

 

暱稱2:綾兒

 

(藺無雙幸福委員會的)

 

成分三十三恨鐵:29.04%

 

成分三十六戤戮刀:25.39%

 

成分二十八劍(飄舟神隱)24.14%

 

成分十一孤問槍:15.59%

 

成分二十四赤火:3.94%

 

成份五怒滄琴:1.78%

 

成分十神刀天泣:0.12% 

 

 

 

 

 

小暱稱:小花兒

 

成分四十六昊宸刀:44.25%

 

成分二十二月眉雙劍:28.81%

 

成分三十七簪劍 蘭花:19.73%

 

成分四十殷玳皮鼓:5.11%

 

成分二十七廢劍 (這把劍廢了是嗎?)1.41%

 

成分十四石耗鼓:0.69% 

 

 

 

以前的暱稱:寧月

 

成分二十二月眉雙劍:44.78%

 

成分二十四赤火:28.71%

 

成分三十九天驚虹:13.96%

 

成分三十四紫華劍:11.53%

 

成分三十五警幻名簫:0.67%

 

成分四十四秤砣:0.33% 

 

 

 

壓軸啦~~本名:000

 

成分三十七簪劍 蘭花:28.09%

 

成分四十五龍武劍:23.40%

 

成分十神刀天泣:21.69%

 

成分二十二月眉雙劍:13.11%

 

成份二明玥:12.13%

 

成分二十一墨淵彎刀:1.42%

 

成分四十四秤砣:0.14% 

 

 

 

 

 

全部測完!!我只有一句話想說!!

 

我花心的角色都有啊 ~~~~~~~

 

我花了~~

 

嘗試

 

19, Aug 2007 12:14

 

我在慢慢拖離宅女的形象。

 

說正確一點!!我在把宅女的影像藏的更確實XDD 嘗試!

 

最近嘗試著化妝、嘗試著看流行雜誌、嘗試著自己花錢買衣服。

 

把無綾以前沒做過的事全嘗試過。

 

發現~~其實這也是宅的一種啊~~

 

無綾要是沉下去的話~會不會愈來愈宅啊??

 

是說..........今天好想是情X節、X人節????

 

我不要面對!!不想面對阿~~~~~~~

 

不過~~我倒是被臥雲人七夕賀文給閃到了!!

 

果然還是藺眉好啊~~~~~~~~~(扭扭扭)

 

無綾超愛這種甜文的~~(幾使自己已被閃光彈閃到體無完膚)

 

臥雲人啊~~~~我期待你的甜文啊~~~

 

 

 

 

 

 

 

睡昏。

 

22, Aug 2007 16:02

 

睡昏頭,好友沒這樣了。 昨天的迎新真是累壞無綾了。

 

不過也是自己找罪受,果真如臥雲人說的ㄧ樣呢 COSPLAYCOS不累=COS很累。

 

無綾今天適者個睡到做了個很詭異的夢,實際內容無綾也忘了......

 

不過......無綾是睡到嚇醒的....

 

果然...人不要太累才是!

 

請大家好好保重身體!

 

很想。

 

23, Aug 2007 17:21

 

很想......

 

把一切都做好。

 

 

 

把一切回歸正道。

 

很想把心情調正,雖然我也沒歪過(?

 

很想就像仙人們一樣"隨心就好"。

 

如果,修道也是一種職業,那我可不可以選這條路?

 

我中毒可真深啊!

 

 

 

 

 

(是說......這幾篇日記都不怎麼搞笑說......我正常了???)

 

果然,宵寶寶是最棒的!!

24, Aug 2007 17:29

停頓了很久,終於重新開始看皇龍記了。 今天看完16集,16集的最後是以宵寶寶和醉寶貝(XD)做結束。

結束時放了宵寶寶的武戲。

果然!!宵寶寶是最棒的!!(扭扭扭)

醉寶貝也很棒!!*┐*

2個人都好可愛啊~~~~~~~~

(我好像對紫色系的人物有偏愛.........

倒是某蕭讓我有點囧,尬麻沒事要兩個寶貝去乎K啊~

(想看後宮打架也不是這樣啊~宵寶寶是我的~呼呼)

好吧!我偏題了,對不起!

