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伴我身邊、不要離開。

 

「唉?表演滑?」

勇利接到表演滑的通知時,其實正幫著維克多整理行囊,以致於他沒發現手上維克多的內褲因為他的激動情緒,被他給扯開了線頭。

大賽結束後維克多決定重回賽場的同時也承諾了會繼續擔任勇利的教練,沒有比這個更讓人高興的事,但也因為這項決定,讓維克多必須離開日本返回俄羅斯參賽,正如自己所說的要一邊回歸賽場一邊當教練,就算是五連霸的他都沒有自信呢。

「太棒了勇利!你一定要答應!」比起自己的不知所措,維克多興奮的抱住勇利搖了起來,一旁來通知的美奈子和冰宅三姊妹更是沈浸在這氣息當中的轉起了圈。

「怎麼這樣,不行的我……」

「不行喔,勇利,怎麼又說起了這種話。」興致高昂的維克多整張臉都黏上了勇利,熱情的讓勇利因為體溫的相貼瞬間失神。

「我說過喔,勇利是我最棒的學生,不管是什麼樣的表演,一定可以完美的演出的。」

「「「就是這樣!」」」冰宅三姊妹如此喊道。

***

 

深夜裡躺在床上勇利看著右手的戒指,一旁的麥卡欽搖著的尾巴拍著床面發出啪啪響聲。

「哈啊──表演滑嗎……」勇利不安的將手搭在頭上,讓額頭感受著戒指冰涼的溫度,等待維克多回到房間。

是的,勇利並不在自己的臥室,而是躺在維克多在他家的房間裡。

明天維克多就要出發回去俄羅斯,這是他住在日本的最後一晚,所以勇利難得坦率的接受了他的「一起睡吧!」的邀請。

「勇利~麥卡欽~久等惹~」

打完電話的維克多回到了房內,即便明天就要回到俄羅斯,他依舊笑容滿面,絲毫看不出離別在即。

看著如此表情的維克多,勇利的內心苦澀了起來,雖然維克多答應了要和他再一年的競賽人生,但這一年的朝夕相處讓他很煩惱維克多會不會就這樣一去不回,就像是之前答應幫尤里編舞一樣。

明知到不可以有這種想法,但勇利仍然忍不住這麼想。

「維克多……」

「嗯?怎麼了勇利?睡不著?需要我給你一個晚安吻嗎?」鑽進被褥裡的維克多撫摸著麥卡欽,一邊身出手按住勇利的肩膀將他按進被子裡,還貼心的將棉被拉至他的肩頭。

「不是的…關於表演滑……」明明心裡對著維克多即將離開而感到苦澀到不行,然而勇利卻無法將這情感說出口,自己有多麼的希望維克多留下來,同樣的就有多麼的希望維克多可以重回賽場。

希望維克多就是維克多的同時,也希望他屬於自己……

「啊!你還在煩惱這件事嗎?我不是說了勇利絕對沒問題的嗎?」

然而這感情是無法說出口的,只能用粗糙的謊言來掩飾。

「不是的,其實我、我想、我想滑你的曲子。」

──只為了讓維克多回到賽場之上,為了他所愛的維克多。

「嗯?可以喔!你想滑什麼?只要勇利決定的我都贊成喔,因為我是勇利的教練啊!」將橫躺的麥卡欽稍微推開挪出空隙,維克多躺著和勇利對望,藍色的瞳孔清楚的印出勇利臉,他伸出右手握住勇利,相握的雙手同樣的戒指正迎著夜燈閃閃發光。

「伴我身邊、不要離開。」

「啊啊可以喔,這是我去年的自由滑呢,勇利其實也滑過吧,我正是因為看到勇利的影片所以才來到勇利身邊的喔,表演服的話我也帶著呢,只要把行李翻出來就行了,我想想放在……勇利?」

話還沒說完,維克多便被勇利給嚇到停下了話語。

勇利正在哭泣,不同於比賽後的激動哭泣或者是比賽前釋放情緒的大哭。

靜靜的、無聲的,盯著維克多流著眼淚。

「陪在我身邊,維克多,不要離開…」流著淚的眼直盯著維克多,勇利親吻著維克多的戒指,祈求著說道。

明知不可為,但因為『伴我身邊、不要離開』一起逸出的口的感情,讓這一切無法停止。

若冰上的一切被稱之為愛,那麼指引著勇利來到這冰上世界的維克多絕對是勇利的「深愛」。

「我希望維克多就是維克多,所以維克多決定要回歸賽場我實在很高興,但是、但是…我已經習慣了維克多在我身邊,沒有維克多在身邊,我、我明明知道……維克多,我喜歡你、喜歡你啊!伴我身邊、不要離開啊──」

「我愛你啊……」他會很困擾吧,這已經超出了教練與選手間的牽絆。

「……」

「抱歉…維克多…真的很抱歉…」看著沈默著的維克多,勇利閉上眼,也許今晚之後會再也見不到維克多了吧……

「好!決定了!勇利做一套表演服吧。」

「咦?」

勇利張大眼看著突然說起話的維克多,他雙眼淺藍色的瞳孔染出一片笑意,不知道為什麼紅了的臉頰顯露出他有多麼的興奮。

「勇利,我很快就會從俄羅斯回來,等我回來後勇利的表演服一定也做好了…」

「到時候一起跳吧!」

唉?

「伴我身邊、不要離開,對自己那麼沒有自信的勇利都提出這樣的要求了,我怎麼可能不會答應呢?」

維克多抱住了勇利,深深的將他拉進了懷裡,由赤裸著肌膚傳來的體溫,燙的勇利不知所措。

「況且……被你搶先了呢,勇利總是能讓我驚訝!」

「維克多?」

維克多的手順著勇利的睡衣滑過肩膀手臂,在後腰的地方捉緊,從上到下密不可分的將勇利包裹在自己懷中。

「沒事的勇利,我說過了喔,我想要KISS勇利的金牌,在親吻到之前是不會離開的,而且我打算在頒獎台上親吻喔。」

維克多的肢體語言總是多到勇利覺得害羞的地步,天生搖滾巨星的魅力,讓勇利總是對他無法招架,然而如今這一連串的動作,也只不過是錦上添花,真正讓勇利心跳到不行,真正讓他熱淚盈框的,是維克多借著話語,所表達的愛。

「還有勇利,你是不是忘記了呢?勇利只給了我訂婚的戒指喔,金牌還有結婚戒指都還沒有給我呢,你要單方面任性的毀約嗎?」

拚命的搖著頭,被擁住的勇利只能緊緊的回報住維克多,不敢置信的聽著維克多那帶點玩笑,卻無比認真的話。

「吶、勇利,這次輪到我了呢,勇利的LifeLove可以分給我嗎?然後…伴我身邊、不要離開,好嗎?」

「…好。」

 

***

 

「喔呀,麥卡欽抱歉啊,今天你就在外面睡好嗎?好孩子。」

「晚安喔,麥卡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uri On Ice 維勇
    全站熱搜

    無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