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人一半

 

褚冥漾覺得自己快要氣瘋了。

自從學長從黑山君那裡回來後已過了一年,輔長也再三保證學長的健康狀況根本壯的像某種生物一樣打不死,但是從原本的一天到晚都在出任務變成每天每晚都在出任務,是有沒有這麼的靜不下來,才剛宣布可以出任務就去給我出大型任務挑鬼族。

靠!學長你是在黑山君那裡組裝的時候忘了把身為精靈的你裝回去是不是!

氣到連髒話都飆出來的褚冥漾,憤恨的拿起手機打給自家的巡司姊姊,要他告訴公會,不要閒閒沒事就派任務給一個身體剛復原的黑袍和紫袍,就算是黑袍自己要求的也一樣,天知道千冬歲的戀兄情結已經高到萊恩常常找不到人自己出任務了,而且每次看到千冬歲一整個就是怨念超大!

儘管會被嘲笑說胳膊往外彎,但是現階段也管不了這麼多了。

電話接通後,果不其然的被嘲笑了一頓,竟然還問我什麼時候要帶回家過門……,就算要過也是我過冰牙族和炎之谷的門吧…不、不對!不要亂想!誰要過他家的門!!

「漾漾,你有在聽嗎!」聽到聽筒另一頭的魔女姊姊的警告,褚冥漾瞬間回過神來。

「有、有。」才、才不會過他家的門啦!

說是可以說,但是你要知道公會有它自己一套的道理,能干預的並不多喔。

………。

「再說你一個白袍要拿什麼干預?」

「就說把任務分給我,然、然後…。」如果我去的話搞不好還可以釣到大魚,畢竟妖師身份一整個敏感到爆炸啊啊---

然後?

「然後他是我罩的啦!」掩著面朝著手機大喊,在喊完過後才發現自己喊了些什麼,又是對著誰喊,而且還是在大庭廣眾的醫療班裡………。

啊啊啊啊啊-----

才在內心後悔自己尬麻做出這麼丟臉又羞人的事,就聽到電話另一頭的褚家魔女笑到快岔氣,還聽到「腦殘沒藥醫啦~」之類的評語。

姊、我是你弟耶!

「哈哈,進公會了幾年根本就沒長進,真不知道你白袍怎麼考到的。」

「雅多推薦考的啦!」不要一直重複腦殘沒藥醫啦!

「看在你這麼氣憤上,我會幫你說的,不過!下禮拜還有下下禮拜都給我回家聽到了嗎!」

姊姊大人下令哪有不從的道理……。

「就這樣了,我很忙掛了。」

看著手機,每次都非常爽快的掛我電話的阿姊,原來才是最不帶走那片雲彩的過客嗎?

甩甩頭不再亂想,我收起手機跑到醫療班裡找月見。

問我為什麼要找月見?其實最大的原因是因為他是夏碎學長的治療士,夏碎學長是千冬歲的哥哥,找的到月見就找的到千冬歲和夏碎學長兩個人,何樂不為?

順利的找到千冬歲後,和他詢問了一下我的問題,順便得知學長和夏碎學長等一下就會結束工作,並會轉回醫療班,因為某個紅眼殺人兔又搞了一身傷回來………。

靠、乾脆把他打殘了住醫療班算了!這樣每天讓人提心吊膽的算什麼!

和月見道別後,我和千冬歲一起離開治療間來到大廳,果不其然看到那漂亮到我記不起來的移送陣消失的瞬間。

「哥……。」

一秒看到夏碎學長的千冬歲立馬黏了上去,一個在那裡跟我回家、一個在那裡我是藥師寺家的人……。

不再去管那兩個人在那糾結來糾結去的,反正他們也只是講好玩的,之後還不是會一起回紫館……。

我轉向那個一邊扁輔長,一邊接受治療還一邊招手要我過去的殺人兔。

「褚、你跟巡司說了什麼。」

「什麼都沒有!你坐好!」四兩撥千金的岔開學長的尋問,稍微帶上言靈的力量讓學長坐好,讓他不反抗輔長的治療,不過也只是稍微,畢竟黑袍不是人當的!

「楮、你做什麼!」

忽視輔長豎起大拇指的動作,我走近學長將手放在他被劃傷見骨的手臂。

一會過後,我同時聽到輔長的哀嚎聲還有學長的怒吼。

稍微退開了一點,雖然手臂現在非常的痛,痛到我想要把他剁掉,但我朝學長笑了下,裝作不在乎的甩了下已經被血水浸濕的白袍。

「我去學了轉移。」紅色配上白色,那是你的顏色。

看著學長怒氣沖沖的抓過輔長要他馬上幫我治療的樣子,更讓我覺得我的決定是對的。

避開被學長丟過來的輔長,我面對學長拉起袖子,其實偶而這樣威脅學長也蠻好的,缺點就是太痛了。

「一人一半。」

我看著學長的紅眼睛,非常非常認真的說道。

「如果你非得這麼不要命得出任務,搞的全身傷回來,那我們就一人一半。」我並不想每次看到你都是全身是傷,不要那麼不顧自己的安危。

「你知道我做的到。」

「………。」

經過上一次在醫療班有如以死進練的場景後,某位偉大的冰與炎的殿下果然乖乖的減少了任務,就算是出任務也是出一些對黑袍而言有如毛渣渣等級的小任務。

這讓褚冥漾最近心情非常的好!

好到他可以微笑著叫米納斯用王水泡泡炸掉一整個鬼族根據地,好到他炸完鬼族根據地後遇到安地爾都可以笑著叫他滾遠一點,好到安地爾公開表示近期內不會去騷擾到妖師一族,不管是男是女……。

至於為什麼偉大的黑袍願意出這些任務,也許是因為聽到了妖師放話說要罩他的風聲吧?總之,偉大的黑袍突破了他最新的到課時數,而某位白袍妖師則創下了最低紀錄保持者,成為新一名的紀錄者……。

「褚、起床上課。」

………。

「褚、起來。」

………還早,學長你不要吵,我好不容易夢到學長要過我的家門、入我家墳的夢,請讓我夢完他。

「過門?」

嗯…過門,新娘子結婚過門………。

「……。」

……癢癢的?

………有點痛?

該死!

「學長我錯了!拜託你放開我!我今天一定要去上課啊----

「你自找的!你就揮揮手向出席率說再見吧!」

學長你這個禽獸!!!

arrow
arrow

    無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