不過宵寶寶還是好讚啊~~~~~~(大心!)

 

 

 

 

 

.S:過了3篇左右的日記後,我又開始不正常了......

【秋已來、冬亦不遠。】9月記事(完)

16, Sep 2007 19:52

這篇是九月份的日記。

大概都寫簡要的,畢竟時在沒有時間上天空啊~~~~~

神啊~~為什麼一天不是48小時(淚奔)

 

九月1~10

開學...3生活果真不是人當的。

所謂高3生就是在考試->讀書->上課->吃飯-開夜車這幾樣事中不斷的循環....

我原本已經脫離"大忙人"的稱號了啊~~~~~

九月11~15

唉唉唉~~~作業多到做不完,殺人的網頁又在跟我招手,還有文件檔要作,會計也還沒看完,經濟沒時間看了啊~~~~~~~~~~~~

神啊~~~~~~我需要42小時~~~我需要時間遠遠停在7點半!!!!!!!!!

九月16

難得抽空上線,有人留言的感覺真好(感動~~)

中秋烤肉,我會盡可能的抽時間出來的!!!!!

把留了3年的頭髮剪掉...有點心痛。

壞孩子和繼武說的對,我貴就貴在頭髮()

不果我真的沒時間處理了啊~~~只好剪短了(嚎哭)

我還是很貴的!!!!!!

P.S:迅速的打完之後,無綾才發現,無綾忘了用全形打了!!!!看來我真的忙碌了...

九月19

摸著剪短的頭髮,有點不習慣,沒有頭髮給我扭,沒有長髮給我甩......~~~~~~~好不習慣啊~~~~~~

連洗頭都不用吹了......(是說我本來就不吹~~~)

11月要再去考以次丙檢!!這次一定要過!!!

愈來愈不正常,今天的無綾年齡只有五歲!!!!五歲喔!!!!(天音:妳再堅持什麼啊?)

九月20~28

月圓!人圓!中秋月圓是好物!

涂胖胖!!你瘦了!!!今天起我要叫你涂瘦瘦!!!

好幾年不見~你還是一樣的HIGH~~(雖然我對你的記憶還停在你胖的時候...)

貓咪你不是說要讓我娶回家嗎???怎麼沒來我家!!我等著你煮飯啊~~~

地主Lily(公的)雖然你遲到了!不過看在後來你很努力烤蝦的份上!原諒你!

臭李毛~你不是說不來嗎??(天音:你在神氣什麼勁啊!)

師弟!我的大腿枕可是很貴的!!(天音:就知道要錢!)

---

已經連續好幾天一天只睡4個小時了...開業車開的累人...

我需要提神的東西!(天音:咖啡?)!!!我要美人()..........

---

香豔刺激的大頭照,是繼武小姐送給我的!!

畫的是性感的無綾老闆娘,原汁原味,一筆未改,連繼武小姐的那個注音"ㄊ一ㄢˇ"都沒改喔XDDDD

---

持續忙碌中......

九月29~30

忙碌的九月,我想之後我會更忙碌!

功課做不完、考試考不完......~"~

決定買下1/2王子的漫畫版,因為我喜歡裡面的居XDDDDDD

我不是美人!!可是我喜歡美人()!!

所以惠筠我雖然也喜歡小正太,可是我比較喜歡美人啊!!

不要讓某A君給唬了!!!

老爹啊~我愛死你了!!!禮卷耶~~~轉圈圈。

沒時間看霹靂...

六禍仔你快死吧~~別在苟延殘喘的活下去了!!!

(無綾:竟敢打我家燕歸人!!還不死!!!哼哼!!)

九月過去了,接下來要邁入冬天了!!

我喜歡冬天!!因為我喜歡穿毛衣XDD

九月結束了耶~~結束了耶~~結束了........喂喂喂你要把我抓去哪裡!!??我還有一句結束了耶還沒說啊~~~~

(天音:吵死了!綁起來!!帶走!丟下海餵鯊魚!!)

(無綾:呀~~~~~~~~~)

↓繼武小姐繪!人物:無綾!!

