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你好

 

貴為黑袍,有很多的第一名。

存款第一名、勞累第一名、待遇第一名、任務第一名、尊敬第一名、爆肝第一名……。

總之有光就有影、有攻就有受,啊!不是!是有功必有授……。

總之,我們偉大的黑袍同居人在第N+1次收到來自會計部的請款單後,終於爆發了!

學長!你真的夠了喔!有必要每次出任務就把某個遺跡給炸掉嗎!?什麼叫它不會閃!你以為每個建築物都向學院裡的教室一樣,可以和你玩追趕跑跳蹦還有「你不要走」嗎?你知不知道你的賠償金而都已經衝上排行榜第一名很久了嗎!

「褚,你好囉唆。」

什麼我好囉唆!你嫌我會囉唆!好…很好!

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我告訴你,我要離家出走!」看誰還幫你處理那堆鬼請款單!

語畢,一個傳送陣就在腳下散開,順便把手上那疊鬼請款單砸到從單人沙發上跳起來的學長臉上,不過請款單還是被學長華麗的閃過,嗚呼一聲倒在地上,如我果砸的中的話,現在就不只是白袍了……。

氣呼呼的轉回沉默森林的妖師據點,之所以不轉回台中家裡,是因為學長一定一秒跑過去找人…誰想讓他找到啊!被找到鐵定被………。

直接進到帳棚內,一眼就看到上班族大哥和哈維恩聊著起勁。

「漾漾,好久不見啊。」上班族大哥朝我招了招手。

之前然將這裡交給這位上班族大哥後,他就經常和我聯絡,據說是因為然有意將沈默森林這塊交給我管,畢竟沈默森林的對外聯絡人哈維恩常在我附近跑來跑去……根本就快變成跟蹤狂了。

然你確定交給我可以嗎?不會被我敗掉嗎?我可是一點經商本能都沒有啊!

和上班族大哥一樣席地而坐,才剛坐下,哈維恩就不知道從哪生出來一大杯夜妖精飲品遞了過來……。

慢著!你剛剛不是還坐在對面嗎!會不會拿太快了!!!

「請。」

還是不要追問好了。

「漾漾怎有空過來?」上班族大哥拿著一支紅筆開始在厚厚一疊,貌似企畫書草案的東西上塗塗改改。

你是想把沈默森林打造成遊樂園嗎!?摩天輪搭建計畫是啥鬼!?

「…沒任務就過來了。」

決定忽視那感覺很微妙的計畫書,我看向哈維恩。

「這麼做沒問題嗎?」把你家改造城觀光樂園之類的……。

「長老不反對。」

………到底是不反對,還是因為只是盲從妖師一族啊!!!

如果真的要我接手沈默森林,我到希望他們可以平平安安的過生活就好,不要跟那個混帳黑袍一樣,到處打壞東西,真的那麼閒!尬麻不和安因一樣去找弄個行政職做!至少不回整天跑不見人……,我絕對沒有在抱怨我一天到尾都看不到那個混血精靈啦!

「漾漾…你剛剛想了什麼?」

「啊?」

上班族大哥指著發著光的哈維恩以及在我恍神時走進來的另一位夜妖精。

力量不小心外洩了嗎?揮揮手要哈維恩快把一旁感激到快跪拜下來的夜妖精退下去。

「就希望沈默森林一生平安之類的……,最近我的力量似乎很容易就實現。」

「嗯,這樣似乎不太好,還是多加強一下訓練好了!哈維恩。」一邊在改企畫書,一邊還分神要哈維恩帶我到地下訓練場去………啊大哥你到底是怎麼打造沈默森林的啦!!

才剛要制止上班族大哥把沈默森林變成開心農場,哈維恩一秒拖著我離開帳棚,左拐右拐的,拉到我都不知道那邊是左那邊是右,是說好懷念被人拉著跑的感覺……。

潺潺流水。

大氣精靈流轉在一旁嬉鬧,百丈高的瀑布頃瀉而下,漸起陣陣水霧,說不出名的花躲在岸邊搖曳生姿,湖水邊除了我和哈維恩之外,還有一群應該是原生的動物在一旁喝水。

「這裡真的是訓練所?」沒想到夜妖精的訓練場是這麼的漂亮,轉頭問著哈維恩,你們確定在這邊訓練沒問題嗎!?都不怕我打爆這個地方嗎?

「這是沈默森林一直保存的妖師之地,我想並沒有那麼脆弱。」

也就是說這是不知道哪一代的祖先留下來的就對了。

「那麼,有任何吩咐我都在外面。」

………我拜託你留我一個人啊啊啊啊--

***

偉大的黑袍、冰與炎的殿下,在費了一番功夫才找到了他家的小妖師。

當然!時間不是浪費在找褚冥漾在哪兒的時間上,而是在打趴夜妖精……。

試著想想看,就算他是很厲害的黑袍,是很偉大的冰與炎的殿下,但碰到一大群打著『妖師LOVE~褚冥漾沈默森林後援會!』口號的夜妖精,不施展實力打趴他們捍衛主權那還得了!

冰炎看著坐在湖水中央的石堆上,雙腳泡在湖水中,四周飄滿由王族兵器結合妖師之力,所凝成色彩般爛的泡泡,褚冥漾百般無聊的踢著水花,這幾年未剪的黑髮因為水物而沾黏在白晰的臉頰上,或許本人未曾發現,但那和紫袍巡司愈來愈相像的臉,最近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

看著褚冥漾像是搓破泡泡般,將一個又一個保含言靈之力的泡泡收回,冰炎這才跳上石堆,抱著褚冥漾往胸前壓。

「……我還在生氣。」

嘴上雖然這麼說著,但是褚冥漾並沒有推開他。

「我知道。」

「那你來尬什麼。」賭氣般的扭過頭不和他對視,原本停下踢水的雙腳又搖晃了起來。

「什麼都沒有。」

不理會小情人的鬧脾氣,冰炎只是把懷中的人又揉緊了些。

自從小情人熟悉了自身能力的使用方式,公會便派給他的任務就多了一些條件,晉級成白袍的小情人似乎不知道這點,雖然紫袍的巡司也不反對,並說是訓練的好方法,但不管如何,總是千百個不願意。

所以才自己出了那些黑袍任務,明明只要使用褚冥漾的能力,就能夠輕鬆達成的任務,被他強行突破後的結果,就是損壞了一堆重看不中用的遺跡。

不願意小情人跟著他去出黑袍任務。

不願意小情人的能力用在別人身上。

更不願意褚冥漾的心思有一絲離開離自己。

──他只能是我的!

「吶、我說學長,別再隨便打壞東西了,我是為你好。」

「我知道。」

──因為我也想為你好。

我們都在為對方著想,都想著為對方好。

即便是夕陽西下、旭日東升,都在不停的思考,要怎麼做才能對『你』更好。

***

「學長!可以請你解釋著是怎麼一回事嗎!?」

褚冥漾指著一群倒趴在草地上的夜妖精,內心有滿腹的不爽在奔跑。

「……。」

「學長。」微笑微笑在微笑。

「……為我好。」偉大的冰炎殿下扭頭不在回應。

 

arrow
arrow

    無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