【冬悄漸,華容浮煙。】10月紀事。(完)

30, Sep 2007 21:25

台灣的冬天沒有雪。
雖然冬天還沒到,可是它以來敲門!
10
1
雖然還是很熱的天氣,不過10月了喔!!
繼續載浮載沉中..................
10
2~5
小狗失蹤...狗失蹤了...你在哪裡?快點回來!!我在等你回家...
---

流年不利..Today is not my day.........10...我討厭你!
小狗你在哪T T
---

還我可愛的空堂課來~~我想要自習!我想要唸書!我不要考試!我想唸書啊!
---

我不喜歡酒!!因為這樣會讓我討厭我老爹!!
---

我們班前很多嗎?班費很多嗎?有事沒事就開冷氣你以為冷氣哪不用錢嗎?
穿著外套開冷氣,哼!感冒活該!!
---

小布小姐!!!我喜歡妳!!太愛妳了!!謝謝你送我的本!!我好喜歡!!謝謝
106~15
感冒中...請大家要多穿衣服喔!
---

這禮拜是考試週,考到濫掉了......
---

計概是難的...考題是會的...會不會寫是囧的...
---

臥雲夫人!我喜歡你的小品文啊~~~
---
10
16
今天是傳說中的報告日!
我報告完了!可以遁走了...(:~不是這樣吧)
~~
滾滾滾~~
---

沒想到沒錢包的不方便是...得帶著鉛筆盒到處走...
紙鈔和鉛筆搶位子...
沒辦法(攤手)實在不想去買錢包...我要繼續持續這種生活...()
6月16~26
手痛、腳痛、肉痛。
全身都在痛,沒來由的。
手上傷口還有腳上傷口無緣無故增加,透氣膠貼不完、優點抹不完、嘴唇又破皮了。
誰來告訴我為什麼會這樣???
1026~30
處於喉嚨痛、嘴破、舌頭痛的狀態......附加身體上的一堆小傷口...請大家叫我藥罐子!
囧的勒~一定是被某個很A又很虛的A君給傳染了!我可是"號稱的"健康寶寶啊~~~~~~
10
月要過去的,給個總結"這是疼痛和考試並行的月份啊~~~"

好吧!我知道我囧了~還請大家多觀照身體才是!那麼10月的無玲這裡一鞠躬下台抹藥去了!()

【冬非雪、念彼如雲。】11月記事。(完)

30, Oct 2007 10:08

我想念無雙仙人!我好想他T口T
我想念那個如雲飄邈般的仙人啊~~~~

http://pics17.blog.yam.com/4/userfile/u/u05p/album/1470b7322cae2a.jpg

111
好痛!痛的我受不了!
無綾自認很能忍痛(我是那種被菜刀切到也會咬著牙去找優碘那種人),可是現在無綾生上的大小傷口加起來已經快讓無綾起笑了.......
只要是擦到就會痛,碰到就會痛...喝水有會痛,吃東西也痛...我可不可以把我的腳和嘴巴給剁掉。
112
遲到...我今天遲到了...保持著全勤紀錄的我今天竟然遲到!
而且還是敗在手機沒響的份上?我想我可以去撞豆腐自殺了...(請相信豆腐會先被我吃掉XDD)
最近某A~~~君借了本"特殊傳說"給無綾看...是說~~~我想買耶~~(圈手指)
很好笑!很好看!我喜歡學長XD(捧小花轉圈)現在好像出到7吧???一本180...
7本是1260......好吧~有要開始存錢敗書了...
112~6
酸痛......肩膀疼痛中...
經醫生整斷腳上的傷口是毛囊發炎,目前整治中......
一連串爆出了好多圖,可惜目前沒掃描機...蕙筠也忙碌中...大家都好忙啊~~~
---

網誌愈挖愈大坑,補不完了XDDD~~~
我歡樂掉了啦~~~~
現階段的目標是"歡樂的度過每一天XD"
11
7~9
喉嚨報銷...不能說話的一天好痛苦啊~~
吃東西會痛、說話也會痛,害我都不能開口說話吐槽別人。
都不能開小花了啦~~~~
班上換了位子,我被換到倒數第二排去了......離黑板好遠啊~~~真是不習慣...
這禮拜簡直就是傷兵日記啊~~~~
11
7~16
痛到沒心情打日記拖到16日才打......換了3家醫院看病....現在的我想要大喊
X皮膚科是庸醫!!!!!!坑了我150的掛號費!!!!!!!
X
立醫院是坑錢的!!!!!坑了我320的掛號費和2XX多的止痛藥費(止痛藥還沒效!!!!!!)
三軍醫院的皮膚科的江醫師是好人!!!!感謝你開的藥!!!我好多了!!!!!
看了這麼多家的醫生只有您查的出來我這是什麼病,真的非常的謝謝你!
下星期四我會乖乖去復整的!!
------

去三軍醫院看診的2天去抽了血做檢查,第一天幫我抽的護士小姐真的很細心!!我都不會痛說>///<
可是這禮拜四去抽的時候......我的媽呀~~痛死了TT現在整個淤青的很嚴重........
不過2隻手同個地方都有針孔的痕跡害我現在好想一指給他撮下去......看了很礙眼啊~~~
------

希望下禮拜四過後我可以恢復健康寶寶的行列!!!(熱血)
我不想在痛了呀~~~(<-->~~~~~~~~~~~~~~~~~~~~~~~)
11
23
我住院了....................
因該說我轉院後直接住院......
抽了一堆血去檢查,11!11管耶!
我永遠會記得幫我抽血的那位醫師,畢竟他抽了我10管的血!還把床單給弄得都是血。
要我忘了他會很困難...
還有那個很迷糊的小護士~我也忘不了妳的~畢竟妳說話的方式好可愛~(我萌了...)
還有那個人超~~~~~~~~~~~~~好的護士小姐!!
妳是我住院6天中對我最好的護士小姐!!!我好感動呀~~~
目前無綾已在家休養,最快禮拜一可以去上課!!
不過...上課後就有一堆考試要補~~~~~~住院的這段期間衝到期中考..............
現在我只有一句話想說..........
我玩蛋了...

I came back!!!

30, Nov 2007 13:09

I came back!!
I came back!!
I came back!!
I came back!!
I came back!!

我回來了!
經歷了一個禮拜的住院日子我深深的體會到!!!(握拳)
沒有電腦、電視還有書的日子,真不是人過的(泣~~~~~~~)
11月23那日晚上無綾住院去了。
其實到現在無綾還是不知道我生了什麼病,不過痛到無法走路的地步這種事,我不想再經歷一次。
無綾住的是內湖的三軍醫院。
老實說,住院好無聊,醒來就是吃藥、發呆、做檢查、看醫生、等醫生查房、數點滴過日子。
(當然還包括看美女護士和帥哥醫生)
還有偷聽隔壁床說話(喂~)、打電話騷擾繼武小姐等等。(繼武小姐:囧的勒~我這個月電話費會破表!)
住院真的好無聊呀~
所以無綾從23~25號那幾天都無聊的要死。
還好無綾的床位靠窗又被風,天氣好時就看窗外的人洗窗戶(我住五樓),下雨時因為背風,所以我的窗戶不會濕,還是看的到雲。
幸好可愛的塔可來看我,兩人一聊期天來整個就是聊的昏天黑地,都忘了要回去打藥。
塔可我真是太愛妳了!啾~~~~~>///<
(可是妳送我的餅乾我都還不能吃T︿T我好想吃呀~~~~)
25號~28號那幾天我整個就是霉掉了......我甚至開始懷疑我的床位旁邊是不是已經開始生了香菇。
而且因為醫院怕我的並會產染所以還把我隔離了!!!
這簡直超難受的,沒了可偷聽隔壁床說話的樂趣,我會悶死呀~~~(眾:這不是重點吧!)
幸好也只是住了2天,要不然我真的會從五樓他跳下去......,乖孩子別學呀~
其實住院還是有些事情可以做的啦~
尤其是住在三軍......因為裡面的醫生都好年輕好帥,護士也都好可愛XDDD
對於宅宅的我可說一大樂趣(啥?),美的事務人人都愛看嘛~~就當養眼瞜~~
不過說真的............小小聲說......三軍醫院的男醫生和男實習醫生真的都超帥的,尤其是查房時是一個住院醫師帶著2、3實習醫師站在床尾問你狀況......說真的這種狀況要是不是在住院的話我會覺得很爽..............
(為什麼寫到後來鄭個亂了套呀???)
那麼,有想知道無綾住院期間發生了什麼X~~(消音)的事的人,請到連言版留言(喂~)
只要是可以說都我都會告訴你XDDD
不管是想聽"飄來飄去"的東西,還是"哎呀壓"的東西(繼武小姐這是為妳寫的喔~~我知道你很想知道XDD)
可以說的我就"告你!"XDD

【非冬冷,因心而暖。】12月紀事。()

04, Dec 2007 10:36

感謝11月中幫助過我的眾醫生群、塔可、老爸老媽、繼武小姐,現在努力復原中。

不過我說老媽呀~~可不可以不要再吃蘋果了~~我吃橘子啦!(無綾不愛吃蘋果)

(無綾娘:不行!)

.........

 

 

 

12月2日

燕歸人沒有死!!他沒有死!!!呀~~~~~~~~~~~~(大羞)

沒有死呀~~~~~~~~~

(眾:= =+夠了)

---

為什麼英雄榜介紹無雙哥介紹的那麼少呀~~

全段滿意的地方只有後面一小段,嗚嗚嗚~~~我要抗議啦~~(泣奔~~)

12月3~11日

特殊傳說看很大~~~

也敗下去了>///<第14及的封面超帥的~~~~

冰炎殿下真的是超帥的!!我要嫁給你呀~~~(冰炎殿下:去死!= =+

呼~~~<-?

小花開滿頭呀~~~

另外!!!

恭賀!!!

壞孩子"緋華璃"的的天空誕生了!!!(放鞭炮~~咻~~~)按此連結

迷之大家要多去捧場呀~~~

(緋華璃:上面那個劃掉的字是怎樣?)

(無綾:呵呵...妳.說.呢?)

1212~14

忙碌!!存錢!!小野貓好可愛>/////<

我要買特殊傳說~~~~~~~~~~~~~~~~~~~~~~~~~~~~~~~~

璃的天空好妙呀~~一切都是迷樣的!!!

家中小即不通,找我的人請撥專線or留言!!我會盡快回覆!!

---

小情歌超好聽的~~玄子的醉心瘋也是!!!

我想寫文呀~~~我想寫呀~~~

---

小耀呀~~為娘的對不起你!!你準備獻身吧

---

我想看甜文!!我想看小甜文!!不能吃甜食的我現在想看甜文!!!!!!!!!!

我.想.看.呀.!!!!!

---

丙檢高分通過啦~~(拍桌大叫)

1215~18

賀歲大賞開始了...我要參加嗎?要參加嗎?......猶豫.........

---

鼻水流不停...感冒又來襲...病已好一半...藥卻沒吃完...

---

汲無蹤~汲無蹤~~~~~~我在花心啦~~()

1219-20

回家路上碰到TACOLUCKY

親愛的孩子!!來親一個///>3<///

---

孟常君傳萌的很大...我已經變成笑點低的人嘛?

---

模考英文意外高分???真的假的...

所以報應是我的國文不及格??

老師呀~~我在醫院真的是在看帥哥的~~一個英文單字都沒背呀~~

難道是有拜有保佑?

---

五色雞頭!五色雞頭!五色雞頭!

我老媽看到了五色雞頭!!!!!

老媽說在她公司樓下看到一個年輕人,頭髮直立、頭毛上有著花花綠綠的顏色!!!

我在追問下去時老媽說:他穿著短褲和拖鞋。

他是五色雞頭!!!一定是!!!!!

為什麼妳沒有拍下來~~~~~~~~~~~~~~~~~~~~~~~~

1221

聖誕節................

餅乾、糖果、情人的節日......

我討厭聖誕節。

不過我喜歡冬至!!因為我喜歡吃湯圓...........尤其是芝麻的!!(大推呀~~)

1222~23

家裡沒大人!!!!我最大啦~~~

糟糕我糜爛了......

---

聖、誕、節?

告訴你!!!被糖果商包裝過的聖誕節我不過!!!

1224~31

~這幾天都很正常的過...

沒發生什麼重大的事...一切先這樣吧!

12月算是過的最平凡的一個月!

不過!!這幾天看了夫人寫的小甜文我~~整個是甜到不行呀~~~~

我的背後有陽光和小花亂飛<大羞>

夫人我愛死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